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裝修經典語句

1、我牆壁裂了。售後過程中,常常是這句話,但裝修方確實很為難,也想追求一種低成本、高效率的防裂手段,甚少只看見換個馬甲進搜房這麼搞過,效果如何還有待考查。裂吧裂吧不是錯,大家都習慣了,正常正常。只是能進場前先告訴業主就不會產生心理落差了,若再把售後的維修跟上,業主們也應該能夠理解的,若真不理解的話,去看看那些裝修方自已的家吧,一樣的,裂了的。

2、還有好幾套房子都是等著看我的裝修效果,跟倒起我裝,決對給你們拉過來。業主談價時必須說的話,算是對裝修方的「誘惑約束」,但這句話已經被太多的裝修方看淡了。常常看見讓價讓得很到位的裝修方一套都沒接到後續的業務,原因很多,有的是業主根本沒有能力去影響其它幾套業主的「裝修選擇意識」;有的是通過這句話壓了很低的價,但出來的工程質量卻拒絕了後幾套「潛在客戶」;有的是因這句話報低了,轉個背業主就跟另外的朋友說了,沒有一點「保密」的意識在裡面。所以,漸漸的,這句話的份量是越來越輕了,但是業主們還是常掛在嘴邊以求得到更優的價格和更好的質量。

3、能不能少點嘛,你想嘛,才買了房子,裝修又要花錢,確實沒得恁個多錢豆嘛。便宜點撒。在進行費用談判的時候,業主基本上已經敲定裝修方,但又想對方在價格上再進行讓步,常常說出這句「肺腑之言」,這種苦肉計的用法還得看對方的「同情指數」有好高,說實話,這招對裝修方的用處不大。首先,人家不可能不找錢;再者,業主一味要求便宜點,對材料、工藝沒作要求,當然是可以便宜下來,呵呵,只不過做得孬點就行了。

4、你們是裝修公司還是施工隊?這是一些懵懵懂懂就闖到人家工地看現場時,最容易問的一句話(當然網上Q聊的時候,這句話也比較頻繁),其實人家倒還可以反過來問你,你想要施工隊還是裝修公司。你想找施工隊,行,我不通過公司就是施工隊了;你想找公司,行,我掛靠一個公司就是了,反正做事的都是我。有人說裝修公司是有中國特色的產物,有人說裝修公司應該叫做中介公司。可能在不久的將來,業主的這一經典語句將消失了,如果非要說個期限,我希望是10年。

5、哪個說的這個也要我買喲!缺項漏項,是裝修報價陰謀中的常用手法。有的是設計師故意的;有的是設計師由於經驗不足無意識的;也有是雙方交待不清、溝通不暢造成的。但總體來說,業主們都已經非常注意了,項目漏算的情況也越來越少。但是因為輔材範圍只是個大框框,也比較模糊,一般只是指幾個大類輔材的品牌,而一些小的並沒有約定,如玻璃膠呀、勾縫劑呀、窗台石用的白水泥呀、泡磚用的盆呀、空開漏電保護呀、打空調也呀、安裝用的膨脹螺絲呀、做保護用的報紙呀等等,雖說都值不了什麼大錢,但簽契約之前,裝修方一般也不會明確出來,畢盡這些小項目多了看起漲眼睛,而且談價的時候一般也會被「洗白」,所以等進場了再說,於是業主的這句質問使用頻率也就越來越高了。

6、我這套房子裝修要花好多錢?每個業主必問的問題,沒必要再解釋是為什麼要問了。()只是想業主最好能在裝修過程中涉及到的眾多指標(施工項目、施工數量、材料、工藝、設計、售中售後服務)大致確定的情況下,再來問這句話,那將是最明智的選擇。

7、你現在在哪裡嘛?由於裝修利潤越來越薄,裝修方不得不完成更多的量來維持自已的費用和賺取利潤,所以工地的數量也相應增多,工地管理者的來回奔波、工人師傅的相叉施工都會導致有些與業主見面或溝通的時間錯不開,「你現在在哪裡?」便成了業主口中最常用的一句話了。奉勸裝修方,安排與溝通工作一定要做紮實,畢盡事前的告之叫溝通,事後的告之叫狡辯,何必把雙方都整得不開心嘛。

8、別個(鄰居、朋友、專家)說是要恁個做,你們啷個恁個做耶?業主與裝修方的信任度不是很牢靠的,畢盡黑心的裝修方曝光率高了點,所以業主一直掙扎在信任與不信任的態度之間,本來由裝修方來為自已進行服務算是信任了,但又一直怕被「黑整」,時時提防,事事擔心,總拿別人的東西來對比自已的東西,於是又一句裝修經典語言出現了。其實,事前了解清楚,多學多看,就沒有這麼多痲煩了。

9、這個(材料)要不要得喲?在JS這個字眼遍布所有媒體的年代,業主對材料商的信任程度決對不會比裝修方好到哪裡去,怕價格高、怕質量差,但自已的經驗又有限,尋求一種認同的答案是很能滿足業主自身的成就感的,所以即使材料買回來了後,仍然是不停的問這句,詢問對象從裝修方到施工人員,親朋好友到隔壁鄰居等等。若能得到的回答是:「可以、一般、我喜歡」就滿足了,或是:「安逸、霸道、舒服」那就是多透點資也心甘情願了。

10、物管說保證金該你們交!前期契約談判時,裝修方一般會迴避裝修保證金的問題,而業主對此事前又不是很清楚,所以由甲方或乙方交納只有是到了物管辦理裝修手續的時候才發現。而業主又是物管方的衣食父母,自然而然就會把裝修保證金的交納歸在裝修方上。但裝修方因為利潤漸薄、裝修尾款等因素,再交納物管所謂的裝修保證金,顯然不會樂意。業主也會因為裝修費用的調配壓力,也樂意讓裝修公司交納保證金,由此,才產生了這名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