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兒童節祝福簡訊

1、還得那些天真的年華:旭日東升下我們小小的身影,課間十分鐘放肆嬉戲追逐,夕陽西下的並肩回家?你我如今早已不屬於那段童真!好朋友兒童節快樂!

2、簡訊到,讓快樂與你輕輕擁抱,讓困難見你乖乖讓道,讓煩惱偷偷走掉,讓吉祥對你格外關照,讓幸福對你永遠微笑!六一節快樂!

3、前世修得網相逢, 今生得來屏為鄰。 聲聲道盡祝福語, 句句出自肺腑音。 深深牢記情與意, 點點滴滴暖人心。 無論相距遠與近, 彼此祝福永不停! 祝大朋友兒童節快樂。

4、今天是「六宜」日,宜開心,宜快樂,宜休閒,宜出遊,宜發財,宜晉升,總之元亨利貞,百無禁忌,諸事皆宜!為此特解除對你的限制——少兒不宜!

5、當你回憶童年時笑了,說明長大了;當你回憶童年時哭了,說明懷念了;當你回憶童年時感慨了,說明成熟了;人成熟,心純粹,兒童節,祝你童心永葆!

6、六一快樂指南:永葆一顆童心,結交兩個好友,絕不朝三暮四,心情五彩繽紛,好運六六大順,健康七竅通暢,幸福八九不離十。兒童節快樂!

7、馬上快要過節了,高興點,我在此也提前祝那些歲數大心眼小的小朋友,六一兒童節快樂!快過節了,別憋著自己。

8、時光荏苒,懷念那些年追逐嬉戲的歲月;童心依舊,願能永遠懷揣天真爛漫的童心。馬上六一了,祝願身邊所有可愛的超齡兒童們,兒童節快樂!

9、哼一段童謠,把童年叫醒;看一個童話,把童趣叫醒;發條兒童節簡訊,把童心叫醒。兒童節將到,願你臉上常掛滿孩子般的純真笑容,生活像孩子般無憂無慮,六一快樂!

10、當時光的收割機收割我的髮絲,當歲月的車輪駛過我的臉龐,當時間的神偷盜走我的門牙,朋友,你在我心中永遠像兒童一樣「真」!祝你兒童節快

11、樹葉因風而動,禾苗因土而長,瀑布因流而成,天空因鳥兒而生動,海洋因珊瑚而神秘。沙漠因綠洲而有生氣,生活因年輕而美麗!兒童節快樂喲!

12、今天是國際兒童日,現發布兒童聯合宣言:保持一顆童心,唱響一首童謠,約上一群童伴,尋找一種童趣,讓童年的快樂延續,讓浪漫的童話伴你一生!

13、希望你的笑容永遠像孩子一樣純真開愛,心情永遠像孩子一樣單純明亮,你的世界永遠像孩子一樣繽紛多彩,天天開心。祝你兒童節快樂!

14、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就有思意,見了你卻沒有主意,想來想去並無它意,只希望簡訊飛來飛去為生活增添情趣,六一同樂!

15、聖旨到:鑒於你平日裡忙碌不休,應酬頻繁,不常聯繫好友。特在六一兒童節到來之際,罰你丟掉一切煩惱,痛痛快快的玩一場,玩到灰頭土臉為止。欽此!

16、六一心靈要放假,工作要減壓,幸福快拿下,好運任你抓,給年齡留級,給憂傷懲罰,()給煩惱逃課,給甜蜜鮮花,祝你六一輕鬆,找回童年感覺!

17、誰說回憶就不是美好的?誰說我們已過了享受兒童節的年紀?即使不放假,想想也開心:祝你兒童節快樂!

18、年齡也許有限制,快樂沒有限制,保持一顆童真的心,願你每天都有花兒般的笑臉!兒童節快樂!

19、陽光暖暖照耀,溫暖你我心房;微風輕輕吹拂,拂去所有悲傷;花兒美美綻放,訴說快樂心情;祝福滴滴傳達,送上我的祈禱。朋友,祝你兒童節快樂!

20、我還記得你那年你的微笑,是那樣的純真無邪,爾後的幾年我一直念念不忘,當我們再一次遇見時,你的嘴角依然有淺笑的痕跡,從未變過,那兒童節快樂吧。

21、一天天走遠,一夜夜演變,一年年走遠一個回不去的童年。一次次想念,一個祝福語,送回你一個快樂的兒童節!我在這裡祝福大家節日快樂。

22、當汽水變成了啤酒,當紅領巾變成了領帶,雖然童年已經離我們遠去,但希望彼此一直像兒童一樣快樂,永遠保持一顆童心。

23、兒童節快到了,提前送你「超齡兒童尿床不丟人」保護法一條,「甜死人不償命」棒棒糖一個,另加「孩子般幼稚卻真誠」的祝福語一句:提前祝你六一快樂!

24、感謝CCTV、MTV、ChannalV,感謝我的經紀公司,感謝我的媽咪爹地,感謝偶的歌迷,感謝你的手機和我的手機,能讓偶提前一天對你說一聲:六一節快樂!

25、在我們祝福天下所有的孩子兒童節快樂的這一天,也讓我們每一個成年人回到童年,用最純真的情懷最純潔的心靈過一個快樂的兒童節!節日快樂!

26、工作勞累,心情煩悶,房價又漲一倍;鈔票縮水,不夠支配,煩惱依然不退;六一到來,穿越輪迴,瀟灑再次回歸;拋棄憂愁,回味童趣,開心永遠最貴。

27、世界上最純真的笑容永遠是綻放在孩子的臉上,儘管時間已經讓我們成長,儘管經歷讓我們更加成熟,但在今天的日子裡,我仍然要對你說聲:兒童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