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一些優美動聽的句子

1、那段歲月,無論從何種角度讀你,你都完美無缺,你所缺少的部分,也早已被我用想像的畫筆填滿。

2、往事是塵封在記憶中的夢,而你是我唯一鮮明的記憶,那綠葉上的水珠,是思念的淚滴。

3、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4、站在寒冬的冷風中,漫天的雪花正紛紛揚揚地包裹著這座寒冷的城市。想著逝去了的那份真摯的無價情義,我忍不住愴然淚下。

5、我想知道,那些,倉皇南飛的鳥群,究竟帶走了誰的思念。

6、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7、當一切都成為過去,閉上眼睛,仍然忘不了,那些曾經在你夢裡開出的花。

8、過去與未來,都離自己很遙遠,關鍵是抓住現在,抓住當前。

9、生活如海,寬容作舟,泛舟于海,方知海之寬闊;生活如山,寬容為徑,循徑登山,方知山之高大;生活如歌,寬容是曲,和曲而歌,方知歌之動聽。

10、愛是一盞燈,黑暗中照亮前行的遠方;愛是一首詩,冰冷中溫暖渴求的心房;愛是夏日的風,是冬日的陽,是春日的雨,是秋日的果。

11、相信優美的生命,就是一曲無字的輓歌,漫過心際的孤獨,早已蔚然成冰,而你,是這個季節最美麗的音符。

12、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你天天飛到我的窗前,只要我將手伸想天空,你就會神氣地出現。

13、我匍匐了一百年微笑著焚燒了一百年只為等待與你灰飛煙滅的重逢因為你的快樂是我全部的信仰。

14、信念的力量在於即使身處逆境,亦能幫助你鼓起前進的船帆;信念的魅力在於即使遇到險運,亦能召喚你鼓起生活的勇氣;信念的偉大在於即使遭遇不幸,亦能促使你保持崇高的心靈。

15、你在雨中行走,你從不打傘;你有自己的天空,它從不下雨。

16、我忘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天,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了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著我的臉

17、細數門前落葉,傾聽窗外雨聲,涉水而過的聲音此次響起,你被雨淋濕的心,是否依舊。

18、一顆孤獨的心需要愛的滋潤;一顆冰冷的心需要友誼的溫暖;一顆絕望的心需要力量的托慰;一顆蒼白的心需要真誠的幫助;一顆充滿戒備關閉的門是多麼需要真誠這一把鑰匙打開呀!

19、我說過我不是天使,即使是天時,也需要別人的關心,哪怕給我一個關愛的延伸,()但沒有,什麼都沒有

20、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21、選擇自信,就是選擇豁達坦然,就是選擇在名利面前巋然不動,就是選擇在勢力面前昂首挺胸,撐開自信的帆破流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22、回首往事,日子中竟全是斑斕的光影,記憶的屏障中,曾經心動的聲音已漸漸遠去。

23、彼岸的煙花終於凋零,聖殿的神火奄奄一息,我看見你孩童般的笑容,你問,天堂塌陷的時候,我們的罪行是否終被寬恕。

24、酒般的思念,一飲就醉,醉時就用全部的熱情讀這憂傷的月色。於是,月醉了,夜醉了,我也醉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