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對朋友失望的句子

1、你自不量力的在我面前裝,我也只好笑著看著你繼續裝。

2、為了你我可以做很多,但是,我同時也有親手毀掉這一切的能力。

3、你是我珍惜的朋友,可是你是怎么做的,可能是我們在不同的城市吧?

4、在我這裡一套,在別人那裡又一套,你以為在網上我就觀察不出來嗎?

5、你聽好,我會一直記得你對我的好,但是,我不會再信任你!

6、事實證明,感情經得起風雨,卻經不起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風雨!

7、我曾經清楚的告訴你做不到可以告訴我我不會生氣,可是我最恨別人欺騙我!

8、朋友說為何你還笑得出來,為何你總看上去似乎沒有任何煩惱。

9、現在,你給我聽清楚,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我們井水不犯河水,你太讓我失望了,()你再也不用躲著我了,再也不用隱身登錄,再也不用對我說的話半響不回了。

10、說實話,我經常絕望,但心底還是會堅信只要雨停後什麼都會好的。

11、曾經說過的任何話,做的任何約定只不過就是往空氣中吐了幾口唾沫而已,沒人會去當真。

12、我一次次的原諒你,可你呢?我問你的每一句話你都半響不語。

13、所謂朋友,不過也是物是人非的代名詞。

14、偶爾翻開她給的照片,依舊還會有很多感觸,真的很謝謝,我也會一直繼續微笑,懷著感恩的心好好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