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送禮物的祝福語

1、秋日燦爛,大雁南成行;秋山盡染,菊黃丹桂香。秋實纍纍,果熟花芬芳;秋月朦朧,歡聲笑語長。月圓餅亦香,酒濃情也長。佳節思故鄉,天涯比鄰強。花好月圓時,真情莫相忘。預祝中秋節幸福吉祥!

2、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就越開越艷麗。在你生日的這一天,請接受我對你深深的祝福,願你充滿活力,青春常在!

3、一串真摯的祝福,一個不平凡的心意,衷心地祝願你生日快樂!

4、時間裡我們相識,於是盼望將來的時間都一起生活,於是滿心的感謝時間:一個恰當的地方,和一個恰當的理由,被時間如此天衣無縫的組合起來,即使天涯海角,也能攜手相依。

5、中秋喜慶團圓,明月遍灑福緣。嫦娥輕舒廣袖,願你喜上眉頭。一杯美酒一杯情,一份月餅一份心。衷心祝福送給你,花前月下人安好,和美幸福無煩惱,願你吉祥福星高高照。

6、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7、在生日到來的今天,願所有的歡樂和喜悅,不斷湧向您的窗前。

8、月亮之上仙樂飄,天上人間慶良宵;把酒邀月話豐收,其樂融融盡含笑;明月照我也照你,天亦變老情不老;一句心聲祝福你:幸福暮暮又朝朝。中秋快樂!

9、望著滿天星星,傳來海浪聲音,回憶你的溫馨,給我的片片柔情,現在給你寫去,幾句柔情蜜語,但願藉此簡訊息,傳達我的心語,好讓我的笑容,留在你的夢裡。

10、月缺時我想你,月圓時我念你,無論月圓月缺,我的心如那恆古不變的月光默默的追隨著你的每一次微笑!

11、祝你生日快樂,你的善良使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願這完全屬於你的一天帶給你快樂,願未來的日子錦上添花!

12、人生如逆旅,一程接一程,山一程,水一程,風一程,雨一程,悲一程,喜一程,窮一程,富一程,失敗一程,成功一程。中秋到,花好月圓又一程,願皎潔明月照亮你每一程,願甜蜜幸福陪你每一程。

13、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14、中秋佳節月兒圓,圓你心事圓你願。身體棒棒腰身圓,月餅撐肚溜溜圓。美元歐元錢包圓,摟個美女陳圓圓。幸福快樂兩團圓,花好月圓萬事圓。中秋快樂!

15、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16、答應為你買一束最美麗的玫瑰花,放在你溫暖的懷裡,讓所有的浪漫如花盛開,開成一個弧形,那是你我的彩虹,你喜歡她的七彩,我喜歡她的美麗。

17、八月里,桂花香,手機響,祝福降,幸福飄,團圓笑,明月皎,事業好,生活美,工作妙,喜事連,福來到,祝福您,中秋節,合家歡,全家福,享天倫!

18、皎皎月光,遍地輕霜。幽幽桂香,滋潤心房。淡淡花飛,快樂流淌。殷殷情意,山高水長。綿綿祝福,喜慶芬芳。悠悠歲月,東奔西忙。漫漫人生,聚散無常。圓圓中秋,願君吉祥,幸福相守,合家安康。

19、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祝福你的生日。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有一個愛你的老婆守著對你一生一世的承諾,每一年的今天陪你一起走過!親愛的,生日快樂。

20、去年月圓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影,簡訊忙不停。收到簡訊請回復,別讓我相思過度。中秋快樂!

21、送你一份中秋月餅,成份:真心+快樂;保質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真情;製造:想念你的人。

22、日光給你鍍上成熟,月華增添你的嫵媚,在你生日這一天,願朋友的祝福匯成你快樂的源泉,一起湧向你。

23、我想你的時候最纏綿,無論我們相距多遠,前面的路有多坎坷,只想說: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24、相思是一種濃濃的酒,總在舉杯時散發出醉人的芬芳;鄉愁是一份厚厚的情,總在月圓時輕喚起難言的惆悵。

25、夢境會褪色,繁花也會凋零,但您曾擁有過的將伴您永藏,生日快樂!

26、美女人人都惦記著,個個都眼饞著,還是我夠朋友,奮不顧身,擊敗了玉兔,趕走了后羿,搶先為你預約了。八月十五,良辰吉日,花前月下,快樂正當時。記得與她約會喔,保你幸福長久。她叫鍾秋潔。

27、但願我寄予您的祝福是最新鮮最令你百讀不厭的,祝福您生日快樂,開心快活!

28、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29、都說流星可以有求必應,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夜空下等待,等到一顆星星被我感動,為我划過星空帶著我的祝福落在你的枕邊,生日快樂!

30、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31、八月十五月正圓,中秋月餅香又甜。鋼筋水泥叢林中,人與月亮已疏遠,生活壓力快節奏,生活理念變變變,今有心情賞明月,其樂融融情綿綿。祝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32、情蜜意濃長相伴,人間皆羨此情緣。生辰佳期書錦墨,日攬流光金杯留。快意風搖梨花瘦,樂泛扁舟驚水鷗。

33、在這個屬於你最燦爛的日子裡,我誠摯的送上一句最古老但又是最新鮮出爐的生日祝福:生日快樂!終身美麗!

