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春天到來的句子

1、看啊!大地復甦,萬物萌生。在那操場的一角,有春的跡象;在那大樹的枝頭,有春的生機。人們脫下厚厚的棉衣,穿上了春天的盛裝;孩子們放起了風箏。春的腳步無聲無息的走近了人們的生活,她的腳步輕捷,優美,走到哪裡哪裡都會用綠色來迎接她。她的品格是高尚的,無私的,她把自己的生機毫無保留的奉獻給大地和人類,她用綠色裝點大地,用彩色點綴大地,花兒見了她,張開嘴笑了,草兒見了她羞澀的鑽了出來,大樹見了她也伸出枝芽了。晚上,看那皎潔的月光和那淘氣的星星,會讓你覺得天空是如此美麗,宇宙是如此神秘。月亮,就像一個玉盤嵌在天空中,美極了。

2、柳芽咬碎了冬天的包裹,萌動了;麥苗仰起泥染的腦袋,拔節了;竹筍掙脫嚴寒的束縛,冒尖了;花瓣啟開溫馨的心窗,綻放了。

3、我睜開冬天醉睡的眼睛,呀,不經意間,春已在前方微笑。

4、今年的節氣自然是晚了一些,蝴蝶們還很弱;蝶兒可是一出世就那麼挺拔。好像世界確是甜蜜可喜的。天上只有三四塊不大也不笨重的白雲,燕兒們給白雲上釘小黑了子玩呢。

5、萬里晴空,陽光燦爛。春姑娘曬得都眯縫起眼睛來了。那嫩綠的新葉,那田野的薄霧輕煙,象她的衣衫。隨著她春意的步伐,那青青的小草,破土而出,簡直要頂著腳站出來啦。

6、春天來了,小草出來散步了,花兒出來看風景了,柳樹搖著綠色的長辮子,小溪叮叮噹噹的彈奏起來。

7、春天是無私的,她每年來一次都會給大地帶來生機,使大地變得生機勃勃,萬物變得欣欣向榮。她也會給人們帶來喜悅,人們多麼希望她能夠永遠存在。

8、對人們來說,春天是一年的開始,也象徵著新的希望,農夫忙著犁田,插秧,學生準備開學用品,希望今年有個好的開始,就如同灑下的種子般,能夠成功的發芽,開花,結果,不論有任何困難,都要勇敢面對,也因為人們是這去思考的,所以春天才象徵著新希望。

9、時序如旋輪。秋天過去了。冬天過去了。司春之神於是欣然駕臨。蜂蝶成群來翩舞,百鳥結隊來唱歌,雜花紛然披陳於樹梢上。氯氟的南國,這時已裝載不下旺盛的勃發的生機。

10、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時,那些小燕子,那麼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11、這是萬木爭榮的季節。在遙遠的地平線上,威嚴地站立著的,已不是冷酷的冬。老葉不必寨奉,或者說不必作那悲壯的自我犧牲來保護樹木捱過冷酷的冬罷。在這裡,就連冬天的陽光也燦爛如碎金,雨水溫潤而充足,地表下有取之不盡的營養。萬木在和風中一樣做它們歡樂的夢。

12、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13、新年都未有芳華,二月初驚見草芽。白雪卻嫌春色晚,故穿庭樹作飛花。兩句寫白雪等不及春天到來,已穿樹飛花裝點早春之景。

14、最先是朝陽的山坡處的雪在融化,慢慢地露出黃黑色的地皮,雪水滋潤著泥土,浸濕了去年的草植;被雪蓋著過了冬眠的草根甦醒復活過來,漸漸地倔強有力地推去陳舊的草植爛葉,奮力地生長起來。在同時,往年秋天隨風搖落下來的草木種子,也被濕土裹住,在草殖著根須,爭取它們的生命

15、西雙版納的氣候四季如春,然而春天仍然是最美好的季節。正是在春天,在傣族的潑水節的前夕,()我們來到了被稱為西雙版納的一顆「綠寶石」的橄欖壩。當我們從瀾滄江的小船踏上這片土地時,立刻覺得好像來到了一個天然的熱帶大花園。到處是濃蔭匝地,繁花似錦。走在村寨之間的小徑上,就好像是走在精心修建起來的林蔭路一樣,只有從濃密的樹葉的縫隙里灑下來的太陽的點點金光。

16、冬天如果是毀滅者,那春天就是創造出萬物的人,它賦予了萬物新的生命,而擁有新生命的事物,會讓世界有一個全新的開始。

17、大自然在春天曾經顯得俏麗、歡樂,像一個眺用將來的姑娘;草地變成金色,秋天的花朵露出它們蒼白的花瓣,雛菊現在很少用白色的眼睛截破草地,色調轉為濃重,陽光已經傾斜,讓橙黃色的和倏忽的微光,讓長的閃亮的痕跡溜進樹林裡面,這些痕跡象向你告別的婦人的拖在地上的袍子一樣,很快就過去了。

18、春光在萬山環抱里,更是洩露得遲。那裡底桃花還是開著;漫遊的薄雲從這峰飛到那峰,有時稍停一會,為的是擋住太陽,教地面的花草在它底蔭下避避光焰的威嚇。岩下底蔭處和山溪底旁邊長滿了該藤和其它鳳尾草。紅、黃、藍、紫的小草點綴在綠茵上頭。

19、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的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