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出一句描寫春天的句子

1、春天來了,柳枝吐了嫩芽,蘆葦邊鑽出來放時透青了;河道里平靜的水,從冬天的素淨中甦醒過來,被大自然的色彩打扮得青青翠翠。

2、春天,萬物復甦;春天,耕耘播種;春天,生氣勃勃。春姑娘踏著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為人們點綴這個大千世界。她走過河流,魚兒立刻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著,嬉戲著,追逐著她踏過高山,山上的草兒破土而出,花兒都爭先恐後地開了,爭妍鬥豔。她來到原野,山坡,天空,牧場所到之處無處不存有春天的氣息,到處都是生氣勃勃,欣欣向榮的繁榮景象。

3、春天在每棵樹的枝頭髮了一個牙,春天在每朵花里寫了一首歌,春天在每個人的臉上寫滿了幸福,感受春天的擁抱,感受春天的那綠色的生命,激動的淚慢慢的掠過臉龐。 描寫春天的好段精選

4、春天便宛如一位畫家,她自如地揮灑手中的綠色顏料,點綴出一幅幅人間繁景。她以她那細嫩的筆歡快地親吻著每一幅畫面,讓畫中的每一處盛景都踮起腳尖遙望著春天,期盼著春天,迎接著春天,擁抱著春天,歡送著春天!擁抱春雨的澆灌,以展現他們的秀麗;迎接春風的洗禮,以昭顯他們的華麗;經歷春雷的祝福,以彰顯他們的艷麗!

5、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皆如趕赴市集者似的奔聚而來,形成了爛漫無比的春天。

6、我家鄉的春天,每年總是生機勃勃、綠意盎然。春天來了,但是又能從什麼地方發現春的信息呢?別著急,跟我來。我又和妹妹相約來到田野,發現春在田野里。鬆軟的泥土散發著清新的濕潤的氣息,冬憩後醒來的麥苗兒精神煥發,展現出一派蓬勃盎然的生機。溪水歡唱,如母愛的乳汁,與土地和麥苗的血液水乳交融。

7、春風暖,吹綠了北國。這幅瑰麗的畫卷,它是春天的傑作。春天是個魔術師,陽光是她的畫筆,大地是她的畫板,蘸著濃濃春色,她不停地畫呀畫呀,山青青,水碧碧,楊柳綠了,桃花紅了,人心暖了。一筆一筆點染人間繁花似錦,一筆一筆令江山溢彩流韻。

8、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9、在春天的一朵雲里,我發現了生命是藍色的海,在春天的一縷炊煙里,我看到了母親臉上深深的皺紋,在春天的陽光里,我聽到了父親厚重的囑咐聲。春天的小草是希望,春天的花是希望,春天的樹也是希望,春天是一個復甦生命的季節,春天也是一個播種希望的季節。

10、春天,各種花朵散發出清香,讓我感到進入了另一個世界,是美妙的。小草也衝破泥土,長得無比茂盛。春天把冬天的寒冷帶走了,帶來了溫暖,讓小溪叮噹,讓萬物復甦。

11、春風和煦,明媚的春光照在大地上,萬物呈現一片生機,形成一幅秀麗的山水圖。

12、伶俐可愛的小燕子,便也由南方飛來,加人了這個雋妙無比的春景的圖畫中,為春光平添了許多的生趣。

13、春天是種子破土而出時拱動的力,樹木拔節時喧響的節奏;春天是透明純淨的夢,火熱沸騰的歌,靈感流溢的詩;春天是孩子臉蛋上的天真無邪,姑娘面頰上秀美羞怯;春天是我們用汗水、勤勞和智慧栽種的一茬茬的希望、夢幻和理想。

14、田野上,麥苗返青,一望無邊,仿佛綠色的波浪。那金黃色的野菜花,在綠波中閃光。

15、校園裡,到處都是春光明媚的魯象。柳樹抽出了細細的柳絲,上面綴潔了淡黃色的嫩葉;小草帶著泥土的芳香鑽了出來,一叢叢,一簇簇,又嫩又綠花兒也伸了伸懶腰,打了個哈欠,探出了小腦袋;小朋友們都脫掉了笨重的冬衣,

