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清明節問候語

1、風,是清明節的安靜,讓心防松,雨,是清明節的氛圍,讓神寧康,朋友,我讓時間風雨兼程,帶我祝福給你,希望你清明節心清身康。

2、清明贈你清山清風清泉,願清神清爽清閒;贈你明窗明水明月,願明朗明理明媚;贈你清水清石清天,願清聲清氣清韻;贈你明珠明燈明鏡,願明眸明晰明艷!

3、清清明明,明明清清。清明清明春雨如此清爽。明清明清天氣如此明朗。清明的我送你明清的快樂。明清的節日祝你清明節快樂。

4、清明雨紛萬物蘇,陽光明媚踏青游,苦惱傷情隨風散,放鬆心情精神抖,相思傷痛漸變淺,幸福生活圍你轉,清明節簡訊祝福,祝你平安保體健。

5、記得清明節曾為自己買了朵鮮花,祭祀那故去的冬天;那麼今天白露,我就為自己買一身長衣,遮掩那故去的盛夏。心情就像節氣,每一個都值得紀念。

6、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再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清明節到了!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7、風吹曠野紙錢飛,古墓壘壘春草綠。清明節--讓人產生一抹淡淡的憂傷,這一天,墓前半跪拭斑泥,清風日照誰人泣?自古生死哀別離,酒入愁腸思故人。

8、幾天不見十分想念;愛你的心永不變;人不在,但心在,就會彼此的相愛;我坐在門看著流星雨,許下願望願,你能收到我對你的那份愛。清明節快樂!

9、春花滿山草油油,梅雨綿綿又清明,借問朋友可安好,簡訊問候寄溫情,感傷時節送問候,千山萬水暖心扉,祝朋友清明節幸福快樂!

10、將煩惱丟掉,讓快樂跳起來;將憂愁忘掉,讓開心鬧起來;將難過藏掉,讓愉悅動起來;將悲傷仍掉,讓幸福炫起來。願你清明節忘卻憂傷,擁抱精彩未來!

11、讓我們盡情道出對親人的思念,灑下所有的淚,回憶不再是生活的負擔。清明節到了,讓我們再次體會人世間的愛心與溫暖,微笑著重新揚起生活的風帆。

12、將懷念埋藏心底,任細雨紛飛,思念成灰;將問候常掛心間,看陽光普照,春花嫵媚。清明節到了,願你拂去細雨般的傷感,擁抱陽光般的燦爛!

13、煩惱少一分,快樂六十秒,鍛鍊勤一點,健康多一點,好運多一些,幸福伴身邊,清明節日到,忘卻傷心事,保持好心情。祝你身體健康,幸福平安。

14、清明至,雨兒飄,踏青節里花兒俏;青青草,碧連天,百花爭艷迎仲夏;忙播種,也嬉鬧,且看碩果豐收到;探鶯花,春醉倒,願你幸福樂逍遙。清明節快樂!

15、感情是筆收入,生命是種支出,生活讓我們學會積累存儲,用時再來支付並獲得心靈的滿足。清明節,朋友一聲問候,關心永遠存在,祝你節日寬心!

16、耕牛滿地跑,羊兒吃青草,蝌蚪水中游,小魚吐泡泡,鴨子暖水浮,青蛙岸上跳,歸燕銜泥築巢忙,人們更上春裝把路上。祝清明節放下工作輕鬆出遊。

17、人間四月芳菲天,細雨點灑在花前,緬懷故人最清明,點點滴滴都是情,簡訊翻山又越嶺,帶著我的思念去踏青,祝你清明節快樂!

18、還小的時候喜歡過兒童節,長大了開始過青年節,結婚之後開始過父親節母親節,上了年紀之後害怕過重陽節,之後每年都要過清明節。

19、春風已融千層雪,後代難忘先輩情;山秀水麗風光好,踏青祭掃憶古風,警言在耳猶記心,繼往開來慰英靈。清明節願先祖高風亮節萬古長青!

20、春回大地,萬物甦醒,清明時節悄然來臨;上山祭祖,追憶先人,緬懷離開的生命;清明節,中國傳統習俗,匯聚無數紀念;天干物燥,請小心火燭。

21、拂去你晶瑩的淚水,讓你的憂愁隨風飄散;幫你撫平受傷的心扉,讓你的傷痛逐漸變淺;送你一句關懷的祝福,讓你的快樂愈加明顯。清明節,願你無憂愁!

22、幸福,其實很簡單;幸福,其實觸手可及;幸福,有你的陪伴;幸福,有對你的思念。離去的,只是傷痛,遺留下來的,是甜蜜思念。祝你清明節快樂!

