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走馬上任造句

1、在吳金貴下課之後,賈秀全走馬上任執教上海申花。

2、美國副總統當選人拜登表示,即將走馬上任的白宮經濟團隊正在就一個經濟刺激方案的細節達成一致。當選總統歐巴馬的顧問們希望創造更多的就業機會。

3、明天上午,美國總統歐巴馬即將走馬上任,在白宮接聽每日來自安全部門官員的情報訊息。

4、委任書一到;他便迫不及待地走馬上任了。

5、我走馬上任的時候,法律意見和其它工作的積壓問題很嚴重。

6、情急之下,西門子公司兩位新官「首席可持續發展官」和「首席多元化官」將在本月走馬上任。

7、也就是這一年的國慶,現任董事長沙曉明正式走馬上任擔噹噹時的如皋市制卡和會員卡製作機械廠廠長。

8、此次戴維營會面是布朗取代布希長期謀友布萊爾,走馬上任後,兩位領導人首次會面。

9、很明顯,對於賽姆斯來說,走馬上任兩天之內需要非常有力的控制。

10、為了不辜負行領導對我的殷切期望,我走馬上任後就馬上開展了一系列的工作。

11、你看他那種走馬上任的神氣,你就可以知道他是一位全然不懂教育的外行乃至老腐敗。

12、鮑勃走馬上任,坐船來到這個遙遠的國家。

13、奪取歐洲冠軍後,阿拉貢內斯不情願的辭去西班牙主教練的位置遠去執教,博斯克走馬上任。

14、經濟、金融類專業好比一個萬金油,()基本上所涉及的哪怕是擦邊的經濟行業都能走馬上任。

15、想慶祝美國當選總統巴拉克歐巴馬入主白宮、走馬上任的人們本周日前就可以開始。

16、第二天,我走馬上任,開始了我生活中最愉快卻又最勞神、回報最多卻又挫折連連的兩年。

17、我們正在全力確保該地區的選舉順利進行,地方領導人也即將走馬上任。

18、在被稱為非常時期的那個月,新任英國首相即將走馬上任,當您碰巧拿起他出版的一本關於勇氣的書,是否覺得極具諷刺呢?

19、走馬上任時,哈薩克斯坦可能不會縱容這種對人權的惡意侵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