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問候祝福簡訊

1、國慶長假過去了,昨日之日不留戀。節後上班開始了,今日之日別煩憂。送去問候和祝福,發個簡訊傳心意。祝願健康身體棒,工作努力捷報傳。

2、生薑還是老的辣,做人真是光棍好。一人吃飯都會飽,香茶入肚渴全消。出門瀟灑看風景,無牽無掛四方游。今天過節我祝福,萬事如意喜洋洋!

3、大暑到,養生貼士送到:天氣乾燥氣溫高,烈日炎炎當頭照,人在室內開空調,溫度太低不太好,內外溫差若太大,出門容易患感冒。多吃水果和蔬菜,少吃熟食和肉類,夏日食物易腐敗,吃壞肚子不得了。多喝開水,少喝飲料,健康生活快樂逍遙!

4、人生承受陽光就有鮮花和碩果;承受巨浪就有登臨彼岸的放鬆和釋然;承受煉獄之痛就有獲得新生的歡欣和感悟。

5、雖然心痛得無法呼吸,但是卻不想就這樣束縛住你的心,因為我曾對你說你說過,希望你永遠都自由快樂。

6、夏天也好,冬天也好,會關心自己就好;光棍節也好,七夕節也好,節日過的愉快就好;祝你玩的瀟灑,祝你平安健康,祝你儘快尋到真愛!

7、經常運動,健康就來;心靈減負,快樂就來;觀念更新,幸福就來;思想充電,財富就來;朋友想念,祝福就來。祝你好運連連,笑口常開!

8、單身好,不會失戀沒煩惱;光棍好,自己清靜沒人吵。戀愛好,不會孤獨沒困擾;結婚好,夫妻恩愛陪到老。光棍也好,熱戀也好,光棍節祝大家都好!

9、春天有我的名字與你郊遊,夏天用我的名字降暑,秋天同我的名字共享豐收,冬天抱我的名字取暖。

10、停下了混亂的生物鐘,休止了瘋狂的輕鬆,結束了百無聊賴的懈怠,放開了長假的縱情,國慶歸來,收心工作,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再創輝煌。

11、大暑到,天酷熱,降暑養生要注意:多飲水,多喝粥,解暑暢快精神佳;冬瓜湯,綠豆湯,滋補身體又消暑;吃西瓜,吃苦瓜,瓜瓜當家人健康。

12、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送你的就是一片大海;如果一顆星代表一份幸福,我送你的就是整條銀河!

13、我會記住,我們共有的歡樂,我會守護,我們回憶的拼圖。快樂是你給我的的禮物,不管這個世界多冷酷,朋友間的祝福是不倒的心靈支柱。

14、沒有情人有朋友——沒有愛心有開心——我是光棍我驕傲!我是光棍我無敵——11月11日真叫好,光棍的節日多美妙,不管是男還是女,天下光棍是一家。喔,耶!

15、知你工作辛苦送上我的祝福,懂你上班疲憊送上我的安慰,願祝福趕走你的辛苦,我的安慰消去你的疲憊,真誠祝你開心每一天

16、對不起,昨天失約了,因為我的確有急事,下次請你吃飯,算是賠禮道歉。

17、凡是有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我像一隻孤獨的大雁,扇動著疲憊的翅膀,望天也迷茫,望水也迷茫,但我衷心地祝福你--過得比我好。

18、國慶七天真給力,假後工作卻無力;看看工作頭髮暈,想想上班直犯困;世間可有神仙丹,解我困來解我疲;今日偶得送與你,便是朋友深情誼。

19、三天國慶節日完,遊玩肯定倍辛苦,多多休息養精神,迎接新的工作天;簡訊傳送表關懷,提醒休息勿貪玩,多樣精神蓄精力,勁頭足足做先鋒!

20、國慶七天,順心的事要銘記,不順心的全拋棄。在工作日來臨之際,我們要抓緊,努力努力再努力,為權為力為money。願你工作愉快順心!

21、聽說最近你過得很不錯,自由自在很快活,沒有煩惱事也不多。錢嫌得多精神也不錯。來來往往朋友變多,好久沒聯繫的我是否記起。已有戀人的你是否該祝我,浪費你一條簡訊!

22、身體是革命的本錢,注意勞逸結合,千萬別累壞了。記得我們的約定啊,多聯繫!

23、愛情幾時有?簡訊問好友。不知各位有沒有?如果你們也沒有,不如一起喝口酒?或許可以同時有!如果各位都已有,祝你幸福到永久!光棍節快樂!

24、不是我單身不想結束,實在是沒有緣份光顧;不是我不思追求幸福,實在是沒有戀愛技術。單身很是無助,光棍雖然恐怖,生活依然要度,開心快樂最酷。

25、所有的往事都刻在心中,所有的真情都給了你,腳下的世界雖要改變,那份真情卻依然為你等待。

26、大暑時節,瓜果不能少,補糖補水益健康。大暑時節,蔬菜不能少,補維生素補粗纖維強身體。大暑時節,睡眠不能少,睡好才能心情好。大暑時節,祝你健康、清爽、歡樂常常!

