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愛情表白贈言

1、我知道,沒有水的地方就是沙漠;我知道,沒有聲音的地方就是寂寞。你就是那甘霖,滋潤著我的心田;你就是那心聲,陪伴著我踏上新的人生征途。

2、是誰,使我變成了一個幸福的人?是誰,使我的生活變成了一首輕快的詩?啊,除了你,還能是誰!

3、沒有德性的美貌,是轉瞬即逝的;可是因為在你的美貌之中,有一顆美好的靈魂,所以你的美貌是永存的。 ―― (英)莎士比亞

4、你像白雲那樣飄逸,夜夜進入我的夢裡;你像鮮花那樣美麗,天天映入我的眼帘;你像溪水那樣純淨,時時流入我的心田 ……

5、在人世上,我再沒有見過比您更完美的人 …… 在生活道路上與您邂逅相逢,這是我畢生最大的幸事。我的忠忱和感念之情無窮無盡,只能隨我的死亡一道消逝。 ―― (俄)屠格涅夫

6、這麼紅,紅得像火焰。這就是你嗎?一樹桃紅,給我帶來了生命的春天,使我的心裡充滿了愛戀。

7、家鄉的山最美,春天青綠,夏日碧翠,秋來火紅,嚴冬雪白;朝夕陰晴,各具風采 …… 然而,它怎能與我心中的你媲美?

8、在沒有你的日子裡,除了飯我什麼也不想吃;除了車,我什麼也不想坐。

9、願你每天有個好的心情,每夜有個甜蜜的夢,時時受人關心處處受人關注,世上的所有美好都伴隨著你!

10、你走進我生活的天地,好像雪地里的紅梅撲入我的眼帘,我看見了寒夜中升起一顆曉星,荒漠上出現一堆篝火。

11、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12、如果生活是個圓,那麼你我各占1/2,有了你,我是完整的;而有了我,你是快樂的!

13、枕頭上還有你的味道,就象你還我身旁。把我的頭深深地埋進你的枕頭裡,就象還在你的懷裡。快回來吧,我的愛!

14、我愛慕你俊秀,容顏,更崇敬你純潔的品性。表里如一的美,是最完善的美。

15、你的倩影,是美的建築,神的雕塑,是一首流動的詩,是一曲飄揚的歌。

16、請您為了我,多吃點多睡點變成一隻大山羊。

17、醉後方知酒濃,愛過方知情重。人生中有許多事你錯了一小時,你就有可能錯過了一生。

18、你是米洛的維納斯,蕭邦的鋼琴曲,拜倫的抒情詩。

19、如果說,太陽是一切快樂和力量的源泉,那麼,您就是我心上永不墜落的太陽 1

20、我不喜歡彩虹,它美麗卻虛幻;我喜歡你,你像活潑的小溪,清清亮亮,一眼見底。

21、祝你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22、十分欣羨你們的美滿家庭,它就像山澗的甘泉,湧出寧靜與安慰,令人洗心滌慮,怡情悅性。

23、在一切外表的美麗中,都有你的份,而且誰都比不上你那永遠的忠貞。

24、你是一束美麗的鮮花,上帝將它安放在我的身旁。()

25、金銀花綻開了!一叢叢,一坡坡,雲霞般燦爛。你呢,比金銀花還要秀美,夜夜出現在我的夢中 ……

26、驕傲吧!這柔和而美麗的光澤,樸素而真實的光澤,永恆而不變的光澤,便是我們珍珠般可貴的愛的光澤!

27、我的智慧所能描繪的任何美麗的畫像 , 都比 上你的形影令我心神歡暢。

28、你潔白如雪,你潤澤如脂,你光輝如燭,你堅貞如磬,你是令人傾心的美玉。

29、生你的氣,只有一點點;愛你的心,還剩下一些;現實的你,一樣很美麗;想你的我,永遠在等待!嗨!你想我嗎?

30、想送你玫瑰可惜價太貴,想送你安慰可惜沒學會,想送你戒指可惜還在保險柜,只好發個信息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31、我愛白雪,因為它那素淨的色彩,恰似你純潔的心靈;我愛秋水,因為它那悠悠的神韻,恰似你脈脈的柔情 ……

32、你猜不出我是誰?真的猜不出我是誰?喔,上帝!一定有一個人是傻瓜。是你,還是我?

33、我的靈魂緊緊地依附在你的身上,你的愛情是我生活中的燦爛之光。 ―― (德)歌德

34、最近你常打噴涕嗎?記住一下代表我在罵你,兩下代表我在想你,三下代表我愛你,四下。你的馬上去醫院。你肯定感冒了!

35、你是我生命的北極,有了你,我再也不會在茫茫的大海上迷失航向。 ―― (印度)泰戈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