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甜蜜愛情的句子

1、如果你願意的話,今晚去麥當勞餐廳會見一位漂亮的小姐,並與之共進晚餐。時間是晚上七點。我建議你扮演神秘和英俊的男士角色。

2、我想我是一隻狗,天天守在你門口;我想我是一隻豬,天天陪你去看書;我想我是一隻羊,天天陪你去食堂。

3、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會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的撕碎。

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5、怎麼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6、你當我是個風箏,要不把我放了,要不然收好帶回家,別用一條看不見的情思拴著我,讓我心傷。

7、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8、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9、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註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10、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11、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

12、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13、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14、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15、感冒原本是一種很傷感的病。

16、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17、如果我是你眼中的一滴淚,我會順著你的臉往下流,因為我想親吻你;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我會強忍著不讓它落下,因為我想留住你。

18、為我寄上一封情書,用你的吻封上信口。

19、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20、在冰櫃的雞蛋上畫上你的臉,讓我隨時可以看到你。

21、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2、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23、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24、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25、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26、再讓我多活一秒,讓我和你在一起,擁抱薰衣草在風中的味道。

27、請把寫給彼此的情書上面的灰塵拍掉,重新讀一讀。把過去的記憶恢復起來,重新體驗我們的愛。

28、允許我在你心裡建一座美麗的小屋,千萬別理會別人說是違章建築。

29、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30、如果我是鳥兒,我會給你自由,如果我是花兒,我會給你香氣,然而我是人,所以只能給你愛情。

31、美麗的天空,奪目的你,我的眼裡只有你!溫暖的春天,可愛的你,我的心在掛念你!輕輕的微風,遠處的你,我的心裡在想你

32、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33、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34、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