16、春天是一個鳥語花香、桃紅柳綠、陽光明媚、充滿希望的季節。眼前雖然還殘留著冬天的痕跡,但處處已顯露著絲絲春意。春風、春雨、春草撩動遊人的發梢,與人們嬉戲。喔,你看見春天了嗎?它就是那柳絲上的嫩芽,就是那草叢中的小野花。

17、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18、一切無私地奉獻給大地。成群結隊的蜜蜂,呼扇著黃色的翅膀,嗡嗡地忙著采蜜;那五顏六色的彩蝶,也成雙成對地翩翩起舞。

19、聽!春天不就是一首歌嗎?她正撩動著我們彈跳的心弦呢!瞧!春天不就是一本書嗎?她正引動著我們顫動的手指呢!看!春天不就是一幅畫嗎?她正牽動著我們迷離的目光呢!聞!春天不就是一杯茶嗎?她正勾動我們顧盼的鼻子呢!那麼,便讓我們的心神追隨在春天譜寫的篇章中吧!

20、春天裡,感受天天都是新鮮的,其中也有些莫名其妙的感覺,一些無以名狀的興奮。眼裡那蕩漾的柳枝,芬芳的風,和千姿百態的花,會讓人想起些什麼,憧憬些什麼,期待些什麼。

21、啊,我見到了春天。遠處的群山連綿起伏,變得蒼綠了。近處山坡上的小草也悄悄地鑽出地面,它們嫩生生,綠油油的。肥胖的小葉兒,像一個個剛剛睡醒的胖娃娃。這一片,那一簇,點綴著這陡峭的山坡。

22、瞧!那飄動的柳枝不正是春天的秀髮嗎?那顫動的細草不正是春天的花環嗎?那舞動的嫩葉不正是春天的紗裙嗎?那流動的河水不正是春天的肌膚嗎?那靈動的鳥鳴不正是春天的歌聲嗎?那閃動的星輝不正是春天的目光嗎?

23、小雨「沙沙沙」地響,遠處煙雨霏霏,悄然潤物,我聽到春芽破土的聲音。「轟隆隆」,第一聲春雷響徹雲天,喚醒了田野里的麥苗,蜇伏的小精靈,萬物復甦了。呢喃的燕子,也加入了百鳥大合唱,到處鶯歌燕舞,演奏一曲春天的交響。

24、不知什麼時候,落起了春雨,輕輕的,聽不見淅瀝的響聲,像一種濕漉漉的煙霧,輕柔地滋潤著大地。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25、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26、如果四季是支舞蹈,那麼,春便是點綴道道舞影的舞姿,以她那驚艷的姿態舞動出一支支令人情醉的舞姿!如果四季是座雕塑,那麼,春便是妝扮點點殘痕的印跡,以她那光艷的色澤綻放出一座座令人酣醉的雕塑。那麼,便讓我們的思緒漫步在春天演繹出的藝術中吧!

27、樹換上了既輕便又鮮艷的春裝;小鳥們從家裡飛了出來,唱著動聽的歌,告訴我們:春天來了。

28、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

29、春天是一年中最美麗的季節,古往今來人們幾乎用盡了所有美好的詞語詩句來形容、讚美春天。春天,帶給人生命力,帶給人希望。當看到粉桃千枝萬枝競放,柳絲千條萬條飄浮的春天時,您會不會想到那碩果纍纍的金秋?其實那沉甸甸的碩果是早已孕育在春天的花蕾里了,那燦爛的金色也早孕育在春天的綠色里了。

30、春天在哪裡?小溪告訴我:春天在冰雪融化的溪水中。「啪嗒!啪嗒!」聽雪化的聲音,像音樂家彈奏的琵琶,清脆、優美。魚兒在溪水中暢快地游,偶爾把小腦袋探出水面,好奇地望著我。不遠出幾隻鴨子怡然自得地浮在水面上相互嬉戲、追逐、歡叫著,眼前的情景不由使我想起「春江水暖鴨先知」的詩句。

31、隨著春天的到來,大地完全被綠化了,從儀表到心靈都煥然一新,整個春天都被綠色覆蓋了,這春天,既給人以新的生命,也給人以新的希望。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32、春天是一縷縷輕輕吟唱的和風,一捧溫暖明亮的陽光;春天是聲聲婉轉清脆的鳥語,片片馥郁醉人的花香;春天是青青草尖上的一顆露珠,紅紅花朵上的一抹彩霞

