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福一對新人的話語

1、我們的愛情,已經好久了,結開的花朵,已經又快雕謝了,想永遠和你在一起,並不難,只是,我在等你開口,開口跟我說…嫁給我吧——!

2、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月光,堪嘆:只羨鴛鴦不羨仙。

3、願你倆用愛去綰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4、百年琴瑟 百年偕老 花好月圓 福祿鴛鴦 天緣巧合 美滿良緣 郎才女貌 瓜瓞延綿 情投意合

5、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6、人生三大喜,親愛的朋友,在你新婚的日子,讓我誠摯地祝你新婚快樂!

7、願你倆用愛去纏著對方,彼此互相體諒和關懷,共同分享今後的苦與樂。敬祝百年好合永結同心。

8、在這春曖花開、群芳吐艷的日子裡,你倆永結同好,正所謂天生一對、地生一雙!祝願你倆恩恩愛愛,白頭偕老!

9、燈下一對幸福侶 洞房兩朵愛情花 金屋笙歌偕彩鳳 洞房花燭喜乘龍

10、締結良緣 緣訂三生 成家之始 鴛鴦壁合 文定吉祥 姻緣相配 白首成約 終身之盟 盟結良緣 許訂終身賀新婚

11、我愛你對你付出真意不會飄浮不定,如果你要為我再想一想,我決定愛你,一萬年!嫁給我吧!

12、珍惜這愛情,如珍惜著寶藏,輕輕地走進這情感的聖殿,去感受每一刻美妙時光。

13、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象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14、聽說你最近結婚了,新娘子和你很般配,身材豐滿,皮膚白理透紅,所以大家說你們是豬聯碧合的一對。

15、恭喜你!告別單身了,也表示你真的找到真愛了,身為你的朋友,也真的很高興,祝福你甜蜜美滿…小心別變成黃臉婆喔——

16、伸出愛的手,接往盈盈的祝福,讓幸福綻放燦爛的花朵,迎向你們未來的日子…祝新婚愉快。

17、恭喜你要結婚了!祝你幸福美滿、永浴愛河、新婚快樂!

18、真誠的愛情的結合是一切結合中最純潔的,祝福你們!

19、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一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20、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壽偕老!

21、我參加了你的婚禮,卻哭著看你和她,我…也許真的不適合你,你的決定,我不能再反對,祝你和她幸福。也告訴你:為什麼那一天站在你旁邊的不是我。

22、兩隻鑽戒紅氣球,一捧玫瑰交杯酒。愛情歲月手牽手,幸福日子天天有。

23、仟僖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24、今天是你們喜結良緣的日子,我代表我家人祝賀你們,祝你倆幸福美滿,永儔偕老!

25、由相知而相愛,由相愛而更加相知。人們常說的神仙眷侶就是你們了!祝相愛年年歲歲,相知歲歲年年!

26、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27、夫唱婦隨 珠聯壁合 鳳凰于飛 美滿家園 琴瑟合鳴 相敬如賓 同德同心 如鼓琴瑟 花開並蒂

28、祝你們永遠相愛,攜手共渡美麗人生!

29、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