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節的祝福簡訊

1、謝謝你給我的關懷,把我寵壞,寵得我不知不覺飛起來,才知道冥冥之中有安排。這個清明節,讓我帶你一起飛上天好嗎?別怕,有我在你不會掉下來的!

2、我們每個人都應記住曾在自己生命留下回憶的人,無論過去的還是現在的。清明節了,逝去的美好,記牢;現在的歡笑,擁抱;讓溫情傳進人人的手機號!

3、鶯飛草長,我們的情誼也隨之加深。並不為桃花的落盡,而隨之減少。在春風裡飄蕩的風箏,代表著我的思念,清明節,我們並沒有把彼此遺忘。

4、清明節,萬事哎,多快樂,莫傷心,好好地,每個人,祝福你,都希望,你幸福,不要哭,要堅強,為了我,為了他,也為了你自己。

5、原野上的花悄悄開放,召喚著踏青的腳步;藍天上的雲慢慢飄散,等候著風箏的眷顧。清明節將至,願你帶上輕鬆悠閒,拋掉煩惱忙碌,讓心情清爽一路。

6、清明時節雨紛紛,大家小戶來上墳,懷念逝者思親人,簡訊提示告訴您,防火意識勿忘記,環保掃墓記心裡,祝你親人親更親。

7、清明時節放風箏了,白天放,晚上放,掛上串串彩色小燈籠,好似閃爍的「神燈」。清明前放,清明後放,放上天宇剪斷線,願你避病消災好運常在!

8、清明節到了,毛毛雨飄了,思念念飛了,簡訊息發了,祝福逝者安息了,祝願親友平安健康了,幸福吉祥永永遠遠了。

9、嚴冬過去,春風又綠江南。清明時節,楊柳綻芽,桃花綻放,小草青青,大氣潔淨。「潔齊清明」形象地道出了冬去春來的世界萬象,祝朋友們清明健康。

10、記得莎翁劇作中有句台詞:誰造的房子更堅固,是掘墓的人,他造的房子可以住到世界的未日。清明了,不知道另一個世界的親人,他們過得還好嗎?

11、清明願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風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氣度清,鏡明珠明態度明,樹清雲清神韻清,天明光明前途!

12、陣陣春風吹綠,縷縷春光明心,絲絲春雨潤物,聲聲問候暖情,清明節了,隻言片語伴隨你,願你照顧好自己,關心親人和好友!

13、寒食禁火吃冷餐,多多運動體康健,清明時節好春光,風箏放飛美心愿,鞦韆盪起滿心歡,插柳聊且為思念,踏青遊玩神清爽,吃塊青團好運粘!

14、清明節我請你煮一個雞蛋登山遠眺,滾走所有煩惱,眺望美好未來,我祝福你一生都沒有煩惱,笑口常開,未來美不勝收。

15、一年一年的清明,一年一年的牽掛,一次一次的想念,一分一秒的記憶。不會忘記,也不會離去,為了身邊的,離去的,好好努力,好好珍惜。

16、又是一年春來到,清明時節踏青好,綠草青青好春光,輕聲問候來送上,工作勞累上班忙,莫忘休閒身心放,朋友時時掛心房,願你清明時節心情暢!

17、年年清明,今又清明,緬懷逝去親人,想念遠方朋友,逝者已去,唯有一顆真心誠摯地祝願我的朋友,活得健康,活得平安,活得瀟灑,活得自在,活得紅火!

18、清明節快到了,享受我們的美好生活,緬懷先人,親愛的,明天我們去掃墓吧!

19、有人問候的春天更加溫暖,有人關心的節日更加溫情,又到清明,溫馨的感覺心知道,美好的祝願為你祈禱:願你幸福安康,合家歡樂!

20、煙雲灑落情一片,雨霧茫然段一年。林飛鬱郁情飄然,情海沖沖段開岩。

21、一年之計在於春,觀花賞景踏青行。拋開煩惱舒身心,一路相伴風與景。春的訊息已收到,快樂心情已儲存。朋友關懷記心上,祝福聲聲踏青節。

22、清明節了,晚上莫名電話別接,陌生人要躲開,一個人別獨行,早點上床睡覺,別疑神疑鬼,只要不做虧心事,把我的簡訊回,我和神鬼都欣慰!

23、我的思念,風兒載著;我的叮嚀,雲兒傳遞;清明時節,萬物甦醒,細雨綿綿,春寒料峭;你要用心照顧自己,祝福你。願你身體健康,快樂永遠!

24、有些事不能從頭再來,有些人已悄然離開,有些思念還不能釋懷,有些愛依舊在心間。逝去的已回不來,好好珍惜現在,笑對未來,必有春暖花開!清明快樂!

25、我的簡訊跨過千山萬山,度過嚴冬與酷暑,經歷過冰火考驗,終於在千萬人之中發現了你,來到你的身邊。只想輕輕的告訴你:清明到了,注意保重身體!

26、在這個柳絮紛飛,櫻花爛漫的時節化做萬片飄零。清明節來了,在這個有愛的日子裡,我們應該比以前更懂得如何去愛,更明白怎樣去愛!

