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高考作文經典語句

1、在這個冬天,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殘酷來錘鍊我柔嫩的意志,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慈祥來擦熱我寒冷的心靈,我要用這個季節的所有醇厚來飽滿我一生中的守望。

2、你出生的時候,你哭著,周圍的人笑著;你逝去的時候,你笑著,而周圍的人在哭!

3、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這離別之後的離別。 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4、青春是盛開的鮮花,用它艷麗的花瓣鋪就人生的道路;青春是美妙的樂章,用它跳躍的音符譜寫人生的旋律;青春是翱翔的雄鷹,用它矯健的翅膀搏擊廣闊的天宇;青春是奔騰的河流,用它倒海的氣勢衝垮陳舊的桎梏。

5、上帝是不公平的,於是便有了世間的窮和富、善與惡、美與醜、成功與失敗、幸福與不幸。上帝又是公平的,它給了你金錢,往往就要奪走你的真誠和善良;它給了你成熟,往往就要奪走你的青春和純真;它給了你美貌,往往就要奪走你的智慧和毅力;它給了你成功 ,往往就要奪走你的健康和幸福。

6、小雨聲使我感覺溫柔肅穆和平,而又纏綿瀰漫無盡。中雨聲使我感到活潑跳蕩滋潤,似乎能帶來某種新的轉機、新的希望。大雨聲使我壯懷激烈,威嚴和恐怖呼喚著豪情。

7、人能走多遠?這話不要問雙腳,而是要問志向;人能攀登多高?這話不要問身軀,而是要問意志;人能創造多少?這話不要問雙手,而是要問智慧;人能看多遠?這話不要問眼睛,而是要問胸襟。

8、愛如燈盞,照耀著在情感黑夜中摸索前行的人;愛如甘泉,滋潤著在情感沙漠中艱難行走的人;愛如陽光,溫暖著在情感雪地中哆嗦爬行的人;愛如春風,撫摩著在情感泥淖中受傷掙扎的人。

9、積極者說,人生猶如一首歌,有低音也有高調,抑揚頓挫是人生美妙的旋律;消極者說,人生猶如一場戲,有高潮也有低潮,喜怒哀樂是人生無奈的節奏。消極者說,風雨是小鳥出征長天的羅網,有了它,隨時會折羽斷翅;積極者說,風雨是雄鷹翱翔高空的翅膀,沒有它,飛不出美麗的弧線。

10、死亡教會人一切,如同考試之後公布的結果??雖然恍然大悟,但為時晚矣!

11、秋天,樹葉黃了,枯了,快要脫落了。枯黃的葉子離開了枝頭,在風中飛舞著,懷著對金秋季節無比眷戀的心情離去。假如我是落葉,我願意很快地落在地上,又很快地被水溶化,然後鑽進又黑又香的泥土裡,盡情擁抱這些又大又小又粗又細的樹根。

12、魚對水說你看不到我的眼淚,因為我在水裡。水說我能感覺到你的眼淚,因為你在我心裡。

13、也許有些人很可惡,有些人很卑鄙。而當我設身為他想像的時候,我才知道:他比我還可憐。所以請原諒所有你見過的人,好人或者壞人。

14、仔細思量一下就會明白:對對方的不信任,實際上就是對自我的不信任。推測對方的內心時,人就像把自己的生命反映到鏡子中一樣凝視著,再將其投影於對方,從而決定信任或不信任對方。

15、長江,好比是一位叱吒風雲的勇士,一路翻山越嶺,呼嘯著奔向大海;長江,又好比一位慈祥溫厚的母親,點點乳汁,哺育著一代代中華兒女茁壯成長。

16、挫折就像一塊巨石。懦弱的人,面對他,止步不前;堅強的人,依靠它,站得更高。 誠信就像一面神鏡。奸佞的人,面對它,原形畢露;善良的人,依靠它,識別真偽。

17、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我們有美的胸襟,我們才活得坦然;我們活得坦然,生活才給我們快樂的體驗。  男人在結婚前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少,結婚後覺得適合自己的女人很多。

18、黃土高原,是我挺起的胸膛;黃河流水,是我沸騰的血液;黃帝陵丘,是我遠古的懷想;黃海大潮,是我激盪的心聲;黃山勁松,是我不屈的脊樑;黃埔大橋,是我展開的臂膀;大興安嶺,是我堅硬的肋骨;洞庭鄱陽,是我明亮的眼睛;喜馬拉雅,是我高昂的頭顱;巍巍長城,是我不屈的脊樑。

19、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那些是錯的,而當我終於老死的時候我才知道這些。所以我現在所能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然後等待著老死。

20、愛心是一片照射在冬日的陽光,它能讓貧病交加的人感受到人間的溫暖;愛心是廣袤無垠沙漠中的一股請泉,它能使瀕臨絕境的人獲得生存的希望;愛心是一首動人的歌謠,它能使心灰意冷的人獲得精神的慰藉;()愛心是一場久旱的甘霖,它能使悲觀失望的人獲得心靈的滋潤。

21、沉默是一種氣質,也是一種風度,更是一種品格。如果沒有沉默,就沒有孕育,就沒有震盪,就沒有突破。蛾在沉默了一冬之後,終於把飛的夢幻變成現實;海在沉默了一時之後,終於把驚濤的壯觀推出了地平線。

22、有人說,人生充滿了沉重與乏味,既使偶有輕鬆也是稍縱即逝。我卻認為生命不是這樣的,我覺得它值得稱頌,富有情趣,即使我自己到了垂暮之年也還是如此。我們的生命受到自然的厚賜,它是無比優越的。如果我們覺得不堪生之重壓或是虛度此生,那也只能怪我們自己。

23、一切能激發生機的思想都是美好的。敵人只有一個,那就是自私,它能使生命的泉水變得渾濁而枯竭,它能使心靈的天空變得狹窄而陰暗,它能使理想的星辰變得昏暗而模糊。努力激發你心中的光明和力量,激發那無私的愛和奉獻的喜悅。

24、沒有藍天的深邃,可以有白雲的飄逸;沒有大海的壯闊,可以有小溪的優雅;沒有原野的芬芳,可以有小草的翠綠!生活中沒有旁觀者的席位,我們總能找到自己的位置,自己的光源,自己的聲音。我們有美的胸襟,我們才活得坦然;我們活得坦然,生活才給我們快樂的體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