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評論日誌的話

1、給自己時間,認真的想想,如果勸不動你,我也沒辦法,不會說任何挽回她的辦法,因為那是不可能的,愛情就是一場賭博,要麼全贏,要麼輸光,可是好像沒人想明白這個。

2、過去就過去了,曾經的美好當作是回憶吧!

3、她有權去追尋她的幸福,既然留不住,何不灑脫的看待這件事情,可以選擇大度為什麼偏要選擇極端呢?

4、心態平和點,對別人,對自己,始終是好的。 你該反思你對這種女人的愛 到底深到什麼程度??

5、只能勸你不要那麼倔強,一味地去追趕已經失去的風景,放手吧!

6、本來事情是她的錯,現在你失德大罵那就是你的錯了,()別把有理的事情變的無理了。

7、事情已經發生了,抱怨又有什麼用呢?難道看到大家這麼的失口大罵曾經深愛的女人,你很開心?

8、既然對方放手了,你又何必苦苦糾纏呢?

9、我們要學會以一顆寬容的心去看待別人犯下的錯,而不是抱怨。

10、如果是你沒有足夠的基礎讓女生安心的嫁給你,或者又是因為家裡的反對等原因,你們分開,那麼也是無可奈何!

11、她用她最美麗的時光陪你,而你正是一窮二白天天用家裡錢的時代!你不珍惜人家的付出也就罷了!

12、女人永遠都是特別現實的!無論她是不是愛你的,她好歹都給你足夠的退路!

13、或許你是一個真的在這段感情上努力過的人,不過那不是愛,那只是一種習慣,習慣的依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