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女友的贈言

1、戀愛就象擁有兩隻手錶,你總是無法說清,到底哪個時間更準?

2、戀愛就像鋼琴,最高雅的內容擺在最不高雅的人家裡,真正的高雅者卻享受不起。

3、我是船,你是水,推動我向前;我是鳥,你是翼,載著我起飛;我是柴,你是火,燃起我生命的烈焰。 ―― 呵,這就是你丘比特的箭給我的神力!

4、戀愛就象vcd,盜版總是比正版流行。

5、戀愛就像春節聯歡晚會,一年比一年辦得熱鬧,一年比一年辦得無聊。

6、戀愛就象電腦,永遠都有n個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後卻發現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於n。

7、你坦直、忠誠、堅貞的愛情,如山林中青竿碧葉的凌雲勁竹!你純潔而高尚的情操和美德,將永遠珍藏在我心靈的深處!

8、像一片河畔的草原,像一層江上的薄霧,像一場春天的細雨,像一道絢麗的彩虹 ―― 啊!你心弦上彈出的琴音,是這般醉人 ……

9、你是花兒,我喜歡你含苞時的嬌嫩可愛,也喜歡你初放為的艷麗芬芳;你是小草,我喜歡你一脈清新爽翠的嫩綠,也喜歡你隨風搖拽的綽約風姿。

10、如果再讓我挑選千遍萬遍,我還是選擇這美麗的湖邊。啊,你湖水般的明眸呀,是這般潔淨,這般清澈!從這秋波盈盈的湖水中,我望見的心靈世界,勝過天底下所有的景點!

11、戀愛就象公共汽車,你等待的那一趟永遠都不開來,你不等的卻總是接二連三。

12、一朵芬芳的山百合,靜靜地開放在我的心裡 ―― 那是你純潔的情意,那是你嫵媚的笑靨。

13、觸摸你,感受你。然後把你,暖暖刻進心裡。

14、你說花兒美,是因為花兒顯出了靈性;我說人更美,是因為花的靈性從你那裡來。

15、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後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

16、你的眼睛是兩口深井,蕩漾著永不乾涸的深情。

17、你淺淺的微笑,是一首純真的抒情詩,()是一支幽婉的小夜曲。

18、戀愛就象喝茶,倒掉的都是茶,喝下去的都是水,但是你從不承認自己喝的是白開水,卻總是吹噓自己喝的茶有多麼多麼名貴。

19、你的明眸里,蕩漾著綠雲和紅雨,含蘊著雋永的詩意和優美的韻律。

20、這明亮的星星,可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眼睛,是我的星星!在生活的大海上,向著黎明,為我導航。

21、戀愛就象悶熱天的旅途,當你經過長時間苦等,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座位時,你會聽到列車廣播傳來一個親切的甜美的女聲:本次列車已達到終點站。

22、最動力的是你那純淨、明亮、熾熱的眼睛,恰似一泓清泉,發自心靈的深處。這清泉沒有名利的喧囂,沒有世俗的污染;有的是對美好生活的熱愛與奔匯入海的嚮往。

23、戀愛就像打噴嚏,總是不經意間打得出來,刻意要打卻總是打不出來。

24、戀愛就像導演,打出的旗號無一不是藝術至上,其實都是以貌取人。

25、使你變得更美的,是你的眼睛,是你的純真。啊!我愛你的眼睛,你的眼睛勝過任何光明;我愛你的純真,你的純真來自你的心靈!

26、從你的眼中,我看見了春的嫩芽,雪的清純,月的皎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