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自己生日祝福語

1、很多時候晚上我都是躺在床上想我們在一起度過的歲月與光景。祝自己生日快樂。

2、有人說生活雖然艱辛,但總有些人活得從容不迫,有滋有味。因為他們以快樂心直面人生,於艱難處尋覓快樂,於是生活便因此有了亮色。祝自己生日快樂。

3、我一直希望得到很多愛。如果沒有愛,很多錢也是好的,如果兩者都沒有,我還有健康。我其實並不貧乏。祝自己生日快樂。

4、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你可以失望但不能絕望,你要始終相信,明天是新的一天。

5、別人問起你,我說忘了,想一想都疼的回憶,又怎么還會對別人提起。祝自己生日快樂。

6、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在意一些人太在乎一些事,順其自然以最佳心態面對,因為這世界就是這么不公平往往在最在乎的事物面前我們最沒有價值。

7、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學會聰明一點,不要老是問周圍的人一些很白痴的問題,那真的很無聊。

8、又是一個美好的開始,願我虔誠的祝福,帶給我成功的一年,祝我生日快樂!

9、頹廢的是殷紅的燒痕,發黃的手指和沉寂的心靈,比較在一個冬天眷戀愛。祝自己生日快樂。

10、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我不能選擇哪最好的,是那最好的選擇了我。祝自己生日快樂。

12、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祝自己生日快樂。

13、有笑話,大家一起笑;有遊戲,大家一起樂;有足球,大家一起踢,有籃球大家一起打。這一切,都是分享快樂,也許,快樂就是這么簡単。祝自己生日快樂。

14、我當年也是個痴情的種子,結果下了場雨,淹死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15、現在我依然這樣講,祝自己生日快樂。

16、今天有了你世界更精彩,今天有了你星空更燦爛,今天因為你人間更溫暖,今天因為你我覺更幸福!祝自己生日快樂!

17、願我在充滿希望的季節中播種、在秋日的喜悅里收穫!生日快樂!步步高升!

18、我多么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的改變,不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說這一句,好久不見。祝自己生日快樂。

19、生日快樂,永遠健康,美麗動人!

20、我總是嚮往很多事情。祝自己生日快樂。()

21、開朗的性格不僅可以使自己經常保持心情的愉快,而且可以感染你周圍的人們,使他們也覺得人生充滿了和諧與光明。祝自己生日快樂。

22、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祝自己生日快樂。

23、虛幻大千兩茫茫,一邂逅,終難忘。相逢主人留一笑,不相識,又何妨。祝自己生日快樂。

24、人在最悲痛、最恐慌的時候,並沒有眼淚,眼淚永遠都是流在故事的結尾,流在一切結束的時候!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我以為我們會走到最後,可那只是我以為罷了。沒有實現的以為…祝自己生日快樂。

26、有時多點糊塗會少點煩事,有時多點知足會少點煩惱,有時少點計較會多點平安,有時多點吃虧會多點平安。祝自己生日快樂。

27、“吃虧是福”不但是一種人生策略,更是一種生活智慧。吃小虧不但可以贏得人們的景仰,還可學到人生大智慧。祝自己生日快樂。

28、快樂是什麼?有人說快樂是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有人說快樂是功成名就,舉世聞名;有人說快樂是乾一番驚天動地的大事,讓自己青史留名,永垂不朽。我覺得,快樂十分的簡單,不必有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財富,不必功成名就,舉世聞名,不必青史留名,永垂不朽。那些都太不現實,我取的一點成就便會心滿意足,十分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29、熒熒的背景燈照耀我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訊息,許個心愿,讓滿天的星都為我祝福!

30、如果快樂不能與人分享,這不算是真正的快樂了。快樂是一種心境,跟財富、年齡與環境無關。祝自己生日快樂。

31、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記得要常常仰望天空,記住仰望天空的時候也要看看腳下。

32、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永遠不要跟別人搞曖昧,你玩不起!

33、思念不能自已,痛苦不能自理,結果不能自取,幸福不能自予。祝自己生日快樂。

34、鳥兒願為一朵雲,雲兒願為一隻鳥。祝自己生日快樂。

35、生日快樂!祝福自己!

36、如果你因失去了太陽而流淚,那么你也將失去群星了。祝自己生日快樂。

37、我不想讓別人看見我的痛苦,只想讓他們看到我的快樂,讓他們去羨慕,去追尋。可是最後卻明白了:自己不如別人,沒有別人過的好。簡單就是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38、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祝自己生日快樂。

39、天下風雲出我輩,一入江湖歲月催;皇圖霸業談笑間,不勝人生一場醉。祝自己生日快樂。

40、親愛的自己,今天是你的生日,生日快樂,不要太低調了,有時要強悍一點,被欺負的時候,一定要討回來!但是一定不要記恨,小人之見隨他們去好了,憐憫會使你高貴。

41、愛情到底范了什麼錯誤,如果你現在還在我身邊,那么我們現在或許真的很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42、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祝自己生日快樂。

43、支支燦爛的燭光,歲歲生日的幸福,幸運的我,明天會更好!

44、盡可多創造快樂去填滿時間,哪可活活縛著時間來陪著快樂。祝自己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