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一)

在暑假裡我看了很多書,其中我最喜歡的書是《木偶奇遇記》我覺得皮諾曹是一個聰明、調皮、靈敏的孩子。

他經歷了一系列的遭遇,吃了很多苦,他被兩個強盜掛在樹上、被關到監獄裡、看守過雞窩、偷偷的跑到樹林玩過、還變成了驢子、最後和傑佩托在鯊魚的肚子裡相遇了!

他歷經千辛萬苦去斗在鯊魚的肚子裡救出了爸爸這一點非常讓我感動。他的好奇心非常值得我們去學習

不過皮諾曹也有缺點。比如貪玩的個性、愛說謊、經不起別人的誘惑、總是半途而廢。這些我們不能學他。但他對未知強烈的好奇心值得我們去學習!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二)

我在寒假裡讀了一本叫《木偶奇遇記》的書。這本書講了小木偶匹諾曹從最初一個貪玩、愛說謊的小木偶,最後變成了一個誠實、勇敢、捨己為人的小男孩的故事。

這本書是義大利卡洛科洛迪寫的,他寫這本書的原因是不想讓愛搞惡作劇的人繼續作惡,也不想讓愛說謊的人繼續說謊。如果你堅持做這些事的話,就沒有人喜歡你了。

這本書里我最喜歡的一段就是匹諾曹歷經了千辛萬苦,終於在鯨魚肚子裡看見了爸爸,真是太感人了!我看得眼淚在眼匡里打轉。

我喜歡讀這本書,因為這本書里有很多可以讓我學習的地方,從中懂得很多做人的道理,我想我會和成長起來的匹諾曹一樣成長為一個誠實勇敢的孩子。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三)

今天,我讀了一本很好看的書《木偶奇遇記》。

這一本書是世界經典文學名著寶庫。他的主要內容是它的主要內容是長鼻子木偶皮諾曹是一個神奇的木偶,能走能跑能跳,會說會笑會哭,這是老澤皮得用一段很普通的木頭雕成的。他誕生後,逃出家門,鬧了許多亂子。在壞孩子的引誘下,逃學去了“玩具國”。他雖然玩的很開心,但受到了報應他歷經苦難,最後接受了教訓,終於悔改,變成一個勤勞、誠實的好孩子。

讀完這一個故事我知道了我們不能向皮諾曹學習,不受別人的誘惑,不要去做壞事。

我喜歡看《木偶奇遇記》。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四)

今天早上我看了一本《木偶奇遇記》,這本書是由義大利作家科洛迪寫的。

這本書寫了一段神奇的木頭被老木匠傑佩托雕刻成了一個活潑可愛、調皮的小木偶。老木匠傑佩托十分疼愛他,為了讓匹諾曹讀書,賣掉了自己唯一的一件能御風寒的舊外套,給匹諾曹換回一本識字課本。而他卻賣掉識字課本去看戲。後來,小木偶又落到了殺人強盜手裡,被一位仙女救下。小木偶又經過許多考驗後,終於變成了一個真正的小男孩。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要做一個勇敢、善良、真誠、愛學習、愛勞動的好孩子。只有做了好孩子一切夢想才會實現。

木偶奇遇記讀後感200字(五)

我讀過很多書,其中,令我最深刻的就是木偶奇遇記了。

木偶奇遇記是一本非常好看的書。()作者利用主人公皮若曹的優點和缺點。

皮若曹有優點,他心地善良,他為了救爸爸,不顧被鯊魚吃,下海去救爸爸。

皮若曹也有缺點,比如,他騙人,他明明一有4個金幣,在口袋裡,他卻說在嘴裡。皮若曹還逃學,他給仙女說,明天要去郊遊,不回來了,可是他卻是去看鯊魚。

讀完這本書,我的感受很大,一個孩子,如果他不聽話騙人,逃學就會沒出息。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