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告白贈言

1、想告訴你我也許不是最適合你的人,但一定是最愛你的人。希望你能和我一起珍惜,將愛情進行到底,永遠不分離。

2、靜靜的電話陪著呆呆的燈光,孤獨的胸膛擁著冰冷的臂膀。透過洞穿的雙眼只見一顆固執的心,依然倔強地等待著你愛的迴響。

3、遇見你是無意,認識你是天意,想著你是情意,不見你時三心二意,我對你是一心一意!

4、昨夜星辰昨夜風,畫樓西畔桂堂東。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

5、一個人發現身邊有個寶貝,那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比這更開心的是,那個寶貝原來是屬於自己!親愛的,你就是我的寶貝。

6、如果沒有風,雲不會動;如果沒有水,魚不能游;如果沒有太陽,月亮不會有光;如果沒有你,我的生活也就沒有了樂趣。

7、生活可以是平淡的,猶如藍天下碧藍的湖水。生活也可以是詩,在一路的奔騰中高歌。只要我們牽著手,每一個日子都是幸福。

8、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9、親愛的,無論你正在做什麼和將要做什麼,我都真誠地祝你好運。開心點,我的心永遠陪伴著你!

10、我這輩子最大的幸運就是認識你,而最大的不幸卻是不能擁有你。也許你會遇到你深愛的人,可是卻不會遇到第二個像我這麼愛你的人。

11、每一個美好的結局都是由淡淡的緣份開始,再加上一份執著、一份理想,成為永世不變的情緣……

12、雨是滴答的,雲是流動的,歌是自由的,愛是用心的,戀是瘋狂的,天是永恆的,你是我最愛的。

13、喜歡聽你的呼吸,看你的眼睛,聞你的味道,夢你的身影──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

14、讓我陪你在海中漂泊吧,只為能做你手中的槳,不管風浪多大,風雨多稠,你身邊始終有我。自從我見到你的那一剎那起,我才知道什麼是心跳的感覺,什麼是愛的滋味。

15、以後讓我來疼你吧!

16、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7、想你的感覺就像吸毒者對海洛因的依戀,明知道將會中毒至深卻依舊無怨無悔!

18、愛你是我一天最重要的事,想你是我一天最快樂的事,看你是我一天最享受的事,愛你想你看你是我一輩子都要做的事。

19、我一直想謝謝你,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里。我一直想告訴你,告訴你我真的很愛你!

20、最浪漫的故事沒有結局,最幸福的愛情沒有言語,只有彼此心靈的契合。愛你,盡在不言中!

21、愛情沒有那麼美,付出再多不後悔,愛情真的那麼累,再多辛苦無所謂,因為愛,所以愛,只要你明白!

22、愛是一種感受,即使痛苦也會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會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會覺得美麗。

23、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不會再錯過!真誠之中,與你相識相知;靈犀之間,與你朝夕相伴。

24、感謝上蒼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那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

25、我對你的愛如滔滔江水川流不息,又如黃河泛濫一發不可收拾,再如日出東山燦爛輝煌。想你愛你念你,我不能沒有你,我一定要得到你!

26、喜歡你,有一種說不出的快樂和幸福;喜歡你,總會有一種美好的希望所在,你是不是和我有同樣的感覺啊?

27、我今生最大的幸福莫過於認識你、喜歡你、愛上你!我已經很滿足了!好喜歡這種愛你的感覺,很愛很愛你!

28、你已是我生命的一部分,除了你,再也沒有人能走進我的生命了……

29、不要問我在哪裡,不必擔心我會把你忘記,當你想我的時候,我也正在想你!

30、親愛的,告訴你,年齡不是問題,身高不是距離,體重不是壓力,金錢不是能力,關鍵在於我是真心愛你!

31、愛上你,我無比的幸福但也無比的痛苦,和你在一起我就像擁有了整個世界,可是我不敢去想一旦失去你我還會擁有什麼。

32、人生總免不了老去,但我永遠會記起與你的美好時光和溫情歲月。人生路上祝你擁有燦爛的心情和長長的未來。

33、你是我的全部,一生的賭注,為你艱辛受苦,為你終身忙碌,但是我義無反顧,都是我的甜蜜幸福。

34、給你發條簡訊,渾身感覺甜蜜。()放下滑鼠苦想,只想說聲愛你!

35、在熟悉的人群中,我只能將你視而不見,而在我的心裡你是全部的視野,你是我的最大秘密,不能與人分享的甜蜜與痛苦。

36、願心中永遠留著我的笑容,伴你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我會用我最真誠的心來為你祈禱:「願你的明天會更美!」

37、我始終無法了解你的感覺,我所了解到的只是我自己的真感覺,那就是我好喜歡你!

38、一年365天8760個小時525600分鐘3153600秒,在3153600秒中,如果有一秒鐘我沒有想你,我一定是在想自己是多麼愛你。

39、我心與你同在!新的一天開心快樂!更加美麗動人!幸福到永遠!我心隨你而動,你開心所以我快樂!

40、對你,我已經無條件投降了,你就簽下愛情契約吧,不然沒人要我了!!!我已準備好將權利減半、義務增倍了!

41、與你相遇在夏日黃昏的午後,想你在初冬漫漫的風霜里,吻你在青草已綠的春天,只想輕輕地問你──讓我愛你一生,好嗎?

42、我有個秘密,只想告訴你!我喜歡一個女孩,她善良又美麗,第一眼見她我就確定她正是我夢寐以求的女孩!她就是你!

43、我不完美,可是我很真實,我不漂亮,可是我很酷,我不富有﹐可是我快樂,我不多情,可是我懂得珍惜

44、不要問我愛你有多深,跑到烈日下曬曬,太陽代表我的情;不要問我愛你有多久,抬頭望望寂寞的星空,月亮代表我的心!

45、有你在我心裡,我活得充實。知道為什麼努力、為什麼工作、為什麼拚命!如果沒有了你,我所做的一切都不知為了什麼!

46、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見你心情變壞,夢見你時間過得太快,擁有你但願不是漫長的等待。

47、涼風有訊,秋月無邊,我思念的情緒好比度日如年,我雖然不是玉樹臨風,瀟灑倜儻,但我有廣闊的胸襟,你愛我嗎?

48、你若傷心,請告訴我,我來幫你承擔!你若開心,你將會感染我!你若流淚,濕的總是我的臉;你若悲傷,苦的總是我的心。

49、被你愛過之後,我還能接受誰的愛?在你愛我過之後,你還能把誰來愛?此生,你我是彼此惟一的愛。

50、最讓人感到幸福的事是,當你在想著某人的時候而某人也在想著你,世上真有那麼浪漫的事嗎?如果你也正在想我的話那麼我就是最幸福的人了!

51、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52、你在我眼中是最美,每一個微笑都讓我沉醉。你的壞,你的好,你發脾氣時撅起的嘴,只有相愛的人最能體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