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給姐妹的生日祝福語

1、悠悠的雲里有淡淡的詩,淡淡的詩里有美美的情,美美的情里有綿綿的喜悅,綿綿的喜悅里有真真的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祝你生日快樂,健康長隨。

2、你我相識許久,難忘的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的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地是你我的感情,獻上我最愛的康乃馨,祝福你的生日快樂。

3、把壓力帶走,把輕鬆留下;把憂傷帶走,把笑容留下;把煩惱帶走,把快樂留下;把疾病帶走,把健康留下。世界衛生日,祝您身心健康,萬事如意!

4、看花的嬌艷,思念著你的容顏,望流雲飄逸,惦記著你的佳期,輕輕地屏住呼吸,距離太遠還是無法感受到你,可祝福與你形影不離,願生日快樂笑容美麗!

5、燭光映著笑臉,紅酒醉著容顏,樂曲繞著耳邊,歡歌唱著團圓,蛋糕甜著心弦,賀卡寫著祝願:幸福生活年年,快樂時光天天。祝:生日快樂!

6、零點零分零一秒,我的祝福剛剛好,昨夜星辰昨夜夢,今日許願今日圓,生日生活生財氣,快樂快活快甜蜜,朋友,祝你生日快樂,萬事如意。

7、願你時時刻刻有快樂相伴,分分秒秒與好運纏綿,日日夜夜與安康為伴,年年歲歲有幸福開顏,朝朝暮暮有如意攜腕。生日快樂,願你常與開心做伴。

8、因為你的誕生,這一天注定與眾不同。我激動的臉都紅了,眼睛都直了,腿都軟了,發簡訊時手都不聽使喚了,只為對你說一句:生日快樂!

9、因為你的降臨,世界多了一抹誘人的色彩;因為你的降臨,人生從此有了一種期待;生日的燭光中,請用心去點燃每一隻蠟燭,那都是我的祝願:生日快樂!

10、清涼的微風吹著你,溫柔的陽光罩著你,清澈的露珠潤著你,歡快的歌聲陪著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願靚麗的壽星最甜蜜,生日的快樂永隨你。

11、別讓奔忙的日子拖累了你的心情,別讓平淡的生活磨蝕了你的快樂,別讓成長的煩惱偷走了你的幸福。送出我的祝福,美麗你的心情:生日快樂!

12、溫馨的燭光為你點亮,腦海浮現昔日的時光;把雙手緊緊握在胸膛;默默為自己許下願望;願祝福的簡訊都成真;願生日的快樂永在心。

13、願我的心似鮮花一朵盛開在晴朗的天空下,燦爛你的心情;願我的祝福似一片陽光,為你的生日增添一點溫馨的情調,溫暖你的心扉;為你的生日增加一抹絢麗的顏色,生日快樂!

14、送上最美好的祝福和關懷!獻上最誠摯的問候和喜悅!在這個美麗的季節里,願朋友一路鮮花相伴,快樂走向長長人生路!在此祝願,生日快樂!

15、許一個願望想要飛,聽我誇你美,牛皮天花亂墜;許一個願望緣分對,邂逅那個誰,幸福誰是誰非;親愛的朋友,生日快樂,夢想成真!

16、祝福萬千總是情,福達五洲天地定,生生不息生日慶,日日平安蛋糕訂。快刀切下喜與悲,樂事喜事一大堆,我祝福生日快樂,你開心快樂入睡。

17、隨著歲月的階梯,一溜小跑而上,一切都是那樣美麗,但生日時請稍微駐足,再回頭,重溫一下這段不再重複的,青春層層綠意中,祝福一重重。祝你生日快樂!

18、醒來的第一眼就想看到你!想聽到你的聲音!看著我這個不大的屋子讓我想到了很多很多想到了我們一起打鬧開心的情景。

19、紅豆在我家,顆顆已發芽,春來有幾枝,枝枝為你發,願你多採擷,多少隨便拿,心意無須說,相思就屬它!美女,生日快樂啊!

20、送你一份溫馨,兩份問候,三份美好,四份懵懂,五份高貴,六份前程,七份典雅,八份柔情,九份財運,十份真誠。生日快樂,幸福安康。

21、我剪了幸福的第一句話語,裝飾在你生日的祝福里,我拾起了快樂最美的一段回憶,珍藏在你幽幽的歲月里,朋友,生日快樂,健康如意。

22、老朋友,祝福收到不少了吧,禮物也已經裝滿小屋了吧,是不是還缺少點兒什麼?沒錯,就是我的祝福呀!祝你開心增一倍,健康增一倍。生日快樂哈!

23、給您送上我最新鮮的生日祝福,願您在這隻屬於您的日子裡能輕輕鬆鬆,幸福地享受一下,彌補您一年的辛勞。祝您生日快樂,心愿達成!

24、告別昨日的風霜雪雨,迎接今日的幸福時光;點燃生日的紅蠟,留住這段美好的記憶;放飛所有的傷情,收起所有的眼淚,在祝你生日快樂中陶醉!

25、我親愛的朋友,你還好嗎?雖然現在我們相隔天涯,但是我對您的思念卻沒有因此而絲毫減分,祝您在今天這個特殊的日子裡,生日快樂,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26、用我的祝福為你點亮生日的燭光,用我的問候裝點你甜蜜的快樂,願溫馨伴你在每一個幸福的時刻,微笑甜甜度生活,衷心地道一聲:生日快樂!

27、點燃生日的燭光,點燃幸福的希望;品嘗生日的蛋糕,品嘗快樂的味道;接受生日的祝福,接受祝願的美好,願快樂永久將你圍繞,幸福的滋味你最知道。祝生日快樂!