23、簡訊捎來四月的天,思念蕩漾在湖畔,讓微風吹散你的愁怨,掩不住的是你如花的笑靨。清明到,願你把往事看淡,把風景看遍,幸福天天繞身邊。

24、昏暗中總有不變的等候,晚風中總有永恆的期待,寂寞是總有孤獨的身影,想你是總有相思的淚滴,祝清明節煩惱拋幸福存。無憂無慮快樂常在。

25、剪一掛紙錢,把先烈懷勉;掃一回墳檐,抒內心懷念;采一縷新茶,綻內心笑顏;發一條簡訊,將親朋祝願。清明節到了,祝願您快樂天天!

26、每瓣心香,都是一瓣滄桑;每滴細雨,都是一滴回憶;每份祭奠,都是一份思念;每聲呢喃,都是一聲輕嘆;每一次清明,都是一次牽掛的遠行。焚香祈福,踏青祭祖,把無盡的思念送往天際,將安息的靈魂真誠慰藉。在祭奠中感悟人生,珍惜身邊人,把握眼前的歲月。

27、復甦萬物迎清明,緬懷故人祭清明,珍愛生命言清明,生死並置真清明。知道嗎?這才是清明節的人文精神:一紀念感恩,緬懷故人;二維護新生!

28、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祝你清明節快樂!

29、清清的是溪水,明明的是天光,春和景明;清清的是緬懷,明明的是相思,心如止水;清清的是愁雲,明明的是生活,今天更要把握。清明節,倍加珍惜真情!

30、多情自古傷離別,更那堪,在這清明節!忘掉不快的過去,拋棄憂鬱的晦氣,醞釀甜蜜的回憶,磨礪豁達的心態。真誠的問一聲候,願你如意心寬!

31、花開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你知道這句話的意思嗎?就是說在我擁有你的時候,我要好好珍惜你。

32、既然我們有勇氣來到這個世界,就沒打算活著回去。清明節,不過是向先回去的人說說思念,給沒回去的自己存點積蓄,讓自己神清目明好好走下去。

33、人生何其漫長,長長的路需要我們用一輩子來走;人生又何其短暫,一輩子的時光就在那電閃火花間轉瞬即逝。把握人生,珍惜每天,願你清明節快樂!

34、工作辛苦,生活太累,清明放假,要多休息。聽聽音樂,玩玩遊戲;放放風箏,野外踏青;要是無聊,發發簡訊,增進友情,表表心意。

35、紛紛雨滴,絲絲牽掛,一點憂愁,一抹感傷。風淡雨輕思故人,逝去的終究已成過去,無需感慨生命之無常,好好活著,才是最好。

36、告別美麗的春天,迎接酷熱的夏天。甩掉沉重的包袱,勇敢的展現自我。發揚前輩們的精神,開拓美好的明天。別忘了給故人掃墓,清明節快樂!

37、給再多的安慰也無法拂去你的淚水,再多的簡訊也不能撫平你受傷的心扉。我只想輕輕地對你說:清明節到了!遠方的我永遠在你身邊祝福你、支持你。

38、燃一炷佛香,把心中的思念點亮;剪一束紙錢,讓祭奠的思緒奔放;掃一回墓堂,將先人的音容懷想。清明節,拋卻無盡的憂傷,迎接幸福的曙光!

39、芳草青青碧連天,清明時節盪鞦韆。浮雲飄飄遊子意,蝴蝶風箏飛滿天。溫馨浪漫何處有,真情簡訊心釀酒。祝福多來君莫怪,誰讓君是我佳友!

40、還是春回大地,還是盛開百花,還是青煙縷縷,還是鄉愁緒緒。卻,是新一年的光景,是新一年的清明!清明節略顯憂鬱,頗多感覺。珍惜現在!

41、清明至,祭先祖;攜家人,去掃墓;緬懷意,深情訴;人生路,莫停步;勤梳理,多回顧;平常心,把握住;柳色新,春莫負;多保重,情如故。清明節快樂!

42、記憶中每次的清明節總是細雨紛飛,有人說那是人留下的眼淚,也許那是離別的人對這個世界的不捨。活著的人,更要好好的生活,給逝者以安慰。

43、清明願你:耳清山清精神清,目明音明志向明,風清玉清泉水清,月明水明心境明,石清池清氣度清,鏡明珠明態度明,樹清雲清神韻清,天明光明前途!

