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大學臨別贈言

1、靜謐的天宇,每顆星都有自己的軌跡,讓我們在生活中找到自己的最佳位置,心目中的世界也許會變得和諧而安寧。

2、生活的海洋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迎的花束。勇敢地去吧,朋友!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飛舞。

3、畢業了,多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多麼渴望著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

4、日月如梭,一轉瞬,4年的同窗生活已成為從前。但教室里,還迴響著我們朗朗的讀書聲;操場上,還留著我們賓士矯健的身影。這裡的草坪、小溪、竹亭,是我們永遠迷戀的百草園。

5、生涯的大陸已鋪開金色的路,浪花正分列兩旁搖著歡送的花束。英勇地去吧,友人!前方,已吹響出征的海螺;彩霞,正在將鮮紅的大旗飄動 ……

6、還記得嗎?軍訓場上的一頂頂紅帽,閱兵場上響亮的口號,是的,從那時起,我們獨特踏進了這片令人嚮往的天地……

7、你生就的一種嫻雅的氣質和誘人的魅力,使得你在認識你的人們的心裡永久存在。

8、你聰穎,你善良,你活潑,有時你也幻想,有時你也默然,在默然中沉思,在夢幻中尋覓。小小的你會長大,小小的你會成熟,願你更堅強!願你更自信

9、聚也不是開始,散也不是結束,同窗數載凝的無數美好瞬間,將永遠銘刻在我的記憶之中。

10、我們領有4個在一起的年齡,每一次遊戲,每一次探討,每一次爭吵,都將成為我記憶中可貴的一頁。

11、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糖葫蘆,那迷人的甜和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2、畢業了,多麼想留住那些溫暖的日子,但又多麼渴望著能早日投進生活的洪流。那以往的同窗生活,是一串甜蜜的糖葫蘆;那迷人的甜與酸,將永遠回味不完。

13、今天,我們是親密的同學;明天,我們將是競爭的對手。願友誼在競爭中更加深厚。

14、還記得那一天的攝影紀念嗎?我的霎時意識連同閃光燈一起亮了:你的倩影留在底片上,同時也深深地烙在我的心靈里。

15、你是崖畔青松,有風雨就有怒號;你是深山流水,有不平就有歌吟。你的正直、善良、純樸和剛毅,在我心靈的鐵板上迸出耀眼的火花。

16、你用才智和學識取得今天的收穫,又以明智和果敢接受明天的挑戰。學友,我欽佩你的一往無前精神。

17、你說,你愛大海的豪邁,大海的雄偉;我說,()你就有大海的性格,大海的神魄。

18、競技場上講謙虛,無疑等於宣告自己的失敗;該需要毛遂自薦時,就要當仁不讓。生活需要自己主宰,請珍惜大寫的 「 我 」 。

19、讓我們邁開雙腿,去灑行汗水,去踏一路雷聲!校門外,有的是鮮花簇擁的前程!

20、紅葉紛飛的楓林里,我們曾占有多少回想。那飄舞著的楓葉,將我們帶進一個無比美好的境界。

21、雪花亂飛的節令,我們也曾陷著迷茫的迷惑,覺得孤單和悲涼,但我們究竟走了過來。

22、你是花季的蓓蕾,你是展翅的雄鷹,明天是我們的世界,一切因我們而光輝。

23、柳蔭下握別百般惆悵 ―― 同窗數載少年情長,望征程千種思緒,願友情化為奮進的力量!

24、從五湖四海來,到天南地北去。不管走到哪裡,不管在什麼崗位,讓我們繼續填好人生的履歷表,交出事業的優秀答卷,為母校的旗幟增輝添彩。

25、你的天賦好比一朵火花,假如你用勤勉辛勞去助燃,它一定會變成熊熊烈火,放出無比的光和熱來。

26、採擷一串串的夢,學校的嬉戲,回憶起是那麼繽紛壯麗;而成長的追趕,竟已一躍而過。世間的塵囂喧擾,仿佛沉靜,讓我重新拾取記憶的落英。

27、很榮幸與你同窗共讀四載,使我結識了你這位瀟灑的「才子」,我欣賞你的氣質,敬佩你的為人,想必你今後一定會成為我的摯友。

28、你有湧泉一樣的智慧和一雙辛勤的手,學友,學友,不管你身在何處,幸運與快樂時刻陪伴著你!

29、你像那山間的百合,獨自榮枯,無以為憾。盛開時不矜誇,衰謝時不悔恨。清雅留芳,歸入永恆的春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