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美言美句摘抄

1、愛過的心總會有夢,流過的淚總有痕跡。所有會發生的一切,也許永遠不能安寧。如果故事能夠重演,你始終是我的唯一。

2、天空包含著白天和黑夜,即使黑夜的陽光遠不及白天,但天空卻不能失去黑夜,就像黑夜不能失去星星。

3、如果你努力去發現美好,美好會發現你;如果你努力去尊重他人,你也會獲得別人尊重;如果你努力去幫助他人,你也會得到他人的幫助。

4、倘若希望在金色的秋天收穫果實,那么在寒意侵人的早春,就該捲起褲腿,去不懈地拓荒播種耕耘,直到收穫的那一天。

5、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6、愛心是冬日的一片陽光,使用饑寒交迫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沙漠中的一泓清泉,使用權瀕臨絕境的人重新看到生活的希望;愛心是灑在久旱大地上的一場甘霖,使孤苦無依的人即刻獲得心靈的慰藉。

7、誰若棄世,他必愛所有的人,因為他連他們的世界也不要了。於是他就覺察到人的真正的本質是什麼,這種本質無非是被人愛。

8、日子總是像從指尖渡過的細紗,在不經意間悄然滑落。那些往日的憂愁和誤用傷,在似水流年的蕩滌下隨波輕輕地逝去,而留下的歡樂和笑靨就在記憶深處歷久彌新。

9、打開青春的天窗,為前行的風景定格,用執著的信念年輕的激情青春的力量去叩開理想的宮殿;打開青春的天窗,給未來一個承諾,用真誠的心靈感激的微笑關注的目光去珍惜生命的陽光。

10、擁有誠實,就捨棄了虛偽;擁有誠實,就捨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捨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捨棄也是一種境界。

11、希望源於失望,奮起始於憂患,正如一位詩人所說:有飢餓感受的人一定消化好,有緊迫感受的人一定效率高,有危機感受的人一定進步快。

12、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13、真誠是美酒,年份越久越醇香濃烈;真誠是焰火,在高處綻放才愈顯美麗;真誠是鮮花,送之於人,手有餘香。

14、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15、天地萬物,不管是一粒沙,一根草,還是一座山,都有用自己生命去堅守的東西。

16、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7、人生旅程並不是一帆風順的,逆境失意會經常伴隨著我們,但人性的光輝往往在不如意中才顯示出來,希望是激勵我們前進的巨大的無形的動力。

18、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淨。

19、青春是一彎新月,是遺憾。青春總是不完滿的。正因為不完滿就多了一份不同的體驗,多了一種美好的希冀。

20、人生的道路上難免會遇到你許多意料之外的事情,比如:地震水災火災等的一些災難。不過,如果你能在災難中學會保護自己,學會生存,你就能戰勝災難中的困難!

21、生活是廣闊的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陽光下的罪惡,畢竟只是生活中的糟粕,而友善真誠,則是人的天性。太陽深處,核聚變在不斷進行,太陽下面,人的心靈在時刻淨化。

22、青春乃心境,而非年華;青春非現於桃面朱唇之艷,靈活矯健之軀,而現於志士之氣,遐想之境,激情之盛。生命之泉,涓涌不息,青春常綠。

23、一段生命是一個季節。每個季節都會有春華秋實。即使到了滿頭白髮,我確信生命還會有自己的繁榮。只要純潔的心懷裡還蕩漾著風,飄灑著雨。

24、如果黑板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師便是海上的水手。鈴聲響起那刻,你用教鞭作漿,划動那船隻般泊在港口的課本。課桌上,那難題堆放,猶如暗礁一樣布列,你手勢生動如一隻飛翔的鳥,在講台上揮一條優美弧線--船隻穿過……天空飄不來一片雲,猶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遠。

25、無論怎樣,生活需要你正確面對。想通了,就是天堂;想不通,就是地獄。

26、人生是一支歌,悠揚的旋律譜寫出你春天的耕耘和秋天的收穫;人生是一幅畫,優美的線條勾畫出你黎明的勤奮和傍晚的輝煌;人生是一首詩,優美的意境,書寫著你失意的懊惱和成功的喜悅。

27、當你身臨暖風拂面,鳥語花香,青山綠水,良田萬頃的春景時,一定會陶醉其中;當你面對如金似銀,碩果纍纍的金秋季節時,()一定會欣喜不已。你可曾想過,那盎然的春色卻是歷經嚴寒洗禮後的英姿,那金秋的美景卻是接受酷暑熔煉後的結晶。

28、因為愛心,流浪的人們才能重返家園;因為愛心,疲憊的靈魂才能活力如初。渴望愛心,如同星光渴望彼此輝映;渴望愛心,如同世紀之歌渴望永遠被唱下去。

29、愛心是風,捲起濃密的雲;愛心是雲,化作及時的雨;愛心是雨,滋潤乾旱的樹;愛心是樹,撐起一片綠蔭。

30、皆有一電台,只要接收美麗希望歡樂勇氣和力量的信號,定能青春永駐,風華長存

31、別在樹下徘徊,別在雨中沉思,別在黑暗中落淚。向前看,不要回頭,只要你勇於面對抬起頭來,就會發現,分數的陰霾不過是短暫的雨季。向前看,還有一片明亮的天,不會使人感到彷徨。

32、溫馨是大自然的一抹色彩,獨具慧眼的匠師才能把它表現得盡善盡美;溫馨是樂譜上的一個跳動音符,感情細膩的歌唱者才能把它表達得至真至純。

33、生活的海洋並不像碧波漣漪的西子湖,隨著時間的流動,它時而平靜如鏡,時而浪花飛濺,時而巨浪沖天……人們在經受大風大浪的考驗之後,往往會變得更加堅強

34、岩石下的小草教我們堅強,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們執著,山頂上的松樹教我們拼搏風雨,嚴寒中的臘梅教我們笑迎冰雪。

35、柔和的陽光斜掛在蒼松翠柏不凋的枝葉上,顯得那么安靜肅穆,綠色的草坪和白色的水泥道貌岸然上,腳步是那么輕起輕落,大家的心中卻是那么的激動與思緒波涌。

36、生活是蜿蜒在山中的小徑,坎坷不平,溝崖在側。摔倒了,要哭就哭吧,怕什麼,不心裝模作樣!這是直率,不是軟弱,因為哭一場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小心。山花爛漫,景色宜人,如果陶醉了,想笑就笑吧,不心故作矜持!這是直率,不是驕傲,因為笑一次並不影響趕路,反而能增添一份信心。

37、春暖花會開!如果你曾經歷過冬天,那么你就會有春色!如果你有著信念,那么春天一定會遙遠;如果你正在付出,那么總有一天你會擁有花開滿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