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分班贈言

1、劉玲秀:秀氣、內斂、穩重,極其優秀的孩子,希望家長加大力度培養,能力十分的強勁。

2、4班留下過你奮鬥的經歷,真摯的情誼,也給過你溫暖和友愛。這種經歷是一種成長的財富誰也剝奪不了。

3、孫瑋璐:雖膽小,但自我意識比較強,善於跟別人溝通,語言表達能力比較強,所以在培養其語言方面可大下功夫。

4、鍾宇軒:玩心太重,故注意力最易分散,影響學業及做事的質量,得下大功夫進行習慣養成教育。

5、我相信大家都能夠很快地適應新同學,新老師,他們都是我們這一年的學習夥伴,相信大家互相學習也有很大的幫助。我想:只要大家都努力過,就一定有收穫!所以我們更要在高二的時候先打好堅固的基礎,好讓高三時候學習的更輕鬆,更有自信

6、相比於高一來講,高二要緊張得多,會考科目要痲煩得多,但是卻比高一要快樂得多,舒服得多。那種感覺,真的把五班當成了在學校的家,雖然表面上沒有過多的感覺。

7、和朋友挨著看自己班演的話劇,讚賞的笑,很懷念。

8、孫路洋:性格外向,喜歡錶現自己,但自我約束能力並不強,上課容易開小差,接受知識快,忘的也快,需要定下心來做事或學習。

9、雖然,你離開了4班,但如果你真的還眷戀這個班級、這些同學,那就加油吧!證明給所有的人:不論在哪裡你都是4班的驕傲!也是喬老師的驕傲!

10、劉淨銘:看似膽小,但確十分有個性,看似不愛言語,實則是個小大人,只需要出現問題及時疏導即可,沒有大問題。

11、曹傲男:做事比較認真,幾天接觸感覺孩子腸胃不太好,注意調理。

12、王瑞麟:很聰明同時也很鬧人,就像小鳥,如果稍做調整應該是人才。

13、張艾寧:十分優秀的孩子。家長教育的很成功

14、各位同學,加油啊!!

15、王星樂:鑽研性比較強,善動腦愛回答問題,很有規矩,是培養小幹部的對象。

16、閆博:最讓我擔心的孩子,惹禍不斷,自己還不知道玩鬧的輕重,感受不到給別人帶來的傷害,道理都懂,但就約束不了自己,另老師和家長頭疼。暫時的處理辦法就是讓孩子信服,讓其語氣變軟,眼神變柔,動作變輕,聲音變小,過程會漫長,需要有心理準備。

17、都泓藝:聰明、頑皮,多才多藝,耐心培養。

18、所謂公平也只是適宜於大多數人的利益,而不是某些人或某個人。

19、姜皓嚴:不太突出,不太落後,中間力量更有發展空間,還待發現和挖掘。

20、上課時看著彼此丟人出醜,得意的笑,很懷念。

21、楊春林:美術課上被老師挖掘出來,說是思維跟別人不太相同,希望家長多多培養。

22、中午和朋友要死要活的背字音字形,荒誕的期望吊扇掉下來把老師砸了,戲謔的笑,很懷念。

23、點擊著一頁又一頁的電子同學錄,含淚的笑,真的很懷念。

24、老師也要你記住:不論你在哪個班裡,只要在我見得到的地方,我都將關注著你。我會為你的每一點進步欣喜,也會因你的每一點問題焦慮不安。

25、新學期是一個新的開始,上到高二,又是一個新的旅途。我們仍要記得英語這門相當重要的科目,我們必須共同努力把他學好,它正是我們通向大學的一個重要關口,占領著重要地位。我們嚮往的大學生活之門將為努力奮進的同學們打開。

26、信宇:反映比較快,行動迅速,能夠較快的理解別人表達的意思,今後需要在自我約束能力方面加強訓練。

27、但是,在這個過程中,一定會使一些同學受打擊、傷自尊,甚至「覺得」受了傷害,我認為那是自己認識上的問題,必須端正態度。記住,不論現在還是今後,在這個世界上,只有自己才能放棄自己,別人誰都放棄不了!

28、過了一個愉快的暑假,我們又迎來了一個學期的新開始。雖然我們都分班了,但那以前的回憶仍然會在我們的腦海里。

29、夏煜翔:小動作還比較多,如果改掉小毛病,優勢就會更加顯露出來。

30、徐琛堯:自制力較差,玩性也比較重,費點心思看管住難度並不太大,需要培養孩子勇於承認錯誤的勇氣。

31、分班後,陌生感籠罩著各班的教室,原本就不相識的人之間僅僅存在陌生,原本相識的同學朋友之間忽然間也有了一種淡淡的陌生感。原來我們都是那樣的需要彼此,需要那個曾經的家。

