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朋友臨別贈言

1、你我雖然相隔千里,但彼此卻心心相連;你牽掛著我,我牽掛著你。讓我輕輕地對你說一聲:「親愛的同學,真的好想你!」

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4、日出日落,月圓月缺,總叫人期待,期待一次驚喜的通話,一封意外的信件,一刻相聚的歡愉,一夕促膝的長談,一束鮮花的清香……好友,我只期待著一絲喜悅來自於你。

5、當你真正愛一樣東西的時候你就會發現語言多麼的脆弱和無力。文字與感覺永遠有隔閡。

6、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白天,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時間,在白天,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7、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8、不是每朵浪花都為沙灘而而涌,不是每顆星星都為謐夜而明,不是每次細雨都為麥苗而落,但我的信息只為你的快樂而來。

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1、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12、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3、泥土把美麗豐富的色彩給了花朵,而保持著自己的質樸厚實——這無言的真誠所表示的情感,是最可貴的。想念你,我的摯友。

1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5、歌聲形成的空間,任憑年華來去自由,所以依然保護著的人的容顏不曾改和一場龐大而沒有落幕的恨。

16、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陽光帶給你溫暖;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我的信息帶給你好運!

17、雖然遠隔千山萬水,但我仍然看得見你那明鏡般的心靈,感覺到你那柔絲般的溫情。

18、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 深的暗影。

1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20、今天我在遙遠的地方,把你給予我的昨天,摺疊成記憶的小船,任其飄蕩在思念的海洋上。

21、朋友是人海難覓的苦苦相守;朋友是永遠珍貴的()一生擁有;朋友是默默祈禱的無言祝福;朋友是不計得失的情同手足;朋友是磨難中的永遠鞏固,願朋友一生平安幸福!

22、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

23、念不完你的名字,惦不完你的身影,說不盡對你的思念,憶不盡往日歡樂。好友,我期待著你的來信。

24、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25、生命中有你,感覺精彩;回憶中有你,感覺溫馨;旅途中有你,感覺快樂;失落中有你,感覺堅毅;沉默中有你,感覺燦爛;朋友中有你,感覺幸福!

26、沒有信的日子,如同一堆溫柴,被回憶點著,一腦子的濃煙。

2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他們說你的笑容,又漂亮又落拓。

28、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