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送給老師的話

1、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新年快樂!

2、人生旅程上您為我點燃希望的光芒豐富我的心靈,增添我的智慧謝謝您!老師願您永遠健康!愉快!幸福!

3、傳播知識,就是播種希望,播種幸福。老師,您就是這希望與幸福的播種人!

4、老師你好,望你在工作的同時一定要珍惜自己的身體,你身體的健康是國家和學生們的財富。

5、願我的祝福像清茶滋潤您乾涸的喉嚨,像蠟燭照亮您的辦公室,像鮮花送給你一片清香!

6、當苗兒需要一杯水的時候,絕不送上一桶水;而當需要一桶水的時候,也絕不給予一杯水。適時,適量地給予,這是一個好園丁的技藝。我的老師,這也正是您的教育藝術。

7、是誰把雨露撒遍大地?是誰把幼苗辛勤哺育?是您,老師,您是一位偉大的園丁!看這遍地怒放的鮮花,哪一朵上沒有您的心血,哪一朵上沒有您的笑影!

8、不計辛勤一硯寒,桃熟流丹,李熟技殘,種花容易樹人難。幽谷飛香不一般,詩滿人間,畫滿人間,英才濟濟笑開顏。

9、老師,如果把您比作蚌,那末學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愛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經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顆顆珍珠,光彩熠熠。

10、我的靈魂是你淨化的,我的天空是你支撐的,老師我一定要給您一片藍天。祝您幸福健康!

11、高山在歡呼,流水在歌唱;太陽在歡笑,小草在舞蹈:讚美您,為人師表,勞苦功高!

12、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豐碩的果實,卻並不要求任何報酬。

13、教師是火種,點燃了學生的心靈之火;教師是石級,承受著學生一步步踏實地向上攀登。

14、用語言播種,用彩筆耕耘,用汗水澆灌,用心血滋潤,這就是我們敬愛的老師崇高的勞動。

15、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我雖然不是你最好的學生,但你是我最好的老師。

16、您給了我們一桿生活的尺,讓我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了我們一面模範行為的鏡子,讓我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

17、您是大橋,為我們連線被割斷的山巒,讓我們走向收穫的峰巔;您是青藤,堅韌而修長,指引我們採擷到崖頂的靈芝和人參。

18、啊,有了您,花園才這般艷麗,大地才充滿春意!老師,快推開窗子看吧,這滿園春色,這滿園桃李,都在向您敬禮!

19、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個好心情。我的朋友,我的老師,祝你節日快樂!

20、春蠶一生沒說過自詡的話,那吐出的銀絲就是丈量生命價值的尺子。敬愛的老師,您從未在別人面前炫耀過,但那盛開的桃李,就是對您最高的評價。

21、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最高潔。

22、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己。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誌不忘。

23、今天的太陽為您升起,今天的鮮花為怒放,今天的讚歌為您高唱,()今天的雄鷹為您展翅飛翔!

24、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台四季晴雨,加上五臟六腑,七嘴八舌九思十分用心,滴滴汗水,桃李芳天下!

25、十年樹木百年人,老師恩情比海深。一日為師終身父,畢生難以報師恩。

26、老師你是我一生最難忘的人,因為有了你,讓我的生活出現了樂趣,有了你我的人生出現轉折,謝謝你!

27、老師:在新春之際,學生送你一幅對聯:兩袖清風琴劍書畫文韜武略,一身正氣馬列毛鄧教書育人。

28、撥動真誠的心弦,銘記成長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遠離不開您,親愛的老師,祝您永遠幸福!

29、如果沒有您思想的滋潤,怎麼會綻開那麼多美好的靈魂之花?啊,老師,人類靈魂的工程師,有誰不在將您讚揚!

30、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31、老師,你用心點亮了我的心,以愛培育了我的愛,有你,我才感覺到世界的溫暖……

32、老師,您是美的耕耘者,美的播種者。是您用美的陽光普照,用美的雨露滋潤,我們的心田才綠草如茵,繁花似錦!

33、您工作在今朝,卻建設著祖國的明天;您教學在課堂,成就卻在祖國的四面八方。

34、螢火蟲的可貴,在於用那盞掛在後尾的燈,專照別人;您的可敬,則在於總是給別人提供方便。

35、您講的課,是那樣豐富多采,每一個章節都仿佛在我面前打開了一扇窗戶,讓我看到了一個斑斕的新世界……

36、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潤我乾枯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陽,照耀我成長的路。謝謝您,老師!

37、三尺講台,染蒼蒼白髮,桃李滿園,露美美笑厴。讚美您,敬愛的老師,祝福您,敬愛的老師!

38、教書育人桃李滿天下;教人為事為天下之大事;教人做人做堂堂正正人!

39、您為花的盛開,果的成熟忙碌著,默默地垂著葉的綠蔭!啊,老師,您的精神,永記我心!

40、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靈的每一寸,滿是對你深深的敬意,謝謝您,敬愛的老師!

41、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老師您說聲:老師節日快樂!願您在今後的日子裡更加健康快樂!

42、老師,假如我能搏擊藍天,那是您給了我騰飛的翅膀;假如我是擊浪的勇士,那是您給了我弄潮的力量!

43、敬愛的老師,您的教導使我認識了如此美麗的世界,您的心血使我感悟到絢麗多彩的人生

44、老師,您用人類最崇高的感情——愛,播種春天,播種理想,播種力量……

45、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