34、讓簡訊載著我的問候,讓字句表達我的祝福,在你生日的今天,我的內心也跟你一樣的歡騰、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35、我為你收集了大自然所有的美,放在你生日的燭台上。將能說的話都藏在花蕾里,讓它成為待放的秘密。生日快樂!

36、把創意交給秋風,任其演繹相思;把祝福寄託明月,真情融於餅中;把思念寫成簡訊,字字透視真摯;把友情彼此傳遞,濃情暖在你我。築刻永恆,快樂中秋。

37、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無緣親手為你點燃生日蠟燭,無緣與你舉杯共祝。就讓我在此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為你點然心靈的燭光,為你斟滿溫馨的甜酒。

38、祝你在每個成長的日子裡都開開心心--生日快樂!  摘一顆星,采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里,獻給你--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39、八月十五是中秋,一輪明月分外圓;把酒言歡度中秋,心情舒暢笑盈盈;歡聚一堂慶團圓,熱熱鬧鬧心歡喜;吃塊月餅甜透心,福壽安康樂無邊;發條簡訊祝福你,中秋快樂樂逍遙!

40、祝福加祝福是很多個祝福,祝福減祝福是祝福的起點,祝福乘祝福是無限個祝福,祝福除祝福是唯一的祝福,祝福你生日快樂!

41、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42、一年一度,生命與輪迴相逢狹路,我滿載祝福千里奔赴,一路向流星傾訴,願你今天懷裡堆滿禮物,耳里充滿祝福,心裡溢滿溫度,生日過得最酷! 想念的話,說也說不完,關懷的心,永遠不改變。

43、願你的生日充滿無窮的快樂,願你今天的回憶溫馨,願你今天的夢想甜美,願你這一年稱心如意!

44、今天是你生日,我從來也沒有忘記在這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青春常駐,越來越靚女!

45、用我滿懷的愛,祝你生日快樂,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義,我對你的情無法用言語表達,想與你共度生命每一天。

46、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47、真心一顆做餡,綿綿思念和成面。把煩惱壓扁又搓圓,捏出個圓圓的笑臉。萬種祝福都在里包含,再經過情誼真火的錘鍊。祝福月餅送給你,中秋快樂又如願!

48、願所有的快樂、所有的幸福、所有的溫馨、所有的好運圍在你身邊。生日快樂!()

49、願電波駕著我的祝福:幸福、好運送給你。祝你生日愉快!天天愉快!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50、願美妙的香味時刻圍繞著您,使您的人生充滿幸福喜悅,永浴於無止境的歡樂年華!祝您生日快樂!

51、中秋別忙碌,悠閒莫辛苦。舉杯邀嫦娥,共飲一杯不?玉兔忙送福,伴你佳節度。成功青雲路,人生邁大步。快樂桂花樹,為你香永駐,好運伴無數,願你笑臉露。皎月影疏疏,心香一束束。願幸福永把你顧。

52、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我輕輕的祝福,生日快樂!

53、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

54、生日值得紀念,因為自那一刻起,許多東西在冥冥中,有了一種重新的安排,包括你我的相遇,相識,相愛,讓我們彼此珍惜!

55、月是中秋分外明,在中秋節到來的這一天,趕在煙火燃放以前。就讓簡訊把這濃濃的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你在這團圓的日子裡,好運綿延,月圓人圓共團圓,一生幸福總平安。

56、我們的相遇,也許是續著一個前世未了緣,未盡的故事。任何的付出,沒有對錯,更沒有值得與否的考慮。祝生日快樂!

57、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58、爸爸,在這特殊的日子裡,所有的祝福都帶著我們的愛,擁擠在您的酒杯里,紅紅的,深深的,直到心底。  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59、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幸福地享受一下輕鬆,彌補您這一年的辛勞。

60、恭祝你無論時光如何綿延讓真誠永遠;無論世事如何變遷讓理解永遠;無論相聚還是離散讓思念永遠;無論咫尺還是遙遠讓祝福永遠。送上我誠摯的祝福,祝你在未來的日子裡心想事成!

61、愛情使人變傻,情話是一堆傻話,情書是傻話連篇,情人則是一個個小傻瓜,生日快樂,我的小傻瓜!

62、在您的身上,我懂得了人生的意義,看到了真正的生命之光……祝您生日快樂!

63、羨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把握!生日快樂!  願我的祝福縈繞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飛翔的彩虹天空里。祝:生日快樂!天天好心情!永遠靚麗!

64、等待,只為與你的相遇。也許沒有人會相信,這一剎那迸出的光芒,將要映亮你我漫漫一生。我在那盛開的蘭花瓣上寫出對你無窮的思念與祝福,並祝你生日快樂!

65、感謝上蒼在今天給了我一個特別的禮物,就是你。長長的人生旅程,有你相伴是我一生的幸福。祝你生日快樂!

66、朋友們生日晚會策劃:在你生日的這一天,將快樂的音符,作為禮物送給你,願您擁有365個美麗的日子,衷心地祝福你生日快樂!

6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里。祝你: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