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達思念的優美句子

1、有一種思念,是淡淡的幸福;有一種幸福,是常常的牽掛;有一種牽掛,是遠遠地欣賞。不是所有的夢都能實現;不是所有的話都來得及告訴;不是所有的愛都有結果。請為愛珍重,等到你的髮絲有了白雪的痕跡,還能記起曾有這麼一段美好,還有這麼一個讓自己懷念的人,何嘗不是一種幸福。

2、春夜的星星是那樣明亮動人,在我的夢裡,永遠有一對星星熠熠閃爍,那就是你火焰般美麗的眼睛。

3、思念一個人,你會為其樂而樂,為其憂而憂,思念一個人,你會惦著她的衣食住行;你會關注她的喜怒哀樂;你會在意她的一顰一笑;你會在乎她的一舉一動。思念一個人,你會為得不到她的訊息而愁腸百結;你會為不能和她長相守而寢食不安;你會為那悠悠相思坐立不寧;你會因那縷縷的情愁黯然神傷。

4、蓓蕾一般默默地等待,夕陽一般遙遙地注目,也許藏有一個重洋,但流出來,只是兩顆淚珠。

5、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6、被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感情的事常常說不明白,不是不想愛,不是不去愛,怕只怕,愛也是一種傷害。世界上有一種愛叫做爭取,有一種愛叫放棄,如果很愛只要有一點希望在一起,你都要努力爭取,因為錯過就是一輩子。如果很愛卻讓大家都痛苦,也許最好的方式就是放手,給對方一個空間。

7、不為傷春,卻似傷春瘦。朝朝夜夜期,思悠悠,化做春波不斷流。

8、思念是一首詩,讓你在普通的日子裡讀出韻律來;思念是一陣雨,讓你在枯燥的日子裡濕潤起來;思念是一片陽光,讓你的陰鬱的日子裡明朗起來。

9、怎能忘記你的微笑和美麗的眼睛,還有那火熱的、令人心醉的交談?呵,這愛情的河裡,流的全是對你的思念!

10、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當然好的前提是——彼此思念。否則,單相思是一種哀愁,只被別人思念是一種負擔。

11、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淒涼,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夜來幽夢忽還鄉,小軒窗,正梳妝,相顧無言,惟有淚千行,料得年年腸斷處,明月夜,短松崗。

12、每當我憶起那難忘的一刻,臉上就泛起幸福的紅暈。啊,濃烈香醇的愛情美酒,竟能如此持久地醉著人心!

13、記憶的篩子,篩落了無數的往事,留下的是情和愛的晶體你,幾乎占據了我的全部記憶。

14、心愛的人兒不在身邊,使戀人們時時思念悲嘆,使他們感到莫大的痛苦,可是沒有什麼短暫的離別更有益於加深相互的情意了。

15、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他知道卻無所謂。有些人,無論你怎麼對他好,他也不會留意,因為他的生命里,你顯得是多麼的微不足道。

16、因為有思念,才會讓人寫出傷感動人的句子,因為豐富的情感,才會讓人在內心發瘋想要去找尋。因為有憂傷的一瞥,才會讓人思念至今。因為有擦肩而過,才會讓人如此傷感,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才會努力想讓你記住背影,這樣的日子,這樣的青春很無奈。

17、假如濃密的烏雲消散,月亮重新放射出清光,那只是為了讓我心中對你的思念,永遠不會消亡。

18、有一種緣分使人渴望;有一種思念天長地久;有一種感覺無法說出;有一種人生需要溝通;有一種愛情遲到最真。有一種歲月你要苦苦奮鬥,有一種日子你要不停地走,有一種生活每天織微博,有一種給力叫做互推。誰欣然接受了生活的給予,誰就把握了生活的幸福。

19、其實,不聯絡不代表不思念,有時正因為想念,所以才不聯繫……因為想念而不知該說些什麼……所以,距離不=分離,沒聯繫不=忘記,沒通電話不=冷落,沒見面不=不關心……仍然被那簡單的那三個字所感動:我想你!

20、思念一個人,不必天天見,不必互相擁有或相互毀滅,不是朝思暮想,而是一天總想起他幾次。聽不到他的聲音時,會擔心他。一個人在外地時,會想念和他一起的時光。

21、遠行的人,你看見嗎?家屋的上空飄起裊裊的炊煙。迎你的飯,候你的菜,一回回地煮,一次次地把你等待。

22、蕩蕩在湖面上,沒有繩索的羈絆;凝思在安謐里,沒有槳的驅使――這就是我的思念之舟啊!當空氣里流動著無言的歌時,愛的水波,正把它推向暮色深處。

23、深夜來臨的時候,是一個人心靈最脆弱的時候,也是思念最瘋狂的時候。其實一個人並不孤單,想念一個人的時候才是真正的孤單。()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欣賞一種殘酷的美,然後用很小很小的聲音,告訴自己堅強面對。

24、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拾起往事的一隻只彩貝,這是你走了後我唯一的樂趣。

25、此刻,我多羨慕那隻飛在雲端的雄鷹;如果我是那隻展翅高飛的雄鷹,不就可以看清你的容顏,不就可以飛到你的身邊。

26、等,是一種期盼,等,是一種眷戀,等,是一種思念。琴弦封了,我等你奏悅心弦,棋局定了,我等你重設殘局。書卷舊了,我等你臨池學書,畫池深了,我等你雕龍畫鳳。寂夜深了,我在夢裡等你,你走了,我在夢的路口等你。親愛的,我在等你……

27、思念是糖,甜到哀傷,每當我想你的時候,就45°角仰望天空,這樣就不會輕易的淚流滿面了……

28、我為得到您的垂青而幸福,又為離您如此遙遠而感到傷悲。祈求上蒼賜我以忍耐,並且不要把我倆重逢的良辰推得太遠。

29、當夕陽譜寫這沒有聲音的美麗樂曲――晚霞時,你可聽見我的心兒又唱起思戀之曲了?

30、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我常對著自己笑,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我在想…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31、人總有思念別人的時候,你渴望他在你夢境裡出現,與你實實在在的擁抱!希望你能夢見這個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