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對祖國的祝福語

1、春有希望和輝煌,夏有火紅和熱情,秋有金黃和成熟,冬有雪白和寧靜,祖國四季皆似錦。

2、對你的思念像裊裊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如潺潺的流水伴隨一生一世,國慶放長假,何不一起出去happy?

3、真的絕望了,花果山被國家開發成旅遊區;師-父前兩天也和白骨精結婚了;昨天我把金箍棒也賣了。真懷念我們取經的日子,二師弟你還好嗎?國慶快樂!

4、用六十年的沉澱,鑄就今天的輝煌。願祖國母親明天更好!

5、**年的風雨歷程,讓落後成為過去。**年的風雨歷程,讓春光永駐華夏。**年見證了一個欣欣向榮的社會,**年見證了一個走向輝煌的中國。**載的坎坷,**載的風雨,**載的奮鬥,**載的改革,使您更加堅強、富強!

6、把這滿街飛舞的彩帶,化作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7、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人團圓事事皆圓。我以我心愛祖國,我以我行報祖國。

8、剛剛送走了美麗的嫦娥,又迎來了祖國的華誕。藉此機會我呈上對你衷心的祝福:祝你一切順利,萬事如意!

9、祝福祖國的明天,天更藍、山更綠、水更清,經濟更繁榮、人民更幸福、國力更強盛。

10、我們可以用鮮花來慶賀你的生日,我們可以用心靈來歌唱你的偉大。但我更願用一片赤子之情來建設你――祖國,母親!

11、6.像雨後的彩虹那樣多嬌,中國好風光;像春天的桃花那樣俊俏,中國好地方。

12、我們親身感受了改革開放三十年的輝煌成就,我們感嘆:祖國是強大的,堅不可摧!

13、新中國**年,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最想說、說得最多的一句,就是——騰飛吧,可愛的中國!

14、**年,從新生到繁榮,是見證沉睡千年的東方巨龍甦醒的**年,祝願祖國的未來無限美好。

15、太陽從東方升起,希望從東方升起,巨龍從東方升起,中國從東方崛起。

16、姑娘好像花兒一樣,小伙兒心胸多寬廣,為了開闢新天地,喚醒了沉睡的高山,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這是美麗的祖國,是我生長的地方。

17、黃河孕育了華夏民族,長江見證了炎黃歷史。偉大的祖國,我為你自豪!

18、中華崛起炎黃兒女生百福,民族團結歌舞昇平納千祥!

19、轉眼國慶,沒有華麗的詞藻,不抄襲別人的思考,只送上我真誠的祝福和簡單的問好:神啊,希望你保佑這看簡訊的人平安到老,有我祝福的日子再無煩惱!

20、真摯的友情如同美酒,濃濃如醇、芳香似溢,秋色的美景帶給美的享受,美的流連忘返。朋友,在這幸福的時光里,讓快樂和美好永遠陪伴著你!國慶快樂!

21、把握時令,創造時運;成龍成鳳,要有自信;態度端正,不要賣命;身體要緊,不要生病;好吃好玩,歡度國慶!

22、剛剛送走了中秋的笑臉,又迎來了國慶的喜悅!願你在這雙重喜慶的包圍下永遠幸福、快樂!!

23、祖國母親,您是一位堅強的母親,飽經風霜!我作為您的兒女,長大後一定會孝順您的。在此跟您說一句:“您辛苦了!”我們的祖國一定會越來越繁榮!

24、不同的民族,同一個祖國。母親的生日,同喜同喜。

25、在這普天同慶的日子裡,送給你我最真摯的祝福,也祝全天下所有的人幸福快樂!也祝願我們的國家繁榮昌盛!

26、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讓我們共同祝願國興家和!

27、前人栽樹後人乘涼,幸福的人們歡度國慶,願祖國繁榮昌盛!祝福你笑臉常開,祝願你心想事成!

28、祝福你祖國,我把青春獻給你,願你永遠年輕、永遠快樂;我把赤誠獻給你,願你永遠堅強、永遠蓬勃。

29、只有人人愛國才能讓我們生活在和諧統一的大家庭里,使我們的祖國越來越興旺,人民生活越來越美好!

