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給病人的祝福

1、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自己美好的愛情、友情,病就會好啦!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2、無病時以勞動養陽,有病時以安靜養陽。動能生陽,亦能散陽。靜能傷陽,亦能斂陽。 生命需要料理,健康更需要經營。

3、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4、最好的牽掛,是思念;最好的思念,是問候;最好的問候,是祝福;最好的祝福,是快樂;最好的快樂,是平安;最好的平安,是健康!祝你永遠健康!

5、我把長壽的秘訣告訴你吧,並不要你一文錢:腳要保持暖和,飯莫吃得過多。少照顧點婆娘,包你身體健康。

6、家人好友,永遠都在愛著你,支持你!你的生命不再只屬於你自己,而是屬於所有愛你的人!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

7、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8、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9、溫馨的眼神通透心靈,真切的教誨照耀前程。您是人生路上的使者,帶著我們走向憧憬的夢。願您身體健康,事事如意!

10、悄悄告訴你桔皮美容方法:把少許桔皮放入臉盆或浴盆中,熱水浸泡,可發出陣陣清香,用此水洗臉、浴身,能潤膚治皮膚粗糙,試試吧很有效喔!

11、菸民養生必喝湯:豬肺120克,洗淨切片煮5分鐘後冷水過濾;川貝母9克洗淨打碎;雪梨連皮切小塊。同煮2小時即可。

12、身體健康,萬事如意,長命百歲,福如東海,壽比南山!

13、得知你受傷,真有些為你擔心,感覺好一些了嗎?還疼不疼?別忘了吃藥。疼痛的滋味不好受,希望你多休息,別忘了吃藥。祝你早日安康!

14、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15、歡樂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緒是長壽的最好秘訣。祝您天天快樂!

16、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17、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8、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平平安安,健康永遠!

19、美容保健小常識:長期堅持用醋洗臉可以防止皮膚老化,去掉死皮和過厚的角質,收縮毛孔,美白肌膚,並且能夠有效預防青春痘!

20、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21、要是你對一切事已無能為力,那就根本不必記掛它了!要是你還可以有所作為,那就用不著擔心了。

22、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23、生命的旅程誰都是過客,有時順利有時坎坷;每天忙碌誰都盼望收穫,有的甜蜜有的苦澀;無論是富是貧,千金難買健康體魄。祝身體康健!

24、家人、朋友對你深深的愛永遠保衛著你,你是我們永恆的主題!上帝保佑你!千言萬語化為一句祝福:希望你早日康復!我們大家都會比以前更愛你!

25、生命輝煌,健康寶貴,天氣炎熱,勿太勞累,革命工作,啥算到位,勞逸結合,問心無愧,此條信息,聊表安慰,用心良苦,萬望領會。

26、人人都要尊長輩,長輩一生不容易,容易得要保身體,身體健康樂無比,無比快樂又如意,如意幸福常不離;福祿壽禧!

27、願身邊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用我們的信念戰勝災難,用我們的愛感動上天,請把這祝福發給你的朋友,你們都會健康、幸福、平安!

28、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29、天當被褥地當床,東西南北哪都闖,天涯海角情誼長,問候祝福你得享,最近世道不好混,特發簡訊來賜賞,祝你永遠平安健康,福運綿長,快樂綿綿。

30、別說我每天動你的歪腦筋。地球如果不歪對著太陽轉,我們怎會有春天? 保持一生健壯的真正方法是:始終有一顆青春的心。

31、健康轉轉轉:新鮮蔬菜是一種鹼性食物,含有豐富的纖維素,能夠維持人體新陳代謝。蔬菜中的纖維素可解油膩、維持胃腸正常蠕動、預防便秘。蘿蔔,芹菜,辣椒等都是佳品。

32、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3、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34、穿過忙忙碌碌靜一靜;透過紛紛擾擾看一看;經過沉沉浮浮想一想;通過()失失得得品一品;只有生命和親情最珍貴!真誠祝您及家人身體健康,一生平安!

35、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6、人,相互依靠才腳踏實地;情,相互牽掛才沁人心脾;事,相互幫助才變得容易;路,共同行走才風景美麗。祝您家合、事順、情濃、路暢、健康、快樂!

37、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38、根據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抗訴,立即執行!

39、人生不過三萬天,成敗功名只等閒;恩恩怨怨任他去,身體健康是本錢;自古人間苦無邊,心裡平衡境如仙;看破紅塵無惱事,沒病無災艷陽天!

40、把無數的思念化做心中無限的祝福,默默的為你祈禱,祝你早日康復!我們期待很快又看見你生龍活虎的身影和壯健的體魄!

41、天漸冷,夜漸長,寒冷冬季蕭瑟瑟;寒風吹,冬雪飄,保暖工作要做好;生活苦,生活累,身體健康很重要;多休息,多鍛鍊,病痛苦難快快跑!

42、要想健康又常壽,多吃豆腐少吃肉;三鮮四色甜酸味,還有香脆凍豆腐;豆腐沙拉增情調,常喝家常豆腐湯。吃出青春好靚麗,吃出身體加倍棒!

43、一個中心:一切以健康為中心。二個基本點:遇事瀟灑點,看世糊塗點。三個忘記:忘記年齡,忘記過去,忘記恩怨。

44、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45、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46、你的康復,就是我們的幸福;你的安康,就是我們的平安。真心真意的祝福,不是需要千言萬語。一首心曲,願你歲歲平安!願早日康復,開心無限!

47、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48、保持健康,不僅是對自己生命的義務,也是對親屬,甚至也是對社會的義務。 幫我買些藥吧?

49、增強免疫功能的幾種方法:充足的睡眠,保證30分鐘的運動,適量的維生素C與E補充,每天飲酒不超過一杯,有三五知己暢敘心思,每天做幾分鐘白日夢。

50、在地球上沒有什麼收穫比得上健康。

51、工作誠可貴,健康價更高!好好休息,早日康復!雖然這是一個遲到的問候,但是它代表我的衷心祝願。祝你早日康復,天天有個好心情!

52、吃麵包,要拒絕黃油;吃蛋糕,要拒絕奶油;吃蔬菜,要拒絕拌料;吃香腸,要拒絕肥肉;吃火雞,你可以撕下皮來,給瘦瘦的同伴!

53、病好了嗎?醫院呆著舒服么?漂亮護士喜歡嗎?如果病好了,我看你還是再去住幾天吧!

54、整天懷舊令人衰老,經常規劃未來可保持青春。

55、酒後煩躁怎么辦,喝點優酪乳試試看。優酪乳能保護胃黏膜,延緩酒精吸收,且含鈣豐富,對緩解酒後煩躁尤其有效。節日到了,少喝酒,健康與你共白頭!

56、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57、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0^]祝你歡笑每一天。

58、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