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女友禮物贈言

1、我的思念是綿綿的風,從春到夏,從秋到冬,只要你的窗簾輕輕飄動,就是我在輕聲地將你呼喚。

2、我好喜歡與你溝通聯繫。因你反而珍惜了自己,因你反而不願離開共同工作的場地。杯子杯子!無論你是什麼形態?

3、努力的爭取這一份握得住的幸福。

4、我從靈魂深處愛你,我願意把生命交給你,由你接受多少就多少,當初是這樣,現在也決不變更。

5、深深的情誼與祝福,綿綿的思念與問候,在這美好的日子,把祝願,隨著鮮花帶給遠方的你。

6、你是一個自由快活的小老鼠。今天是你的生日啦!祝你生日快樂!小鼠要永遠快樂呀!瞧你那傻樣,告訴你吧!我是一個小鼠,我們是同類。

7、愛情之花,開於心中,長盛不衰,絢麗多彩!清兒親吻你的黑髮,代表溫情的守護;親吻你的額頭,是親切的愛憐。清兒親吻你的雙眸,代表真摯深愛;親吻你的溫唇,是灼烈情濃!

8、不論什麼禮物,只要帶著深情愛意,薄禮也要勝千金。

9、時間將證明我對你堅定而又執著的愛,別讓時空距離猜疑彼此的真情與信心,堅持到底決不輕言放棄。

10、你可以說:我一直在找一個人,能為我付出並一直陪伴我,現在我終於找到了——就是你,你是我行駛時的一個船槳,讓我離成功越走越近,感謝你的付出。

11、禮物代表了我對你的祝福,也請你記得我的微笑。

12、如果可以的話,我願意用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陪著你,可是,現在我能做的,只是每一分每一秒想著你。

13、親愛的,愛我不需要什麼,其實我需要的愛很簡單。

14、收到預期中的禮物令人快慰,但得到意想不到的紀念品更令人無比歡欣。

15、經常看到你在球場上的身影,作為你的忠實球迷,希望送上我的一片心意,也祝你的水平更上一層樓。

16、感謝你的結婚禮品給我們帶來歡愉,感謝你對我們無比美好的祝願。

17、感謝生命,因為生命有你,感謝上帝,因為上帝讓我不再感到孤單也只因有你,你的每一份付出,我都能體會到,你的每一份愛,我都默默在體會著。

18、於是我學會感恩著,因為我遇到了你,你給我的信心和勇氣,()你給我的靈感和思緒,帶著花兒的芬芳,鐫刻在我的生命里,永不褪色,每一個片段就是一朵花瓣,停留在腦海里。

19、思念是憂傷的,因為少了擁著你時的充實與親密;思念是幸福的,因為充滿了玫瑰般美麗的回憶!

20、感激你的溫和,讓我如此親切!深謝你的笑臉,讓我如此快樂!

21、你讓我明白了,該珍惜的人一定要珍惜,該感激的人也一定要感激,懂得了距離的可貴,便也安心了這樣的相遇,總覺得,這樣就好,深深的緣,深深的思念,總是縈繞在心間。

22、我留在你的心上,一如你在我的心中過去和現在,我們一直是兩個彼此不能疏遠的生命。

23、愛的禮物送給我最愛的人,有愛的季節因為你而精彩。

24、親愛的:我知道你也很愛我,請不要因為我苦了自己,那樣我會心疼,我會害怕你有一天會真的離開我。其實我要的並不多,你可以的,你可以給我想要的一切。

25、多想握住你那雙手,讓你感到溫暖,然後對著你微笑。

26、夜,靜靜的,因為在文字里懷想,情,暖暖的,因為彼此無私的給予,無須感謝,卻還要感謝,因為心的深處,始終珍藏著,那一種緣份和因緣而生的那一種淡淡的喜愛!

27、真的很希望你能一直這樣在身邊陪伴我,支持我!

28、愛著你的愛,喜歡著你的喜歡。因了這樣的愛和喜歡,才有了彼此的惺惺相惜,才有了那份真摯。

29、同鎖連心,心愛真愛,愛你不悔,相戀永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