33、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4、如果四季是本圖書,那麼,春便是浸滿霏霏細雨的扉頁,以她那奇艷的筆畫勾勒出一篇篇令人沉醉的語句;如果四季是幅圖畫,那麼,春便是繚繞絲絲光輝的封面,以她那鮮艷的顏料描繪出一幅幅令人陶醉的圖畫;如果四季是首歌曲,那麼,春便是傾瀉縷縷旋律的音符,以她那美艷的聲音演奏出一首首令人迷醉的歌曲。

35、一年之際在於春,春天是一年的開始,它給人們帶來生機,帶來了希望,更帶來了美麗和溫暖。最喜歡兒時跟在媽嗎後面,挎著籃子在春天裡挖野菜的情景,最喜歡在春天裡跟著父親爬山,看山上的迎春花,看遠出的雲,看近處的水,聽流水,感山情,總感覺那是生命最美的境界。

36、山坡上的樹木也在不聲不響地抽出新的枝條,長出了像小草一樣的新芽。柳樹的枝條向下垂著,就像一條條線掛在樹上。那嫩黃色的小葉片,就像線上上系的花瓣兒。楊樹開了花,這些花一串串的,是紫紅色的。身上長滿很軟的小毛,像一隻只毛毛蟲真有趣。山桃花展瓣吐蕊,杏花鬧上枝頭,梨花爭奇鬥豔……

37、花壇里的鮮花爭芳鬥豔,你不讓我,我不讓你地開放著,簇擁在一起。一片紅色的,一片黃色的,一片紫色的,一片玫瑰色的……朵朵鮮花沐浴著春天和煦的陽光,競相開放。枝頭上的小鳥放開喉嚨,快樂地唱出婉轉動聽的歌曲。小樹也從冬眠中醒來,穿上美麗的綠衣裳,抽枝長葉,像一個衛士挺立在那裡,守衛著我們的校園。

38、早春,儘管是寒冷的,單調的,不易被察覺,來得不露聲色,卻是最可貴的。因為早春是孕育,是播灑,是希望,所有的美麗都是從這裡起程的,因而在評判春季的時候便不能僅僅把眼睛盯在花枝上、柳絲間。

39、春天來了,人間,頓時,大地萬物復甦,烏語花香,呈現出一派生氣。

40、如果說校園裡的春天沒有花,我想,那就像一幅沒有落款的中國畫,濃重之中缺了淡寫的那一筆,讓賞畫的覺得有些失意,賞花的人也同樣感覺有些悲戚。春天的校園是最親柔的。幽蘭悄悄的撐開那些在冬寒下萎靡的葉子。她說,春風吹綠校園的時候,遠去的燕子也將要飛回來了。等待是春風的到來,我等待的是詩人海子說的那樣春暖花開……

41、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

42、春天是季節,也是心情,在內心裡發生。所以春天不僅是萬物的夢醒,也是心靈的醒悟。如果沒有心的覺醒,永遠感覺不到春天來臨。

43、春天的江南是美麗的,風很柔和,空氣很清新,太陽很溫暖;大田裡的麥苗像一片海,星羅棋布的村莊是不沉的舟,縱橫交錯的彎彎曲曲的河道,河邊

44、春天在哪裡?大地告訴我:春天從一棵棵小草的美夢中甦醒,衝破泥土的束縛,舒展開稚嫩的臂膀。那青草的氣息沁人心脾。我張大嘴巴深深地呼吸,那醉人的味道像甘露一般清爽。小河兩岸楊柳拂面,嫩綠的葉子在風中發出嘩嘩的聲音,好像小提琴的旋律,令人陶醉。

45、整個校園像是被春姑娘罩上下班一層綠色的輕紗。她們像一個個害羞的玉女,粉紅色的胭脂臉,金黃色的花蕊,散發了出一陣陣淡淡的清香,引來了不少辛勤的蜜蜂和戲耍的蝴蝶。那些含苞欲放的桃花蕾用身子緊緊地掩住臉,不敢露出臉來,把一股股清香灑滿了校園,令人流連忘返。這不,教學樓旁邊的紫丁花也開得正熱烈,它們朵朵都小巧玲瓏,擺出一個個優美的姿態,像一個個身穿紫色的嬌艷美麗的小美人兒,可愛極了。它們個個都打扮得丰姿綽約,趕來參加這個春天的盛宴。