28、收起你的壓力,展開你的笑意;蛻去你的疲憊,換上你的神氣;帶上你的微笑,衝出你的花季。記住,青春美好,快樂無敵。祝你生日快樂不猶豫。

29、祝福似清涼的仙丹,將煩躁驅逐在黑暗;問候是浪漫的帆,將溫柔盡情上演;友誼,是無邊的甜,為你簽下幸福的訂單,問候的話語將你的心情渲染;祝生日盡情歡顏!

30、你同意或者不同意,我都會等待;你想或者不想,我對你的情不會變;你愛或者不愛,我的心裡都是愛;今生今世不離不棄;祝生日快樂!

31、夢境不會褪色,如同我的思念一樣執著;繁花不會凋零,如同我的牽掛一樣多情;願你的生命抬頭是春,俯首是夢,甜蜜伴隨你每個春夏秋冬。生日快樂!

32、豬,你的生日又到了,記得想我啊,據可靠訊息稱:想我可以強身健體,促進睡眠,增加食慾,財源廣進!所以,為了你早日發大財,記得常想我喔!嘻嘻……

33、情意綿綿心相牽,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無論海角或天邊,重大日子記永遠,祝福今日會出現,願你生日快樂美夢圓,甜蜜溫馨駐身邊!

34、我不用甜言蜜語,我沒有貴重禮物,我沒有驚人的舉動,我只有誠心誠意地為你送上一份關懷,簡單的跟你說句:生日快樂!

35、你的微笑,比燭光更迷人;你的許願,已化作漫天星斗;你的人生,又添上一圈美麗的年輪;你的生日,總有一個惦記你的人,那就是我。祝你生日快樂!

36、早上醒來,窗外有喜鵲在叫,仔細一想,你的生日已到!不在身邊,發條簡訊表祝福:身體要健康,天天要快樂!夜夜睡的香,生活沒煩惱!

37、當溫馨的燭光點亮,牽掛你的我卻不在身旁,將祝福隨風輕揚,穿越空間的牆,此刻請望望窗外的點點星光,那是我的祝福散發著光芒。祝生日快樂笑容長!

38、每年的今天,都是我最牽掛你的日子;願那片片楓葉,在晨風中送去我純潔的祝願,願你青春的樹越長越蔥蘢,生命的花越長越艷麗,幸福在每個春夏秋冬里,生日快樂!

39、有一個秘密想告訴你:今天的你是與眾不同滴;有一件禮物要送給你:給你送去我的祝福語;有一句話特別贈予你:親耐地同學,生日快樂必須滴!

40、此日一到來,年齡長一長;蛋糕來助興,心愿來達成;發此簡訊有啥意?主要目的傳祝福,祝願歲歲平平安,心裡所想事事成!

41、當蠟燭點燃,快樂是不變的心愿;當歌曲唱響,幸福是永恆的希望;當簡訊到來,問候是最美的精彩;祝你生日快樂!()

42、歲月,為您增添了皺紋、華發和滄桑;也饋贈給您閱歷、成就與堅強。此刻,您就象一棵大樹,枝繁葉茂、鬱鬱蔥蔥,庇蔭親朋、美麗大地!老大哥,祝您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43、輕輕的翻動著每一個孤獨思念的日子,也靜靜地等待著你生日的到來,就像秋日裡企盼收穫的心情。在這樣特別的日子裡,我為你祈禱,也為你祝福:生日快樂。

44、朵朵鮮花,飄散著芬芳;點點燭火,閃爍著光芒;陣陣音樂,流淌著希望;塊塊蛋糕,傳遞著夢想。生日的簡訊飛揚,生日的祝福悠長。祝:生日快樂!

45、送你生日幻燈片,選擇快樂的模板,插入甜蜜的圖片,填充幸福的背景,設定如意的頁面,連結吉祥的站點,放映逍遙在心田。祝生日快樂溫馨無極限!

46、真誠祝福傳遞你,願你開心永如意,生日快樂歌一曲,願你幸福沒問題,每年這天祝福你,望你健康又美麗,幸運永遠追隨你,生日快樂!

47、當年的今天,你呱呱墜地來到世間;今年的今天,你風華正茂青春少年;以後的今天,你歲歲平安幸福永遠。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祝你生日快樂。

48、熟悉的旋律又盤旋心頭,溫馨的燭光又閃爍眼前,快樂的歌聲為你而歡唱,平淡的日子因你而精彩。把握幸福樂復樂,享受生活年復年。祝你生日快樂。

49、夜晚的星星閃閃,是你明亮的眼在顧盼流轉。看呀看呀,我的心醉了;皎潔的月亮晃晃,是你溫柔的目光在秋波頻傳。看呀看呀,我的愛深了;祝你生日快樂!

50、過往再怎樣變,我們共同就讀的經歷不會改變;距離再怎么遠,我們彼此的情誼不會遙遠;時間再怎樣短,我們的溝通不會縮短。親同學:祝生日快樂!

51、點點燭光點點情,杯杯美酒杯杯福。願燭光溫暖你的每一年,願美酒快樂你的每一天。熟悉的旋律送給你,真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生日快樂!

52、歲歲年年,歲月又一重,每一年的這一天,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這一天是你的生日,我要和你分享這快樂,並送給你最誠摯的祝福,祝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53、如詩的歲月帶來的是你青春的光華,如歌的日子送來的是你健康的笑容,如月的皎潔給予的是你浪漫的情懷,如日的燦爛留住的是你生日永遠的快樂!

54、我願化作你蠟燭的火光,照亮你前程一片,我願化作你許願的流星,實現你夢想心愿,我願化作一條溫馨的祝願,飄到你手機,道一句,生日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