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祝朋友健康的祝福簡訊

1、秋風起,天氣燥。多喝開水少喝酒,多吃蔬果少吃肉,多做運動少呆坐,心裡常寬少憎怒。

2、如果我有翅膀,我就飛去看你!我有翅膀嗎?沒有!所以我現在不能去看你!但是我可以為你祈禱祝福,保佑你!

3、我想你的病痛,也同樣引著我的心痛,快點好吧。

4、不同的地域,一樣的月光。你知道我在想你嗎?最最真心的祝願,祝願你快樂,快樂,再快樂!

5、願所有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平安,我在這裡真心祝福你們,請保重自己!

6、少喝一些酒,因為身體是你自己的;少一些憂愁,因為只有這樣你才會快樂,朋友,記得天天要開心噢!

7、一女子在阿拉伯國家吃飯,見一男子不付錢,問侍者,曰:「他有大鬍子是警察,不用付。」此女將侍者領到廁所,說:「你看,我是秘密警察。"

8、非典肺炎使壞,朋友給你關懷。出門口罩要戴,少到群集地帶。別信藥品關愛,如今都已失敗。經常蹦蹦踹踹,增強抵抗能耐。任憑病毒再拽,也會讓它無奈!

9、健康是一個人最大的本錢,千萬不要為了金錢而丟掉本錢。沒有本錢也就沒有金錢。

10、願你永遠健康快樂生活!每天都是一首動聽的歌!開心與不開心時都記得我!和我們永不乾涸的友誼之河!

11、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這個能懂吧?

12、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卻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13、歡樂是生活的良藥,它治癒生活中的疾病,平息生活中的爭鬥。

14、人生是個過程,幸福是一種感覺,婚姻是彼此的寬容,健康是笑口常開的回饋。

15、老鼠一直都沒有找到老婆,有一天終於有一隻蝙蝠答應嫁給它,它很高興,別人笑它沒眼光,老鼠說:你懂個屁,好歹也是個空姐。

16、如果你快樂,那請想想我;如果你不快樂,那也請想想我,因為你永遠是我特別的朋友!

17、不要年輕時用身體去賺錢年老體弱時用錢去買健康。

18、清早好時光,寶貝上班忙。行色雖匆匆,五條請勿忘。第一喝牛奶,補鈣增健康。第二用早餐,全天有力量。第三維生素,肌膚滑又光。第四莫慌張,安全記心上。最後我的愛,常隨卿身旁。

19、適當的運動所起的作用,幾乎可以代替一切藥物,但世界上任何藥品都不能代替運動的作用。

20、信息收到,快樂美妙,祝你一生,快樂逍遙!

21、為了健康,你要開心;為了快樂,你要努力。希望你明天會更好!

22、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3、我真想把世界上所有的陽光都采入你的心間,把健康和快樂扎一束最美的鮮花獻給你。願你生命的每一天都健康、快樂、如鮮花般燦爛!

24、上帝如果還能做點事的話,那就把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痛苦分給我一半。

25、天天忙碌十分辛苦注意身體保重自己為了家人吃好睡好千好萬好身體要好!()

26、漫長的夜,聆聽都市的車來車往,一顆漂泊孤獨的心在思念著你,不知遠方的你是否安康?永遠愛你,為我,好好保重自己。

27、問你個謎語,豬屁屁上有兩滴水,打個歌名,呵呵,別猜了。流著淚的你的臉。

28、天氣變得真快,出門注意防曬,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蔬菜,好好保持心態,這樣才會可愛,你好我才愉快。

29、打針吃藥受罪,不能出門無味,心情我能領會。平心靜氣才對,祝你康復!

30、養病四不:不能默默憂愁,不能吸菸喝酒,不能劇烈運動,還不能刪這條簡訊的祝福。祝早日康復!

31、我有一個朋友,他一直暗戀著你,可始終不敢開口。昨晚他終於憋不住了,想讓我轉告你。他是誰?快樂!

32、祝:身體天天都健康,心情時時都順暢,煩惱全被我趕光,時常把你放心上,攜手一起奔小康,共渡幸福好時光。

33、當你生病的時候,你的朋友一直在掛念著你,為你默默祈禱:希望你早日康復。

34、有你有我,快樂平安,讓我的愛永遠伴著你!

35、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36、上帝說可以滿足我的一個願望,於是我決定把我所有的快樂送給你,把你的煩惱給我一半。祝你周末好心情!

37、為了你的健康現在去吃飯,四兩米飯,一個雞,一斤牛肉,一條魚。要吃完!

38、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

39、陽光為你燦爛,彩虹為你妖嬈,群星為你閃爍,月光為你皎潔。我的不變的情誼只為你!祝福你,快樂無邊際!

40、你傷心了我的天空就會下雨,你開心了我的天空就會蔚藍,所以為了我你也要開心每一天……

41、願健康快樂像陽光普照大地般環繞在你身邊,願幸運幸福像春雨滋潤萬物般飄灑在你左右。

42、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平安,遠離SARS!

43、欣賞你目前的環境,愛你目前的生活,在無意義之中去找意義,在枯燥之中去找樂趣。

44、人每天要做三件事:第一件是微笑[^_^]第二件是歡笑[^o^]第三件是大笑祝你歡笑每一天。

45、現在陽光明媚,希望你的心情也是這樣。

46、根據朋友特別法,判處你快樂無期徒刑,剝奪鬱悶權利終身,並處沒收全部寂寞煩惱,你無權抗訴,立即執行!

47、做家具的是木材,懂詩詞的是秀才,眾人想的是錢財,被培養的是人才,女人要的是身材,發訊息的是天才,看訊息的是蠢材。

48、「人有不為也,然後可以有為」。睡眠和休息喪失了一些時光,卻換來了明天工作的旺盛精力。

49、生病的滋味很難受,千萬要保重身體!

50、每一次一休息,只是為了另一次的起步,痛苦中不呻吟,貧困中不埋怨,失敗中不頹喪,打擊中不屈服。

51、一笑煩惱跑;二笑怨憎消;三笑憾事了;四笑病魔逃;五笑永不老;六笑樂逍遙。時常開口笑,壽比南山高。

52、快樂的微笑是保持生命健康的惟一良藥,它的價值是千百萬,但卻不要花費一分錢。

53、人的一生有很多東西是可以忘懷的,但父母的恩情我從不敢忘記!親愛的爸爸媽媽祝你們身體健康!

54、在人生中,健康的價值遠勝過聲望和財富。願您勞逸適度,多加保重。

55、感冒好點了嗎?要多注意身體,多喝水,早日康復!

56、最多的關懷,最深的祝福,伴你度過每一個日子,祝福你,我最特別的朋友!

57、你的健康關係著大家的心情,所以一定要儘早好起來喲!

58、想想父母,吃藥不苦;想想親朋,打針不痛;想想心裡的……,病就會好啦!祝你早日康復,變得生龍活虎。

59、生病不可怕,只要信念存,康復不是夢,來日展宏圖;把病魔看作挑戰,把信念當作武器。祝早日康復!

60、健康是最佳的禮物,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