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悼念簡訊

1、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2、人死不能復生請節哀順變珍惜眼前人。

3、生老病死,一切都是自然現象;人生自古誰無死,只要常活我心中。

4、死者就是脫離苦海啊耶穌天堂。

5、人之常情,每個人都無法去體會失去親人的痛苦,我們只能在心裡為死去的人默默祈禱,希望他們在另一個天堂也活過的很好!

6、悼亡詩沈約去秋三五月,今秋還照梁。今春蘭蕙草,來春復吐芳。悲哉人道異,一謝永銷亡。簾屏既毀撤,帷席更施張。游塵掩虛座,孤帳覆空床。萬事無不盡,徒令存者傷。

7、親人已仙遊,未呈兒孫福。遊魂於千里,如何度思量。

8、你的親人去世了,不要太傷心難過,在天國,他不會喜歡你這樣消沉的,打起精神,努力吧,為了你的親人。

9、人總會死的,他走的安心!你不要太傷心了。

10、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斷腸處,明月夜,短松岡。

11、有人說這個世界是有輪迴的,生生世世皆因果。死者則入土為安,生的人定是有著深深懷念。給死者送上一份哀思,為生者寄託一份祝福。惟願離去的人安心走好。

12、心兒啊,你為何讓我這樣地悲傷;淚兒啊,你為何斷斷續續地流淌;人兒啊,你為何孤獨在遠方彷徨;風兒啊,帶去我們對你崇敬榮光;逝去的人兒啊,願你一路走好!

13、親人仙遊去,兒孫福未觸。遊魂千里處,思量千百度。

14、節哀順變。很傷心得到這樣的訊息。

15、盡人事!聽天命!萬事終究有始有終!隨緣。

16、您是我黑暗中的指路明燈,您是我人生航程中的導航儀,您是我茁壯成長的陽光和水,老師您的恩惠我無以為報,只能更好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讓您在天國為我祝福。

17、逝者已矣,珍惜眼前吧。

18、老人還是訣別了這個世界,在他的一生中經歷過饑寒交迫,體味過傷感別離,在辛勞和汗水的洗禮中飽經滄桑,這些都是我敢肯定的,尤其是生養哺育了九個兒女,這在現代社會是令很多人匪夷所思的,這也如同我的母親,七個兒女讓她嘗盡了人世間所有的辛酸和苦痛!()

19、我改變不了自己,讓自己隨波逐流,讓自己虛偽冷漠,我也不願意!哪怕迎來的只有那些無知世故而又貌似成熟的冷嘲熱諷!

20、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我。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21、如果需要什麼請告訴我。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22、昨天晚上很難受,一直在噩夢和揪心中煎熬!早上兒子一起來就問我,晚上為什麼哭了?我告訴孩子做了惡夢。

23、我知道各地風俗迥異,但共同的是要表達出對親人離去的悲戚心情,我也只能在數千里之外讓他代我叩首作揖進獻花圈!

24、他是到另一個地方完成自己的任務,我們應該祝福他。因為他在與大自然親密的接觸。天天開心是最好的。

25、節哀順變,但是活著的人還是要好好的活。死者已矣。

26、生老病死,自然規律!不要太傷悲,你的孝心他會感應得到的!

27、沒有你我一度不知道路要如何繼續,但是我知道你不願意看到這樣的我,反以我擦乾眼淚,重拾信心,讓你可以在天國一樣看到積極向上的。同樣祝你一路好走。

28、忽然想,在這個世界上還有誰像我一樣,有著如此切切的貌似做作的情感?還有誰像我一樣,能夠哭得悲傷痛得徹骨的貌似虛偽的宣洩?

29、親戚或余悲,他人亦已歌。死去何所道,托體同山阿。

30、逝去的不僅是一位長者,更是我們人生的嚮導;離開的不僅是一位親人,更是我們堅強的依靠。悲痛長號、淚眼呼嘯,讓我們祈禱,願他走入天國的懷抱!

31、很著急,想給好朋友發簡訊,問候他老母親的病情。忽然就收到了他的簡訊,得知老人已於凌晨駕鶴西去,雖從未謀面,但也頓時心臟刺痛神志恍惚。雖然很長時間以來我都在儘量寬慰他,還說過老人歸去便是辭別哭痛迎接天堂幸福,不要過分傷悲之類的話語。

32、臘月寒冬雨紛紛,他鄉遊子欲斷魂,遙問蒼天何處去,細雨綿綿輕輕啼,雨潤大地遍南北,寓寄祝福兩度寒,陰陽兩界無由淚,唯借飄雨送哀愁!

33、親人、朋友、知己之母亦是我的母親,他們的悲痛等同於我的悲痛!

34、親人已仙遊,未聚兒孫樓。遊魂千里奏,如何思量愁。

35、再也聽不見那溫馨的叮嚀,再也看不見那親切的身影,任憑傷心的淚眼盈盈,任憑思念的心緒飄零,驚聞噩信,痛心難平。敬請節哀!

36、上帝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你在失去一些東西的時候,也獲得了一些寶貴的東西。人人都要擁有一顆感恩的心。

37、你的親人只是到了你看不到的地方,但是他們能看到你,他們不希望因為他們而讓你過得不好,要讓他們知道你是非堅強的人,不會讓他們失望的。

38、親人會在天上注視著你。陪伴著你。親人一直都會在你身邊。只是你看不到他了。

39、天下無不散之筵席,節哀順便。

40、人生就是這樣,想要擁有卻不能夠擁有,或許會使人們自暴自棄。

41、忙完手頭的事情,我去電信,本以為有專門的唁電模式,但已經被普通的電報所取代,感知天地之動容,追憶生離死別之悲痛,我致電:至交似手足,靈堂如生母,噩耗傳大漠,沉痛染戈壁!因為字數有限,就草草收尾。

42、我的情緒就像大漠今天的陰霾,而我卻不能給摯友太多的安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