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斑駁陸離造句

1、雲錦圖案布局嚴謹、豐滿端莊,設色濃艷醒目,奼紫嫣紅,斑駁陸離,光彩奪目。

2、仍然有什麼東西把這些被選中的生命形態(不管它們是什麼)與它們周圍斑駁陸離的灰色雜點區別開。

3、方鴻漸恨不能說:「怪不得閣下的大作也是那樣斑駁陸離。」

4、在我國有許多寺廟歷經滄桑,風雨剝蝕,已變得斑駁陸離。

5、也許是鑒亭的巍峨?那雕樑畫棟、迴廊曲檻、紅牆黃瓦、斑駁陸離、熠熠生輝的樓閣,閱盡人間滄桑,引人思緒萬千。

6、生活的本色,看來斑駁陸離,實則千姿百態。

7、在那些斑駁陸離的句子裡,漸漸地浮出祖母的臉,淡淡地笑著,我的心被照亮了。

8、當陽光固執地灑滿天窗,歲月愈發變得斑駁陸離,那日落時分抹不去的倦容,()可曾有一絲絲憐惜?

9、儘管自然萬物五彩繽紛,斑駁陸離,瞬息萬變,然而它們的存在狀態和變化遵從一定的規律。

10、一縷宛若呼喚的炊煙,將最真最美的回憶封存於斑駁陸離的晨昏,封存於悲喜無常的遭逢際遇。

11、它包含著豐富複雜的宗教文化內涵,涉及佛教、道教、原始宗教、民間信仰等多個方面,可謂是範圍廣泛,內容蕪雜,呈現出交糅混雜、斑駁陸離的狀態。

12、獨玉色彩豐富,因濃淡兼備,斑駁陸離,質地細膩,硬度較高而著稱與世,可與翡翠相媲美,在世界上有」南陽翡翠「之美稱。

13、自古南陽出美玉,南陽獨玉是我國四大名玉之一,產於南陽市北郊獨山,獨玉色彩豐富,因濃淡兼備,斑駁陸離,硬度較高而著稱與世,可與翡翠相媲美,在世界上有」南陽翡翠「之美稱。

14、他們所使用的標準都斑駁陸離加權不同。

15、毋庸諱言,影視廣告不僅創造了斑駁陸離的媒介景觀。

16、一片斜陽將草地照得斑駁陸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