27、清明時節楊柳依,路上行人傷淒淒。紛紛細雨識人意,暗送迎春色迷離。思親不在傷別離,綿綿幽情無處寄。人生短短几十年,相互真情要珍惜。

28、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觸手可及;幸福,有你的陪伴;幸福,有對你的思念。離去的,只是傷痛,遺留下來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節快樂!

29、清明過後穀雨臨,春色處處萬像新;百花綻放思老友,簡訊一條表我心;你快樂少煩惱,金錢幸福常光臨了;更願健康與好運,永永遠遠陪伴你!

30、清明節,小長假,願你背上安全的行囊,順著快樂的導航,帶上健康的行裝,朝著幸福的前方,心裡裝滿喜悅,手裡握住希望,向絢麗多彩的人生,快樂前行!

31、許多早已消失的人或事,突然在這一天變得清晰。凡塵往事中的種種,重新在我眼前展現。對你的懷念,依舊在心底。揚起希望的帆,生活還是得繼續。

32、送你清風,表我相思;送你明月,表我祝福;送你星光,表我惦念;送你月光,表我情誼。清明來臨,送你簡訊,表我心意,忘卻煩惱,快樂自在滿天飛。

33、杜鵑紅,菜花黃,清明時雨牽人腸。山重重,水茫茫,思念翻山又越洋。一杯酒,淚兩行,情系故園常思量。承遺志,創輝煌,告慰先祖應安祥!

34、采一朵鮮花,艷麗的心情送達;采一葉新茶,甘甜的快樂出發;采一枚嫩芽,清香的幸福到家;發一條簡訊,清明的祝福收下。祝:生活如詩如畫!

35、清明到,掃墓節,緬先人,孝子孫,傳統日,不忘懷,齊心做,合家祭;清明到,踏青日,出郊遊,一起樂,朋友聚,祝開心,願快樂!

36、清明難隱鄉愁,怎堪綠草幽幽?低頭輕思故人,春風拂面藏羞。清明思故念舊,清者明,明者清,故已去,新已就!願與春光一道,念故人,惜所有!清明好!

37、清明時節,楊柳依依,你在何處寄哀思?清風明月本無價,近水遙山皆有情。古有「折柳贈別」,今有「簡訊相送」!

38、清明節地位提升了,放假時間早大增了,拋開工作能放鬆了,睡覺不用定鬧鐘了,閒暇之餘去踏青了,節後又能神氣清了!提前祝清明快樂!

39、又是一年清明到,陰暗的天氣,襯托對先人的祭奠之情,在這個日子裡,簡訊還是一如既往的漫天飛舞,以下為大家蒐集了一些清明節簡訊,希望在201*年的清明節,不要忘記朋友間的一聲問候。

40、清明非寒食,寒食非清明,但隨時代移,寒食清明合二為一,寒食清明之一習,清明之日不動煙火。習俗歸習俗,為了健康身體,切不吃涼食,祝你健康!

41、清明清風綿綿情,願我的祝福驅除你的煩惱,吹進你的心谷;清明清風濃濃意,願清明和風溫暖你,()願我的情誼伴在你左右,祝你快樂!

42、讓瀟瀟春雨化解強烈的思念,讓悠悠紙鳶承載美好的祝願,讓熒熒蠟炬詮釋醇厚的情結,讓條條簡訊傳遞我無刻不在的牽掛:清明節到,給我們的不僅是對先賢的祭奠,還有對身邊人的珍惜,和善!

43、人間四月芳菲日,清明爽朗一片天,踏青賞花多自在,自在嬌鶯洽洽啼。飛燕楊柳弄碧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不飛雨,幸福健康送給你!

44、逝去的,雖已消散,記憶依舊存在。忘卻的是傷痛,不忘的是懷念。選擇遺忘那傷心的種種,對你的思念永存心頭。清明節來臨,願你忘卻煩惱無憂愁。

45、在這個特殊的節日裡,放下你手裡的工作,即使你是個工作狂,也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稍作變化。生命中還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我們去做,好好的活。

46、春風已解千層雪,人面桃花相映紅。風箏扶搖上天空,鞦韆蕩漾鬧春意,清明踏青暢意游,你我情誼心中留。發個簡訊問候你,折柳期盼再相逢!

47、雲朵裝點著天空的精彩,問候裝點著友誼的精彩,真情裝點著歲月的精彩,清明裝點著春天的精彩!盼結伴踏青去,發條簡訊問候你,折柳祈相逢!

48、清明時節好,氣溫適中,雨水增多,花紅柳綠,風輕雲淡,最好的休閒時節,帶著愛人約上好友,一起在清明踏青、郊遊,暢享春天,祝你開心!

49、喝上一壺記憶的美酒,吃上一桌思念的佳肴,獻上一朵希望的花束,撒上一抹溫暖的微笑,清明節,傳遞溫馨,關心接力,讓人間真情永隨,讓你我同醉!

50、清明時節雨紛紛,祭先祖關心親人。這個世界,愛情可同甘共苦,卻固守不了平淡;友情經得起平淡,卻經不起苦難。唯有親情,兩者兼得,清明節快樂!

