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想對朋友說的話

1、我的朋友們,我希望你們幸福。我相信,我們都會幸福。

2、世間的感情大致可以分為三種:親情、友情和愛情。這三種情感之中,我想我最難把持的莫屬於友情了,你看,親情是渾然天成的,從你一生下起,親情便開始伴隨著你,而愛情,往往是變數最大的一種情緒,唯有友情,要溫和,要持久,要純潔。難!

3、直至我上了這個學校自己才真正意義上的長大了,懂事了。這全要歸功於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讓我長大,讓我有個別樣的18歲天空!!最要感謝的就是我最最好的老婆嘍--梅子,謝謝你教了我這麼多,為我分擔了很多不開心的事。然後是杜杜,summer,鴕鳥,老二,瓊瓊娃,大林,柔柔,沙沙。還有兔兔…很感謝你們,還有好好人呢,也許有時聯繫少了點,可我一直到是記得你們的,在心裡會記得你們的好的高倩,學姐,李進哥哥,真的謝謝你們,我也許是一個很難打開心扉的人吧!!不過,我對你們是真心的,真的。謝謝,18歲的天空有你們陪我一起走過。

4、不知為什麼,我隻身一人來到這個完全陌生的地方後,想得最多的不是自己的父母和親人,而是自己的朋友,「朋友」一詞,每次一想起,一提起。總覺得心裡有一股暖流在往上涌。

5、時常會記起這樣一句話:朋友,是舊屋牆角的一潭老酒,寂寞、靜默、忠實地守住一角揚塵、蛛網和清輝,從來都無須想起,永遠都不會忘記,想起來,打開時,依舊沁人心脾……

6、記得誰說過這樣一句話:一個人想念一個地方,往往不是因為那裡的風光產物,而是那裡的一群人,一個夥伴。然而現在又有不少人感慨現在能讓我們懷念的地方越來越少了,的確,在現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中,在人們互相猜忌的眼神中,要想找到一個我們心意相通,又能保持一定距離的朋友很難,純潔的友誼在人們心裡成為了一部美好的童話。

7、現在我雖然在一個陌生的環境裡,雖然也結交了不少的新朋友,可我還是覺得你們始終停留在我的內心最深處,每當我感到孤獨寂寞的時候,我會抬起頭看向遠方,因為我知道你們最深切的祝福在守護著我。正是由於你們的存在,所以,我什麼都不怕。

8、真的是長大了,有更多的事不願意向爸媽去尋求解決辦法,更願意的是與朋友一起分享,傾訴,甚至是抱頭痛哭…呵呵,這就是典型的80後小孩吧!!總以為自己長大了,什麼都可以自己解決了,不願意靠父母,哪怕是與朋友一起啃乾饃……

9、時間太瘦,指縫太寬。朝如青絲,暮已成雪。親愛的朋友,我想對你們說,也許我們的容顏會在匆匆的流年裡老去,可我們的友情卻像化石般永遠沉澱在我心裡了。

10、然後在苦與樂中我們一起成長。嘿嘿,我已經活了18個年頭了,也終於真正的明白了"朋友"這個詞的含義…即使是天各一方,即使不能天天在一起。()只需要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多餘的話沒有。即使是全世界的人都不再挺你了,都嫌棄你了。只有她,她不會。那個人就是真心實意的朋友。她可以教給你很多東西,她可以為你分擔很多煩惱,她可以給你帶來歡樂……

11、所幸的是,也有這樣的童話故事在我的身上發生,從幼小的童年時代到現在,我身邊也攢下了不少朋友,我愛的人,每次一想起朋友,那些生動可愛的臉就會浮現在眼前。那個曾經在元旦的時候送我五張賀卡的人你還好嗎?那個曾經在夜空下用腳踏車帶我去上網的人你還好嗎?那個和我有共同的偶像,愛聽懷舊歌曲、喜看傷感的文字的人你還好嗎?我現在好想念你們,你們能感應到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