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客戶贈言

1、昨天,已經是歷史;明天,還是個未知數;把昨天和明天連線在一起的是今天。願你緊緊地把今天攥在手心裡!

2、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的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3、你想成功嗎?請去問一個擅長滑凍的人怎樣做,他會對你說很簡單:「跌倒了,再爬起來」就是成功!祝你新的一年成功伴你行!

4、在知識海洋的底層,與生活海洋的底層一樣,是一片無比神奇的世界。願你勇敢地潛到那兒去,去探求這神秘世界的無窮奧秘!

5、有人花了一萬元買了手提電腦;有人花了一千元買了仿貂;有人花了一百元買了包包;而我花了一元錢買了年糕,特此在節日裡送出祝福:客戶新年快樂。

6、你面前那生活之海的沙灘,是一張金色的稿箋。願你在這張無邊的素箋上,用理想的霞光寫出人生的詩篇!

7、改革開放帶給我們信心,科學發展帶給我們力量,聖火祥雲帶給我們祝福,可愛福娃帶給我們希望,神舟七號帶給我們驕傲,金牛賀歲帶給我們好運!

8、讓溫馨的祝願、幸福的思念和友好的祝福,在聖誕佳節來到你身邊,伴你左右。聖誕的祝福,願你心境祥和、充滿愛意,願你的世界全是美滿,願你一切稱心如意,快樂無比。

9、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願節日的愉快伴客戶你一生!客戶除夕快樂!

10、三十改革龍飛天,六十華誕展新顏。海水為墨山為硯,再繪科學發展篇。己丑金牛福奉前,家家戶戶喜空前。港澳早已歸家園,祈福台胞把家還。

11、抓住今天吧!緊緊地把它抓住吧!今天的分分秒秒,都要有所作為,有所進步,有所登攀!

12、無錢不惱,有錢不驕,生活不易,知足最好,快樂多多,煩惱少少,健康常伴,平安籠罩,友情擁抱,親情圍 繞,紫氣東來,福運繚繞,新春沒到,祝福早到。客戶,除夕愉快!

13、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剪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的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14、聖誕節轉眼又到,又該迎接新的一年了。我們向你及你的親人們致以最美好的聖誕祝福,願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興旺,幸福美滿!

15、春有綠芽,秋有菊花。夏有白荷,冬有雪落。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心情好便是你的財富,又要過年了,準備好了嗎?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快樂!

16、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懷念難捨難分,默默地牽掛永遠在心,默默地等待春節來臨,默默地祝福客戶們春節愉快、團圓、欣喜萬分!

17、黎明即起,孜孜為善。」願你熱愛生命的春天,珍惜時間的清晨,學那梅花,爭作「東風第一枝」。

18、除夕夜,送祝福,團圓飯,多幸福。健康的如意果,平安的蹄髈,快樂的烤鴨,幸福的銀耳蓮子粥,還有吉祥的米飯,伴客戶你除夕夜快樂不斷,幸福綿綿!

19、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20、美麗的聖誕節之際,謹致我的思念與祝福。()

21、如果明天是一幢摩天大廈,今天就是決定那大廈壽命的基石。同學,讓我們珍惜今天這一分一秒,把這大廈的基石打得無比堅實。

22、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貼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客戶你蛇年快樂。

23、讓時間在知識的枝條上、智慧的綠葉上、成熟的果實上留下它勤奮的印痕!

24、不要說一天的時間無足輕重,人生的漫長歲月就由這一天一天連線而成;願你珍惜生命征途上的每一個一天,讓每天都朝氣蓬勃地向前進。

25、世間最可寶貴的就是今天,最易喪失的也是今天;願你在未來的一年中,無限珍惜這每一個今天。

26、願你在這短暫的學習時日裡,獲得高超的本領、頑強的意志、博大的胸懷;像賽馬一般,越過一道又一道高欄;讓生命揚帆前進,駛向碧波滔滔的大海……

27、願你是一棵樹:春天,吐一山淡淡的香味;夏天,灑一抹如泉的涼蔭;秋天,舉一樹甜甜的青果;冬天,做一個養精蓄銳的好夢!

28、過去的腳步,留下的是艱辛和攀登的苦,未來的路,在新的一年裡帶著更高的理想仍需付出。從現在做起,邁出勇敢邁出堅定,祝你成功!

29、生活是一本精深的書,別人的注釋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願你有所發現,有所創造。

30、除夕除夕,除去煩惱,除去霉運,迎接美好希望;守歲守歲,守住健康,守住平安,祈禱幸福一生;迎新迎新,迎來快樂,迎來生意隆興。祝客戶除夕夜吉祥快樂!

31、翻翻漸薄的日曆,拽拽溜走的歲月;理理紛飛的思緒,點點走過的腳步;撣撣身上的煩惱,露露開心的微笑。祝你:牛年牛運,金玉滿堂!

32、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在你走進新的一年的這一天,憧憬著希望和幸福,帶著我的祝福,新的一年裡有更大的進步!

33、你是泊於青春的港口的一葉小舟,願你揚起信念的帆,載著希望的夢幻,駛向遼闊的海洋。

34、今天除夕夜,吃餃也吃魚。吃吃水餃交好運,吃得魚來多餘財。願你餘糧吃不盡,余財用不完,餘額總增漲,餘力使不盡,余樂多多多!客戶除夕快樂!

35、除夕夜,慶團圓,送你一桌團圓飯。吉祥的配菜,幸運的主菜,健康的玉米粥,平安的如意果,一桌的財運、福運和好運,祝客戶你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36、給你特別的祝福,願聖誕和新年帶給你無邊的幸福、如意。

37、手機鈴響,那是問候;手機唱歌,那是祝福;手機震動,那一定是我握住了你的手。新年快樂!我的客戶朋友,大年三十好!

38、任天高地遠,隔不斷對你深深的思念;任時光變遷,擋不住對你真摯的情感;歲月可以令你我生華髮、變容顏 ,深厚情誼永不變,依舊停留在心間。祝客戶蛇年快樂!

39、福年新運,財源廣進!鳳凰自古棲大梧,良木由來作棟樑,新的一年再接再勵!

40、願你像顆種子,勇敢地衝破泥沙,將嫩綠的幼芽伸出地面,指向天空。

41、親愛的孩子,你有著最令人羨慕的年齡,你的面前條條道路金光燦燦,願你快快成長起來,去獲取你光明的未來。

42、人生愛恨交錯,悲喜一瞬而過;坦蕩面對生活,開心無時無刻;追求無需苛刻,心情無限快樂!新年新春之歌:祝您,健康、平安、幸福,喜事多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