32、徐嘉應:性格隨和,很陽光,學業再紮實點就更好了,尤其要鍛鍊書寫功底。

33、為什麼眼前總是浮現和朋友大家在一起時的情景。

34、王君羽:自制力很強,懂事,做事比較有毅力,希望孩子能夠彈好古箏,並發展下去。

35、劉康宇:誠實、性格溫和,不過孩子總眨眼,希望給孩子看看。

36、終於遠離了喧囂的八班,已經厭惡至極的八班,想方設法要逃離的八班,那次分班,那次分別,沒有留戀,沒有牽掛,甚至沒有最起碼的想念。

37、蘭鳴威:學習習慣比較好,但比較膽小,遇事後比較慌忙,今後做事家長儘量放手,讓其自己解決。

38、周瑾:規矩沒養成,學校的概念很模糊,不知自己該做什麼該怎麼做,需要家長和老師的配合督導,拖一天難度就加大一天,萬不可錯過良機。

39、張籍文:乖乖女,很聽話,上課聽的認真,作業完成的認真,是個做事踏實的孩子,但易受其他因素的干擾,今後著重培養其自主性。

40、分班分班,鬧著分了許久的班終於分了。

41、和朋友們不停的抱怨理化生的煩人,無奈的笑,很懷念。

42、王家春:思維活躍,比較喜歡看書和問問題,自我約束能力稍做調整。

43、我以為我不在乎分班,我以為我是個拿得起放得下的人,我以為我的感覺雖然不會像高一那樣過分,但是還是很想得明白的,我以為我是個曠達的人,我以為我自己在哪班都無所謂。但是當真正分班後,上了一周課後,當電子版的同學錄發到手中後,當看到同學錄上一張張還沒有來得及變黃的照片時,我才知道:五班,原來我割捨不下你,原來我還是很在乎你的,原來我是離不開你的,原來我是那麼不捨得你。

44、思想總是在游離,誰不知道它將要遊動到哪去。

45、郭嘉陽:身體瘦弱,需要鍛鍊身體,只有身體壯,各種本領才會增長的快。

46、徐一寧:非常優秀,家長繼續努力。

47、姜瑋:性格溫和,學習比較穩妥,做事踏實,今後加強體育鍛鍊。

48、肖程陽:聰明活潑,很懂事,家長繼續努力。

49、于海洋:病了一段時間還沒太了解,只有等今後的老師逐步了解。高二的分班,複雜。

50、戚小凡:自我約束能力強,做事穩妥,有主見,是個小幹部的好苗子。

51、和朋友們大聲抱怨好像永遠都背不完的方程式,()單詞,課文,惱怒的笑,很懷念。

52、夏青菁:聰明,好動,學業好,喜歡看書,知識豐富,其他小問題應及時調整,發展得應該算順利。

53、雖然暑假過去了,我們玩的興致也隨之而過了,我將會繼續同同學們一起共同學習。

54、高中上了三年,看了三次榜,說起來也著實可笑與可悲。想想剛剛混熟的同學,剛剛交上的朋友,想必這種感覺不言而喻了吧。

55、終於和大家順利的解決了理化生三科,輕鬆的笑,很懷念。高一的分班,開心。

56、我個人也認為分班是利於大多數人的學習與進步的,所以我同意分班。這並不意味對更多同學的放棄,只是讓更多同學有一個更適於自己學習環境。對此我堅信不疑!

57、隋嘉怡:發展比較全面,聽說讀寫能力穩步發展,今後可以多參加大型活動,培養其表現能力。

58、李靜文:心思重,想的多,課堂上表現也不錯,好好培養會很出色。

59、和朋友們在吃飯時討論著什麼這個那個的,開心的笑,很懷念。

60、徐錦廷:玩心比較重,可以理解,但要分場合和時間,課堂上小動作就不應該了,時刻關注。

61、不僅懷念朋友,不僅懷念五班,不僅懷念搞笑的大家,什麼這個,那個,中間的,曾經看著都煩的人,現在看著都有種無名的強酸在強烈的侵蝕著現已冰冷的心。

62、王凱:基本習慣還沒大養成,家長首先要解決的就是孩子的學習習慣,從整理自己的日常生活用品開始,點滴匯聚,急不來。

63、劉佳:自制能力提高了很多,素質不錯,課堂上缺少自信,家長在家做好複習工作,讓其在課堂上有更好的表現,自信心就會倍增。

64、李梵生:自我約束能力較差,對待任何事不太積極,今後應著重調動其積極性。

65、加油吧!我的4班的學生,我的孩子!讓我放心,好嗎?

66、自從聽到分班的傳言,也便有種隨遇而安的感覺。高三不分高考後也要各奔東西,這種想法一直占據著我的心中。

67、馮宇豪:自制能力時好時壞,看來這孩子需要時常關注才可。

68、叢慶濤:膽子較小,還是缺乏自信,希望繪畫能夠增添她些自信,以後多參加活動,鍛鍊膽量。

69、段旭:活潑,外向,所以靜、定,是她缺失的部分,需要長期培養,嚴格教育。

70、升上了高三,看著無奈的大教室,新換的一批又一批的老師,一個又一個的分班傳言,裝作不在意的煩惱的笑,很懷念。

71、雖然是意料之中,但是還是感覺有點猝不及防。

72、谷尹凱:可塑性最強,家長再努力,今後多與孩子和老師溝通,做好督導工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