27、大暑到,氣溫高,防暑要做好——合理飲食要注意,多吃清淡少吃油膩;喝飲料要這樣,多喝涼茶多飲水,空腹少喝冷飲;心情防暑有必要,多娛樂多樂觀,少煩惱少憂愁;出門防曬有妙招,記得帶傘戴帽子,少與強光接觸。做好防暑工作,祝你大暑生活愉快,萬事如意!()

28、朋友!國慶節過得怎么樣?錢花光了吧?也玩夠了吧?人跑煩了吧?肉吃膩了吧?那就快快回到工作崗位,繼續努力賺錢吧!祝你節後快樂依舊!

29、沒必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壓力需要隨時釋放;沒有必要給自己太高的要求,聖人和凡人的區別,就是懂得放下!放下後沒壓力,你就會幸福生活、開心工作

30、朋友,當永放心頭,永不相忘;朋友,當共榮辱,當同患難;友誼,如流水不因石而阻,不因遠而疏。朋友,祝你有個好心情喔!

31、時時都有快樂相伴,刻刻都有好運相隨,天天都是陽光明媚,夜夜都是星光燦爛,事事都能如你所願,處處都能左右逢源,健康與你相依,幸福伴你永遠!

32、節後上班頭一天,發個簡訊問問好。國慶長假真愉快,餐餐美食心裡美。節後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莫偷懶。工作再創新輝煌,財源滾滾樂翻天!

33、一個人走,一個人醉,一個人把大覺睡,風吹不醒你的眼,看不到其實我很有型,雨澆不出你的美,其實我也很累,光棍節,別再審美疲勞了。

34、無論我們分開多遠,終有一日會在最美麗的地方相見,別忘了我們的約會。

35、大暑到,避暑有妙招:少食多餐,多喝開水,泡菊花茶,吃辛辣物,溫水洗澡,穿絲質物,睡棉質枕,午睡小憩,緩慢運動,避免激烈。

36、朋友牽掛在心中,若能細品情意濃;叮叮聆聆是問候,牽牽掛掛祝福濃。11月11光棍節將至,深深問候譜新篇。回復11可免費獲取更多光棍節問候簡訊!

37、大暑降暑養生食品推薦:清暑類—西瓜、番茄、紫菜;清補類—綠豆、百合、黃瓜;健脾養胃類—赤小豆、南瓜、薏米。願朋友大暑健康快樂!

38、你是魚兒水中游,是否能到岸上走?光憑鰭鱗定不夠,棍棒取來做扶手。你說很愛這深秋,最美風光看不休。牛氣沖天魚一頭,首字連誦開笑口。

39、生活偶爾有煩惱,自己心情最重要,天天快樂當然好,也要風雨調味道,如果煩惱不見少,不如暫時全忘了。

40、上班了,工作了,國慶長假結束了。起早了,規律了,懶散邋遢不見了。生活還在繼續,美好還在演繹,多一點微笑,多一點精神,朋友上班咯!

41、那些一直是單身、曾經是單身現在告別單身、曾經不是單身現在又走向單身、曾經是單身後來回歸單身現在又即將告別單身的,祝你們光棍節快樂!

42、光棍節到傳祝福,朋友請你要記牢。一定要吃的噴香,一定要睡得甜美,一定要開心快樂,一定要平安健康。提前祝節日愉快!

43、在你抑鬱的時候,我就是你的開心果。在你憂傷的時候,我願作你的忘憂樹!

44、<祝福>簡訊我來發,<光棍>開懷笑哈哈。<節日>不分大和小,<快樂>瀟灑真熱鬧。<萬事>都隨風颳掉,<如意>才會無煩惱!

45、孤身一人沒有牽絆,光棍一條來去方便。節省開支,節約空間。結婚之人無比慕羨,有家之徒哪得空閒?單身人你可別抱怨,趁此機會快樂天天。

46、考考你智慧,何水無魚?何山無石?何樹無枝?何子無父?何女無夫?何城無市?按序每句打一字。六字能連成一句什麼話?

47、光棍好,光棍棒,光棍生活真逍遙;沒人管,沒人鬧,孤單陪伴微笑活;想老婆,想女友,努力賺錢是王道;別著急,別煩躁,美好姻緣終會到。祝光棍節快樂!

48、大暑到,簡訊到,祝福到,吉祥到,多吃瓜果蔬菜,身體好,少吃油膩食物,胃口好,多喝水皮膚好,身體棒幸福常,快樂常伴笑哈哈,祝你大暑快樂。

49、許一個美好的心愿祝福你快樂連連,許一個美妙的心愿祝福你萬事圓圓,許一個美麗的心愿祝福你,微笑甜甜!

50、風吹散了蒲公英的思緒,把它的希望帶到了遠方;在哪裡夢裡有了生命力,在哪裡渴望變得堅強;每一個執著的人啊,去奮鬥吧,為了路上的遠方。

51、大暑送你清涼祝福:送你好運楊梅,讓你清爽無憂;送你快樂雪梨,讓你煩惱全消;送你吉祥西瓜,讓你渾身舒暢。朋友,祝你大暑心情好,快樂微微笑!

52、我不是奧斯卡影帝,沒有機會在那一長串感謝名單中加上你的名字;一個普通人,只能用最簡單但最真摯的方法發條簡訊祝你幸福快樂!

53、大暑節氣到,防暑降溫很重要:涼水沖腳不宜取,風扇直吹要減少,大汗淋漓勿洗澡,溫水洗澡最最好,冷水沖腕可除燥,室內灑水害健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