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情人節的優美句子

1、當愛情要完結時,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當你懷疑是否主動畫上句號時,那表示你根本就捨不得,也沒辦法畫上這個句號。每一段情始終會有句號,當它來時,你想擋都擋不住。

2、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3、每一段愛情,都要經歷期盼和失望,猶豫和肯定,微笑和心碎。哭泣不要緊,只要曾經微笑,事後有思念,那麼你還是愛著這個人的,然後再創造。沒有一種愛是不需要反覆驗證的。

4、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5、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並不痛苦,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

6、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7、愛情是美好的,但它也可能是傷人的武器。愛情最重要的是不讓對方受到傷害,要讓她得到快樂,得到幸福。

8、愛你,卻不能與你長相廝守,這是一種痛苦;等你,卻不知道結局,這是一種無耐;求此刻能擁有你,求此生能與你在一起!

9、遇見你,是我一生的幸運;愛上你,是我一生的快樂;失去你,是我一生的遺憾;沒有你,無法感受心靈的震撼。

10、一直都覺得,擁抱,較之親吻更加真實、溫馨,那個可以讓你依靠的胸膛一定很溫暖,肩膀也一定很堅實。不然為什麼大家在傷心哭泣的時候,總想找個肩膀來依靠呢其實更多地是想要一個擁抱吧。擁抱的時候,內心會溢滿一種叫甜蜜的情愫,擁抱的感覺真實而安全,因為擁抱是有溫度的,擁抱是有聲音的……

11、愛一個人好辛苦,不知被愛的你是否有靈犀?哪怕一句國語語、一絲安慰動作對我來說倍加珍惜難忘,使我牽腸掛肚!

12、我不相信天長地久的愛情,因為我不知道天長地久是多久?我不相信永遠,因為我無法計算永遠的時間有多長。但是我真的相信世間有真愛,當兩顆相愛的心連在了一起,他們的愛會與天地共存,與生命同老,他們會牽手到白頭,不離不棄,幸福終老。原來,這樣的愛才是一輩子。

13、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14、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15、總是在寂靜的月色里,想起你溫柔的話語。你說你如此的愛我,也許前世注定要遇見你,才會今生愛到竟然無法分離。無數聚散離合,讓我更能堅信,堅信我們一定能在一起,因為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16、如果有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會哭,因為裡面全是你!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會哭,因為那裡沒有我!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你要離開我,我不會留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如果將來的某一天,你說其實你還愛著我,我會告訴你,其實我還在等你!

17、若,愛情只是瞬間!我希望你能夠在那一瞬間三思。希望你永遠不要說出那讓人痛徹心扉的兩個字!因為我真的愛你,已經愛得深入骨髓。看著這些文字,撫摸著低落在鍵盤上的淚水。始終還是無法相信,原來這一切都是真的!

18、愛的天空沒有邊際,生活里到處充滿愛的陽光,風淡雲清的愛,醇厚濃香的愛,日思夜想的愛,無不使人的情感波瀾起伏,思念悠悠。愛不會無緣無故地產生,愛有頭,情有主,你我兩情相愛,時來已久,牽掛怎不瀰漫在心靈的空間,時時放不下,舍不去,恨不得你即刻出現眼前。

19、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20、愛情總是讓我們期望太多,從遠遠地注視到想全身心地占有,追逐讓我們疲憊,與其糾纏撕裂疼痛,不如遠遠微笑,簡單擁抱,到此為止。

21、每個女人內心裡都嚮往著愛情,渴望獲得受人鍾愛的快樂。希望得到保護、提高、同情,這是女人的一種特性。再加上多愁善感和情不自禁,往往使女人很難拒絕對方。這使她們認為自己是在戀愛。

22、愛情不長,此花謝彼花開,此花將謝而非摘,夢尋彼花敗為哀,此花謝時果兒來,果來花盡尋果埋。過為尋花落下來,轉回首花在枝頭。

23、靜靜的夜裡,一個人偷偷想你,已成為我最隱秘的快樂。好幾次夢中有你,我便貪戀著不想起床,放縱自己恣意占有你的似水柔情。

24、我以為愛情便是無聲的如影相隨,朝夕相對。可沉默,終乾使你疏離。()淡淡的留下一聲嘆息,我徘徊在守侯你的原地,懂得了愛你就要珍惜。勇敢的對你表白,等待你的微笑在我肩膀潔白的盛開。

25、兩個人常常在一起,難免會大意,他們常常會一起吃飯,一起逛街,一起上班,但是卻常常忽略了心靈上的溝通。對於一份真正的愛情,溝通才是最重要的,它能保持愛情的新鮮感,能讓對方了解現在愛著的是怎樣的一個人。

26、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7、有些事情,是冥冥中注定的,就算再不情願,也只能被動地承受;有些領域,是相距甚遠的,可是為了夢想,抑或為了生計,也只能違心地涉足;有些人,心中是不想失去的,可世間這匆匆的腳步,誰能陪伴你到人生的終點,也只能不甘心地放手。一路上,不要害怕寂靜與孤獨,唯有它們會與我們長相廝守。

28、我終會學著慢慢遺忘,愛上他在一秒鐘,忘記他要一輩子,這一輩子,如果忘不了,就把他放在心底的最角落,等有空的時候想想,也未嘗不可。

29、愛你是我的錯,不愛你是我的錯過,寧任由美麗的錯誤誕生,也不願錯過任何一次機會去說一聲我愛你。

30、想你是一種習慣。每天打開自己的QQ,都會對著你灰色的頭像凝望一會,多想你的QQ可以閃動一下,那是一種幸福,也是我日夜所期待的快樂其實對我來說是那么簡單,就是等你的到來。

31、對於我,你的名字永遠是最迷人的字眼,你可知道,當我喊著你名字的時候,我就在傾吐自己最深摯的感情。

32、想你是一種習慣。憂傷的歌還在唱著,空氣還是潮濕的,人還是孤單的,我的心情里寫的依然還是你。就是這樣,想你是一種習慣。每天,每天,想的人是你。每夜,每夜,想的人還是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