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侶甜蜜的話

1、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2、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

3、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4、我用我的痴心,換取你的真心;我把我的愛心,送給你這位知心;不要對我無心,請與我永結同心。

5、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6、我希望你會心肺復甦術,因為你美得讓我停止呼吸。

7、星星就是我凝望你的眼睛;微風就是我輕撫你的雙手;牽掛的眼淚比星星明亮,相思的心情比微風輕柔。

8、或許將來我不能給你洋車洋房,但我保證,將來如果我吃肉,絕對不會讓你只喝湯。

9、你是如此地溫暖,連我內衣里的塑膠都被你融化了。

10、抱歉,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11、愛一個人就是橫下心來,把自己小小的「賭本」跟她合起來,向生命的大輪盤下一番賭注。

12、這世界上的幸福,即使全部都給我,我也不會拿你去交換,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世界給我的幸福,那就是你啊。

13、都是我的錯,都是月亮惹的禍.請你原諒我,沒有你的日子真的很難過。

14、愛我的人是你,傷你的人是我,願用心撫平你的傷口,願再度牽手。

15、那次去看露天演唱會,你騎在我頭上看得津津有味,我被你壓在下面在人群中流淚。

16、握著情人手,溫柔隨我走;握著小秘手,美味如烈酒;握著野雞手,刺激又顫抖;握著老婆手,左手握右手。

17、當你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沒有人能替代你,當我的手牽著你的手的時候,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18、從來不想傷害朋友,卻總是偏偏不小心。直覺告訴我你生氣了。如果是我的錯請放寬你的胸懷施捨一點原諒吧。

19、相信我,我會讓你成為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因人有了你,我就是最幸福的人。

20、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裡;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裡;留一個特別的思念給你,在我腦海里;留一次特別的愛給你,在我心裡。

21、出去玩都是我花錢,回來我只能吃蘿蔔。(你省下錢當然可以自已吃魚翅了)

22、愛一個人就是讓那人的名字在臨終之際成為你雙唇間最後的音樂,美麗的天空,奪目的你,我的眼裡只有你!溫暖的春天,可愛的你,我的心在掛念你!輕輕的微風,遠處的你,我的心裡在想你。

23、今天使你的生日,你不再我的眼前.在這春日的風裡,做一隻風箏送你,載有我無盡的思念。

24、我在夢中一遍遍呼喚你的名字,是你帶著我闖進了你的愛情列車,為了你我關上了所有的門窗,貼上了你的標籤,拒絕別的春天堅守這份美好的感情!

25、現在阻止我吻你的唯一障礙就是你手機上的這塊玻璃。

26、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回繼續的去煩你。

27、我喜歡那樣的夢,在夢裡,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一切都可以慢慢解釋。胸中滿溢著幸福,只因你在我眼前,對我微笑,溫暖甜蜜。

28、想你,在每一個黑暗來臨之際;想你,在每一個破曉到來之時;想你,在每一個晨曦開始之時。親愛的,你可知道我的心,早已跟隨你千萬里。

29、寶貝對不起,我無法不讓自己想起你,我不能讓自己忘記你,我的心中不能沒有你,所以,我還會繼續。

30、無論月圓月缺,和相愛的人共浴月光,自然是一種甜蜜幸福和遙隔的愛人一起追月,更是一種別樣的幸福。

31、我的眼睛一定有問題,我的視線無法自你身上離開。

32、穿棉襖了是因天氣冷了;撐起傘了是因天下雨了;給你簡訊了是因我錯了,能原諒我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