51、向天借一片藍,向雲借一片輕,向太陽借一道光,向草借一片綠,向花借一片紅,向魚借一些自由,原來美麗真的觸手可及。清明節,走走看看,心情更釋懷。

52、清明贈你清山清風清泉,願清神清爽清閒,贈你明窗明水明月,願明朗明理明魅,贈你清水清石清天,願清聲清氣清韻,贈你明珠明燈明鏡,願明眸明晰明艷!

53、上班生活極其瑣碎,為了生計吃苦受累。身心憔悴無處流淚,賺錢不多還沒地位。鞍前馬後終日疲憊,趁著假日休息陶醉:清明要放假了,祝同志們吃好玩好!

54、清明節臨近,春色入畫來;桃紅梨花白,千樹萬樹開;燕子啄春泥,剪影長空裁;雨近雲腳低,紅濕左右擺;快樂隨身帶,踏青走起來;煩惱已無影,陽光心間曬;呼朋又引伴,談笑盡釋懷;春光無限美,俗事已無猜;簡訊先相告,願你好心態!

55、清明節又要到了,你還好嗎?許多早已消失的人或事,突然在這一天變得清晰。凡塵往事中的種種,重新在我眼前展現。對你的懷念,依舊在心底。揚起希望的帆,生活還是得繼續。

56、清明時節,陽春三月,春天氣息,包圍你我;草長鶯飛,百花吐蕊,春光燦爛,開心你我,願你幸福、平安、健康、快樂!一句深深的祝福在清明!

57、湘西的四月,正是鶯飛草長的時節。清明節這一天,不知什麼時候,迷濛的蒼穹里,,已經飄起了如煙如霧的絲雨,那漫空飛舞的晶瑩,似在輕呼著初夏的暖意。

58、親愛的兄弟姊妹,你們好嗎?清明節來了,我們都想起走了的爹娘,讓我們在不同地方共同祭奠他們吧,讓我在他鄉祝福你們吧!

59、清明時節雨無數,不澆花不澆樹,心底思念暗生霧。世事萬千看不足,塵歸塵土歸土,敞開懷抱邁大步。真情相牽人生路,朋友心遙相訴,一聲問候友情固。

60、清明時節雨紛紛,莫要悲傷傷自身;心中惦念親人情,莫讓哀傷擾生活;送上祝願願珍重,身體健康要照顧;保持樂觀心態好,未來生活多精彩。

61、清明節的夜晚建議你不要出門,因為你帥氣的身材會讓所有的鬼著迷,難道你不害怕麼,其實你正在閱讀你的鬼fans發給你的信息。送你一份禮物:第一件:吉祥護身符!第二件:照妖降魔鏡!第三件:除鬼斬怪劍!祝你清明節平安又快樂!

62、清明時節雨紛飛,思念的淚兒流淌,煩惱憂愁在放飛,關懷問候暖心房,精彩生活在騰飛,快樂來到好運繞,祝幸福美滿體康健,吉祥如意甜蜜享。

63、清明時節萬物生,踏青賞花自在行,飛燕楊柳碧綠柔,快樂從腳笑到頭,清明時節好風景,幸福健康隨你行,簡訊祝願你珍重,清明節無憂無慮樂逍遙。

64、用通達的心對待生命,對待生活;用快樂的心感染生命,感染生活;用感恩的心感激生命,感激生活。清明節,關愛生命,開心生活,祝大家節日快樂!

65、清明明清清明清,心情情心心情心,清心心清清心清,情明明情情明情,人生一世一個情,清明全在心,清明,心傳心,情傳情,傳遍你我,大家溫馨!

66、清明節,思親念友,心結左右,人生在世,思量許久,遵循規律,放開心胸,容得憂愁,多開笑口,感情固守,多些問候,溫暖親朋,寬心你我!

67、清明惦念心如焚,路上思緒心中神。借問真情何處有,發條簡訊暖人心。輕輕拂水遠遠去,多是多少夢。夢是當年勇。自古生老是常態,願是平安願是財。

68、帶著一絲緬懷的思緒,帶著一份思念的情懷,帶著一份祝福的感情,在清明這天,釋放,傳送,祝願,祈禱,願收到簡訊的你幸福安康!

69、清明多緬懷,有些人有些事有些愛,當我們懂得的時候他們已經離開,逝去的雖然回不來,但請珍惜現在,面對大海,春暖花開!

70、天清明,地清明,天地一片清明;山清明,水清明,山水一片清明。清明時節,給你最清明的問候,願你擁有最清明的心境,最清明的平安。

71、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百花盛開,還是青煙縷縷,還是愁緒牽牽。卻是,又一年的光景,又一年的清明!鄉愁,無需新添,朋友,無需掛念!請多保重!

72、又到清明雨紛飛,心中默默傷;路上行人慾斷魂,心中淒涼涼。清明節到了,記得回鄉為逝去的親人奉上一束白菊花,寄託您對親人的哀思!

73、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再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清明節到了!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74、清明物候好,天氣晴朗,草木繁茂,春光明媚,楊柳垂絲、綠草如茵,城鄉內外呈現出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朋友,清明過後,你也要充滿生機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