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幸福的句子

1、人總是在幸福的時刻並沒有那麼多的幸福感,在失去的時候才感覺那已經是相當的幸福了。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2、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3、幸福,就是和喜歡的人,在喜歡的地方,做喜歡的事情,無論是相愛還是爭吵。

4、我們相愛,卻不能相守,留下的只有遺憾。

5、幸福就是,受到傷害以後,不會一蹶不振,儘管很難,但還努力的對生活保持樂觀。速度,不是問題;節奏,必須統一。

6、為什麼快樂也會留下眼淚,灌溉了我的荒野,開滿了玫瑰,我不累我不睡我不休息我不合眼我不想浪費,每一秒,在這,有你的世界。

7、幸福就是,堅持了應該堅持的,放棄了應該放棄的。

8、我固執的告訴自己:你是一個人,需要我,需要我。

9、踮起腳尖,我們就能離幸福更近一點嗎?

10、人生最大的幸福,是發現自己愛的人正好也愛著自己。

11、幸福,一種說不出口的感覺,很奇妙,()但是也會讓人痛心的,但是我現在也很幸福。

12、我不要你短暫的溫存我要你一世的陪伴。

13、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不知道該如何退後。也許退一步,我們就離幸福近一步。

14、多少次又多少次,回憶把生活劃成一個圈,而我們在原地轉了無數次,無法解脫。總是希望回到最初相識的地點,如果能夠再一次選擇的話,以為可以愛得更單純。

15、那些已經犯過的錯誤,有一些是因為來不及,有一些是因為刻意躲避,更多的時候是茫然地站到了一邊。我們就這樣錯了一次又一次,卻從不曉得從中汲取教訓,做一些反省。

16、我看著划過天邊的流星,那麼的美,美的只是那一瞬間,卻依舊芳華耀人。我沒有錯,只是應該學會放手。那樣,讓自己的下一個幸福來的更快些。

17、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18、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