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姐妹生日快樂祝福語

1、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2、穿過身旁的是路人,盼過祝福的是眼睛,代過生命的是思想,勝過等待的是期盼,超越這風雨兼程的又是一年,祝你年年有期待,月月好祝福,天天好心情!

3、生日像是一首歌,那動聽的旋律意味著您生命的延續,那甜美的歌聲表達著我衷心的祝福。親愛的媽媽,祝您:生日快樂!心情舒暢!身體健康!

4、你的美麗、雅純是子彈,會深深地擊中我的心,讓你的情話和動人在我心中一生美麗,一條簡訊卻蘊含著我千千萬萬個心愿,祝你天天快樂、高興。

5、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6、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麼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7、生活富庶喜盈盈,日子過得甜津津,快快活活樂樂樂,樂樂惠惠喜喜喜。

8、把煩惱給我,我把它化做快樂給你!把憂傷給我,我把它化做幸福給你!把挫折給我,我把它化做堅強給你!把孤獨給我,我把它化做友情給你!願友誼永存!生日快樂!

9、在純情的沐浴中變大變亮儘管你我各一方,但我會帶上你的太陽,留下我的陽光,讓它們普照你我的心房!我真誠的祝福你天天順順心心,舒舒服服!

10、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1、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12、沒有你,世界會崩塌半邊;有了你,世界會樂翻天;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一個樂園。親愛的,生日快樂!

13、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14、言語是貧乏的,關懷是真摯的;字元是單調的,祝福是多樣的;在你生日到來時,送上我最真摯以及多樣的祝福,願你生日快樂,萬事順利!

15、世界之大,只願和你做朋友,孤獨寂寞我不在乎,你好我就心滿意足,結識你是老天給我的幸福。今天是你的生日,千萬個思念帶著祝福:祝生日快樂!

16、在這個特殊的日子裡,我祝你:天天娃哈哈,歲歲樂百事,笑臉美如花,青春惹人夸。生日快樂!

17、願我的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姐姐: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18、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19、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利,天天有個好心情!

20、今日冬至!裝滿一車幸福讓平安開道,拋棄一切煩惱,讓快樂與你擁抱,存儲所有溫暖將寒冷趕跑,釋放一生真情,讓幸福永遠對你微笑。

21、當你看到這條簡訊時,哈哈!你已經老了一歲啦!如果你想永葆青春的話,請大聲念出下面的字:今天我生日,我好快樂!

22、親愛的妹妹,我有一份極珍貴的禮物,我要把它送給你,那就是我現在發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啊!

23、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24、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5、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26、友誼,是一把雨傘下的兩個心影,是一張桌子上的兩對明眸,友誼,它是思想土壤中的兩朵小花,並不僅僅是在不幸中才需要朋友,因為幸福的人也要朋友來共享自己的幸福。

27、漫天的流星雨,是我撒向你心頭的祝福,奔流不息的江河,是我投向你無盡的問候,願霏霏的雨絲洗盡你心中的煩愁,願金燦燦的陽光灑滿你腳下路,在這不平常的日子裡,我沒有千言萬語,只能默默送上我真摯的祝福:祝姐姐生日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28、吃得著美味,說明你勤快;穿得上名牌,日子還不賴;做得著美夢,睡眠不壞。朋友,今天是你的生日,收到了祝福,友誼常在,祝快樂喔!

29、收到你的祝福,我天天開開心心,白色的冬天,紅色的聖誕,暖色的季節。在這寧靜的時刻,我衷心祝福你聖誕快樂,擁有美好的幸福!

30、月亮代表我的心,真誠的友誼永遠不會忘;讓每一件事都會帶給你甜蜜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每一個不平凡的心愿,送進你的心裡,無論何時何地,我都深深為你祝福。

31、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32、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33、今天生日祝福你,財神天天追著你,校長日日重視你,病魔一世躲著你,幸福永遠伴隨你,萬事時時順著你!

34、朝朝暮暮,你的生命有我的牽掛填滿,將會無限精彩。天涯海角,你的旅程有我的思念陪伴,將會不再孤單。為你送上浪漫的祝福,願你幸福到永遠!生日快樂!

35、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36、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在這無比溫馨的時刻,向你敬上一杯酒,連同我的衷心祝福。禮不貴,情珍貴,祝福你擁有一個甜蜜溫馨、快快樂樂的生日!

37、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38、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39、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0、祝姐姐越長越漂亮吧既幸福又快樂,天天都像春天一樣春常在。

41、無言又無語,若即又若離。我思念著你,天天在一起;我深愛著你,默默在心底;我祝福著你:生日快樂!

42、讓春天的雨露,夏天的甘霖,秋天的清爽,冬天的激情圍繞著你。在你生日來臨之時,送上我深深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四季溫馨。

43、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44、花瓣雨飄過,把花心留給你,四季風吹過,把楓葉留給你,當月潮湧過把歡樂留給你,夜深人靜時刻,把深深的祝福留給你,天氣多變,注意身體!

45、只有懂得生活的人,才能領略鮮花的嬌艷,只有懂得愛的人,才能領略到心中芬芳。祝您有一個特別的生日!

46、輕風拂過了湖面,恰似你的溫柔;細雨飄落了思緒,浪漫了愛的情懷;玫瑰綻開了花瓣,芳香縈繞在心頭;祝你生日快樂,願幸福永遠相伴!

47、祝福姐姐,生日快樂,工作順心,天天有個好心情!

48、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49、清爽的微風裡有悠悠的雲朵,悠悠的雲朵里有淅瀝瀝的雨滴,淅瀝瀝的雨滴里有淡淡的詩句,淡淡的詩句里有濃濃的牽掛,濃濃的牽掛里有綿綿的祝福,綿綿的祝福里有源源不斷的美滿和幸福,生日快樂。

50、我從不懷疑你生存的價值,我的生命因你而變得美好,無論,這世界將變成怎樣,希望每年的今天你都快樂非常!

51、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今天是你的生日,怎麼不相信嗎?馬上你就明白了,往下看,往下看再往下看,好了,一個聽話的傻瓜誕生了。生日快樂!

52、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53、幾十年前那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你來到了這個世界!幾十年後這個秋風習習的季節,我們一起慶祝你的生日!朋友,願你的生活前程似錦,流光溢彩!

54、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你生日的時候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