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分手後傷感的話

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3、我在原地,等你回來。

4、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5、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

6、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7、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離開他你也可以過得很好。

8、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9、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11、好聚好散,以後還是朋友,大家都有自己的無奈。

12、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3、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

14、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1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16、我知道你會回來,所以我不曾離開。

17、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18、平靜的回憶你們的過去,然後哭吧。

19、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

20、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2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22、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23、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