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搬弄是非造句

1、當一個經常搬弄是非的人作證時,你會認為他有誠實的品格嗎?

2、企業領導有必要界定一下所有管理者應盡的責任,也很有必要提倡各級管理者一定做好本職工作,對有能力的人要及時發現,及時提拔,告誡經常越位而搬弄是非的管理者要保持一顆平常的心態,多與群體融合,明確分工合作,共擔風險和責任,形成堅韌不拔的團隊。

3、從不好的方面看,他經常搬弄是非,背後打小報告。

4、講公正,不搬弄是非秘書在領導人身邊工作,隨時隨地需要向領導人匯報情況,提供對事物的看法。

5、在相同情況下,若對個別人嚴厲苛責而又對部分人恣意縱容,都不利於管理效率的提高,且還有可能助長拉幫結派,搬弄是非的惡習,不利於單位整體形象的塑造和企業文化的建設。

6、堅持公道正派,要堅持不做跑風漏氣的洩露者,不做小道訊息的傳播者,不做封官許願的討好者,不做搬弄是非的壞事者,不做言不由衷的虛偽者,不做信口開河的胡說者,不做人雲亦云的學舌者。

7、別聽她搬弄是非,她是個心地惡毒的女人。

8、他們到處搬弄是非,傳播流言、破壞組織內部的和諧。

9、說了我就是搬弄是非,長舌頭,我這個人頂不願意管人家的家務事。

10、很明顯,若不是諸葛瑾來回搬弄是非,孫權就不會下狠心殺關羽,()他並非不知道關羽的份量。

11、她是個搬弄是非的人。

12、怎麼?黑人隨從會搬弄是非嗎?

13、他不該在同志們之間搬弄是非。

14、什麼也不要告訴她。她愛搬弄是非。

15、羅斯已經死了,就會胡扯一些事來搬弄是非。

16、告訴這個裝腔作勢搬弄是非的人管好自己的事。

17、老太婆已經在搬弄是非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