44、工作節奏太快,生活實在太累,轉眼春季到來,外面陽光明媚,約上好友相約郊外,踏踏青挖挖野菜,馬上出發,別再等待,祝你清明小長假過得愉快!

45、高處勝寒:清明時節雨紛紛,祭祖掃墓心誠懇。一掃煩惱心情好;二掃霉運好事來;三掃單身愛情甜;四掃貧窮財富多;五掃病痛身體棒。

46、讓哀愁,在鮮花的清香中,飄散;讓追求,在舒爽的清風中,拓展;讓思念,在清明的問候中,祝願;朋友,祝你清明節萬事順安,吉祥常伴,快樂綿綿,美好天天!

47、人間四月天,懷人最清明。細雨亦多情,淅瀝常不停。何須舟車勞,圍跪在墳塋。緬懷先烈志,追慕先賢品。感念先人恩,簡訊亦傳情。

48、清明雨是我的淚水,清明的風箏是我的思念;就讓風箏飛向天堂,它會帶著我的思念溫暖你的靈魂;就讓雨水回歸故土,它會帶著我的祝福滋潤你的心田!

49、風箏,舊稱鷂,北方也成為鳶,古時多為傳遞信息的工具,()到了宋朝時才在民間流行,民間也有清明節放風箏習俗,將風箏線割斷讓風箏帶走一年積下的霉氣。

50、墳前拜一拜,焚香燒一燒,紙錢掛一掛,祭奠祭奠祖先;山水覽一覽,春景賞一賞,踏青轉一轉,擁抱擁抱自然。清明節到了,願你的生活如春花盛開紅艷艷!

51、記住曾在自己生命留下回憶的人,無論過去的還是現在的。清明節了,逝去的美好,記牢;現在的歡笑,擁抱;讓溫情傳進人人的手機號!

52、清明時節,離愁是一年一年;新朋舊友,牽掛是一生一世;感嘆歲月,想念是一次一次;點點滴滴,記憶是一分一秒。4月5日清明節,為了身邊的,好好努力;已經擁有的,好好珍惜。尤其要好好對待自己!

53、煩惱有限,快樂是無限滴;收穫有限,追求是無限滴;成就有限,理想是無限滴;時間有限,祝福是無限滴;清明到,願你把握有限人生,收穫無限快樂!

54、讓風箏飛,飛走憂愁。請踏青去,去除煩惱。把祖先祭,祭走哀傷。將柳枝插,插滿生機。清明節至,祝你健康平安,幸福快樂。順風順水,吉祥如意。

55、清明節,你會不會感覺心涼涼的,知道有什麼可以暖暖心嗎?告訴你喔,是感情,多關心關心家人,常聯繫聯繫朋友,心會暖的,情會真的,不信你試試!

56、人生就是一個接一個節日的過,走過兒童節,迎來青年節,慶祝男人節,幾個光棍節,終於父親節,含淚感恩節,折騰幾十年,得個紀念碑,年年清明節!

57、清爽的楊柳風,溫潤的清明雨,柔嫩的陽春草,懵懂的早醒蟲。攜曉風微雨蟲鳴上路吧!這裡搭載了你最為深切的懷念!清明節安好!

58、寂寞遊蕩網間,戲語漫入眼帘。怎會有情人,敘述心結千千。尋尋,覓覓,世間萬事皆緣。

59、去掃墓,祭先祖,事業順,心情好,白天晚上沒煩惱。看春日,百花香,輕鬆自在負擔少。清明節,你要凡事看開,事事自在!

60、佳節清明桃李笑,野田荒家自生愁。雷驚天地龍蛇蟄,雨足郊原草木柔。獨在異鄉為異客,清明佳節倍思親。遙知親人掃墓時,在此場上少一人。祝清明節快樂。

61、春回大地,春意闌珊;生命如此燦爛,生命如此可貴;離去的人,我們懷念;身邊的人,我們珍惜;清明節送上祝福,祝生活永遠美滿!

62、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萬事難圓滿。清明節了,緬懷已逝先人,掃掃墓,燒燒紙;關愛周圍親朋,多走動,常聯繫。

63、清明時節雨,紛紛思念欲斷魂,借問朋友可安,有問候遙來暖心扉。特別的日子,真心的祝福,願你擁抱陽光般的燦爛,與幸福長伴。

64、春光明媚,風飄柳,又到清明;物依舊,人依然,腹滿相思;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身體也要好!

65、春光美好艷陽照,柳絮飛揚燕兒舞,發條簡訊送祝福,願好運多幸福罩。清明節來到,祝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倖幸福福、健健康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