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悲喜交集造句

1、這種突然的感觸,真使他悲喜交集。

2、那天夜裡,當我們坐在甲板上眺望著大海,仰望著繁星滿天的夜空時,一種悲喜交集的情緒湧上心頭。

3、悲喜交集的父親緊緊抱住了久別的兒子。

4、革命成功了,而李大釗同志卻犧牲出了寶貴了生命,使我悲喜交集。

5、多年來,我的愛情就像一本長長的悲喜交集的小說。

6、他歷盡艱辛找到兒子,不料錢全被偷光了,真是悲喜交集。

7、他們母子分別了40多年;今日相聚;真是悲喜交集。

8、突然找到了戰爭中失散的女兒;母親不禁悲喜交集,熱淚盈眶。

9、先頭部隊與大本營交通被敵人切斷陷入孤立險境,但通過無線電台得知我軍正在搶修,24小時內可得到裝甲部隊增援,同時友軍已包抄敵人後方,我軍必勝!聞訊戰士們悲喜交集。

10、她悲喜交集地收下了這筆錢。()

11、這種突然的感觸,真使他悲喜交集。

12、那天夜裡,當我們坐在甲板上眺望著大海,仰望著繁星滿天的夜空時,一種悲喜交集的情緒湧上心頭。

13、悲喜交集的父親緊緊抱住了久別的兒子。

14、有關「複製人」的討論提醒著人們,科技進步是一首悲喜交集的進行曲。

15、在舉國歡慶抗戰勝利的日子裡,母親領著我們兄弟姐妹,懷著悲喜交集的心情返回故鄉。

16、這部歷史長篇連續劇,讓觀眾在悲喜交集和感慨萬千中感受到那種欲說還休的濃烈的歷史滄桑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