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分手以後很心痛的話

1、我再也不會奮不顧身的去愛一個人了,哪怕是你。

2、你有新歡了,我連舊愛都不是。

3、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原來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5、我贏了所有人,卻輸掉了你。

6、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7、人生最遺憾的,莫過於,輕易地放棄了不該放棄的,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8、簡單安靜的生活其實不幸福,所以我只擁抱剎那,綿延持久的感覺根本不快樂,所以我只信仰瞬間。

9、喜歡一個人沒有錯,錯就錯在喜歡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

10、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1、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以彼此為不可替代;我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那樣用力的愛,直到哭了出來。

1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13、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14、一天,我終於不再思念他,因為他離開太久了,我的習慣已經不再是習慣。

15、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流淚了。

16、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17、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18、沒有他我不會不習慣,因為我從來沒有習慣擁有他。

19、有一個人,教會你怎樣去愛了,但是,他卻不愛你了。

20、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麼用力的在一起過。

2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2、現在終於到了要分別的時候,他比我先走,我反而覺得有點欣慰。()這樣的悲傷,遲早會讓我們其中一個人單獨體會,就讓我來承擔好了。

2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24、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25、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26、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27、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8、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

29、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30、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31、也許有一天,你回頭了,而我卻早已不在那個路口。

32、總以為,在最初的地方,有一個最原來的我,就也會有一個最原來的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