46、盼望著,盼望著,(表現急切喜悅的心情)東風來了,春天的腳步近了。

47、春天到了,真美呀!這是一個大地回春,萬物復甦的季節。像蛇,熊,青蛙……之類的冷血動物都停止了冬眠,爬上地面欣賞春天。小鳥鳴春,百花爭艷,小草發芽,燕子也飛回來搭窩了,春天使給大地恢復了萬紫千紅的氣氛。

48、冬爺爺剛走,春姑娘就提著百花籃,伴著春風,帶著春雨,悄悄地來到了。

49、春天在哪裡?風兒告訴我:春天在溫暖的春風裡。春風像一支看不見的彩筆,把一樹樹的桃花裝扮得像小姑娘粉紅的臉龐;把一棵棵柳樹描繪得像翠綠色的絲帶;把數不清的梨花漂染得像雪花一樣潔白;把整個原野點綴的這樣絢爛、這樣美麗。處處帶著春的味道,春的風格。

50、萬紫千紅只是春天的膚色,激動才是春天的心;陽光明媚只是春天的眼睛,開朗才是春天的性格。因此,春天應該是衝動的、熱烈的、希望的,那些花紅柳綠不過是這個季節的腳步和笑聲,是品性的展示。

51、我愛春天的百花齊放,愛春天的無邊的綠色。在花園裡,我仿佛看(到)花兒的笑臉,我走過,細細地聞到那種不同的味道。啊!春天,你的付出,沒有白辛苦,如果你是園丁你帶來的是一片繁榮。如果你是魔法師,你把冬天的寒冷變成春天溫暖。如果我是春天,我會不辭勞苦的改變冬天,變得欣欣向榮。

52、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一樣輕,想針見一樣細,像線一樣長。

53、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54、來來往往地穿梭著忙碌的身影,鄉村的田地里,農民們在播灑著希望的種子。

55、春天來了,大地上的每一個角落者充滿了春天的氣息。到處都在唱著春天的歌。

56、春天邁著風情萬種的腳步款款走來,攜著道不盡的綠葉,拂著訴不盡的綠花,踏著數不盡的綠草,所到之地,一拂袖,魁梧的梧桐樹便如一排排士兵般抽出了嶄新的綠色長劍;所過之地,一甩髮,嬌媚的柳樹便似一位位舞者般綻出了艷麗的綠色花裙;所處之地,一揮手,柔嫩的樹苗便若一群群孩童般吐出了柔軟的綠色舌頭。

57、小燕子拖著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鄉,它們「嘰喳,嘰喳」地叫著()

58、各式各樣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見它們伸伸腰,抬抬頭,爭先恐後地縱情怒放,紅色的黃色的藍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爭艷,五彩繽紛。這些花雖然不名貴,但它們用自己的點點姿色點綴著這青春的草地,把自己的

59、春在池塘邊,魚蝦暢遊,蛙鼓抑揚弄喉嗓,柳絲婆娑舞倩影,陽光水波交相輝映,灑落捧捧金和銀。春在天空,燕語呢喃,蝴蝶翩躚,風箏高飛,濃濃春意瀰漫潔白的雲朵間,甜脆笑聲穿梭浩瀚的九天。春天在果園,紅杏流火,桃花漫霞,梨樹飛雪,蜂蝶追逐喧嚷,醞釀生活的甘甜和芬芳……春天的足跡,無處不在。

60、春水漲了,在山間輕歌曼舞、淺斟低唱;枝頭青了,讓那春天的意氣四處飛揚。柳笛兒很嫩,很悠揚;牧鞭很柔,脆生生地響。誰家的少年,在煦暖的陽光下捧一卷書,誦讀著春天的華章!

61、春天是個魔術師,誰比她更神奇,誰比她更美麗,她用魔杖拍拍天空的臉龐,天空頓時露出了笑顏,明媚的陽光給雲朵鑲上金邊,她用魔杖碰碰大山的肩膀,群山馬上睜開惺松的睡眼,脫去灰色的冬裝,換上鮮艷的衣裳,她用魔杖點點大地的胸膛,花兒草兒趕緊鑽出被子,仰著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她用魔杖敲敲河流的琴弦,河流立刻發出優美的潺潺,情不自禁唱出心中的喜悅, 春來了!春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