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杯中物造句

1、奧古斯丁天生才智過人,卻是個愛好杯中物和女人,且生活放蕩的年青人。

2、長久以來我們就知道,沉溺杯中物的習性具有家族遺傳。對某些人來說,那只不過是給這個複雜習性的昭彰惡名,多添上一筆罷了。

3、誠然,壓力總跟你使壞,尤其是如果你用憤怒、絕望或沉溺於杯中物來回應它。

4、一八六一年,美國南軍司令約翰?馬格魯德下令嚴禁將士攜酒進軍營,雖然他自己酷愛杯中物。

5、天運苟如此,且進杯中物。

6、酒徒們也還在淺飲低酌,只是杯中物年份日短罷了。

7、不管是誰,有兩件事情可以相信,其中之一就是他於沉湎杯中物。

8、對於喜歡杯中物的人來說,這是一個極好的時代,有這麼多物美價廉的葡萄酒可供選擇。

9、喜歡杯中物的人士比以前多了一些辨別能力,葡萄酒的質量也有所提高。

10、賴有杯中物,還同海上鷗。()

11、進化意味著某些消失,另一些新的才會發生。它就像一個空杯子,只有你捨棄了杯中物,才能接受新事物進入。願新事物與你交談。

12、他將杯中物一飲而盡。

13、為了免遭暴死,人們開始請求主人先喝一兩口自己杯中物。

14、老關、雇員、還有每日酒吧內所招呼著的不同酒客,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亦望憑杯中物去尋找人生的味道。

15、他將杯中物一飲而盡。

16、不管是誰,有兩件事情可以相信,其中之一就是他沉湎於杯中物。

17、除了坐下來傾聽他們的寶貝杯中物,他們什麼都乾,而我猜如果可以,他們也會這麼做。

18、飲酒是中國人傳統文化之一,很多男士都喜歡淺嘗杯中物,尤其在社交場合當中。

19、六個故事都是環繞著酒而半人間是一間現代酒吧老闆偏員還有每日酒吧內所招呼著的不同酒客,每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亦望憑杯中物去尋找人生的味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