30、祖國,您讓我們挺起腰桿,我們為您添磚加瓦。()

31、金秋的歲月,豐收的季節,願我最真誠的笑容伴隨你,深深的祝福你,國慶節快快樂樂,事業輝煌騰達!!!

32、當你看到我給你的這份祝福,請將頭用力撞牆,看到沒有,你眼前無數的星星是我無限的祝福,國慶快樂!

33、7.自信、自強、自立,乃立身之本;忠誠、廉潔、勤奮,為愛國之道!

34、當你你打點行囊準備去旅遊時,記得裝上我的祝福---一路順風!開開心心!

35、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多多善待自己吧!國慶節假期你該歇歇了。

36、有國才有家,有家才有你,有你才有我,祝我親愛的爸媽國慶快樂!身體健康!

37、祖國是我們心中的燈塔,照亮我們前進的步伐;祖國是我們自信的源頭,賦予我們無窮的力量。

38、沒有國,哪有家;沒有家,哪有你我。國慶來臨,讓我們共祝願國圓家圓,家和萬事興!

39、新中國走過**年滄桑歲月,飲水思源,讓我們珍惜今日的幸福生活。愛祖國,愛人民,愛我們的家園。

40、把這滿天飛舞的毛毛細雨,化著關切,遙寄給你。但願我們間的關切,不再是國慶佳節來臨的時刻。

41、對祖國的深情,滲透在我滾燙的血液中,跳動在我火熱的心中。

42、**年的風雨歷程,讓落後成為過去。**年的風雨歷程,讓春光永駐華夏。

43、神州大地繁花似錦,祖國長空樂曲如潮。在這美好日子裡,我們最真誠地祝福:祖國繁榮昌盛!

44、用我辛勤勞動的汗水,澆灌祖國參天大樹。

45、**年的風風雨雨,**年的艱苦奮鬥,終於迎來了新中國欣欣向榮的景象。中華人民共和國萬歲!!

46、萬紫千紅迎國慶,片片紅葉舞秋風。舉國上下齊歡暢,家和國盛萬事興。願這盛大的節日帶給你永遠的幸運!

47、昌盛時代,山水騰躍詩畫裡;大興年頭,人民歡笑歌舞中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48、牡丹向陽繁昌盛,雄鷹鸞鳥舞錦榮。問君花開為誰紅,舉世無雙中國龍。

49、國好家好國家好家家都好國圓人圓國人圓人人皆圓,把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國慶節快樂。

50、仰不愧天,俯不愧地,外不愧人,內不愧心,為祖國貢獻一切。祖國強,我強;祖國富,我富,我和祖國血肉相連!

51、“我愛北京天-安-門,天-安-門上太陽升,偉大領袖毛主席,指引我們向前進”,唱起熟悉的兒歌,祝祖國生日快樂,也祝你節日快樂!

52、祖國是東方的明珠,是亞洲騰飛的巨龍,是地平線上初升的太陽;祖國在你心中,在我心中,在每一個中國人的心中。

53、風兒吹,鳥兒唱,五星紅旗在蔚藍的天空下飄揚;民安居,國富強,中國正在用努力奮發向上。祖國**周年華誕,為國喝彩,祝祖國的明天會更好!

54、我最大的驕傲是身為一名中國人,最大的自豪是外國人叫我“Chinese”,最大的幸福是生活在中國,最不想放棄的稱謂是中國公民。

55、是您,孕育了華夏的智慧;是您,見證了子孫的成長。祝我們偉大的祖國大步朝前走。

56、六十年,承載了中華兒女無數的光榮與夢想;向著明天,讓我們用雙手創造更多的輝煌。我在祖國懷裡成長,祖國在我心中紮根。

57、淡照霜飛的是一絲銀菊,書寫秋空的是一片月華,溫潤心田的是一抹恩愛,緣系今生的是一世情緣。國慶佳節,盼望與你相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