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安家落戶造句

1、很偶然的機會,我進入到這裡,在瀏覽了很多主頁上的文章後,我決定在這裡「安家落戶」。

2、初夏之後北歸的燕子在我家的房檐下安家落戶了。

3、螞蟻總是選擇在大樹下安家落戶。

4、我們去只要辛苦得幾個月,就可以安家落戶了。

5、蒲公英種子離開了媽媽還是有一天要在土裡安家落戶。

6、當時和我一起到北大荒安家落戶的還有許多外校的同學。

7、知識分子、機關幹部到農村去安家落戶,這在當年是一股勢不可擋的潮流。

8、沒有水,天氣又寒冷,你能讓水稻在北方的山溝溝里安家落戶嗎?

9、如今,野生的東北虎能在上海的動物園裡安家落戶,生兒育女,真叫人高興呀!

10、他決定在農村安家落戶。

11、在國外的某個地方安家落戶的想法是不是很瘋狂?

12、中國積壓了經批准的國際申請,現在才讓兒童安家落戶在那些已經通過領養批准逾三年之久的家庭之中。

13、作為中英友誼的象徵,兩隻可愛的大熊貓不久將在愛丁堡動物園安家落戶,歡迎你們前去觀看。

14、他說,早在19世紀初,就有中國人來這裡安家落戶。

15、然後,在海洋深處的黑暗正好是那些海洋最小生物安家落戶的理由。

16、珊瑚的再生通常被認為是有性繁殖和來自其他珊瑚礁的珊瑚安家落戶和成長。

17、他們一旦安家落戶,能吃得你傾家蕩產。

18、斑點蠑螈春天在池塘產卵,卵的表面是綠色的,因為藻類圍繞著在那裡安家落戶的胚胎。

19、去年,有成千上萬的新種子在其資料庫安家落戶。

20、隨著西雅圖市郊的快速發展,烏鴉也開始在這裡安家落戶,繁衍生息,科研人員發現這些聰明鳥兒居然可以辨認出人類的面孔。

21、網際網路剛剛於兩周前到國際空間站安家落戶,眼下太空人們又將迎接一座新的「觀光台」,()屆時他們能將地球的水秀山奇盡收眼底。

22、就這樣,這艘軍艦和和她的船員在少數貿易聯盟不願涉足的港口之一安家落戶了。

23、我的兄弟已在農村安家落戶。

24、美國歷來以「民族熔爐」著稱,因為許多美國人是移民的後裔,當年這些移民從世界各地來到這塊新土地上安家落戶。

26、在那些備受尊重並安家落戶於康科德的作家之中,他是唯一的當地人。

27、「我要到義大利去安家落戶,」她衝着她的父親大叫大嚷起來。

28、你能在這裡安家落戶嗎?

29、而比甜更重要的是,維生素在棗的身上安家落戶,使紅棗一下子光榮起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