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嚮往美好生活的語句

1、其實生活就是奮鬥和收穫,人生是短暫的,人生是應該有合適的目標,人總是要有點精神的,無論做什麼總是要有所作為的,生活應該豐富多彩,應該是:不斷的求索,不斷的追求,不斷的奮鬥,儘管前進的路上有汗水,可能還有眼淚,但一定會在成功中獲得快樂和享受。

2、時間會使你成熟,自信對一個人是重要的,適當的正確的選擇是需要的,對過程的承受力是必要的,自我心理調整必須是經常性的,對成功的爭取是需要不懈努力的。幸福和快樂在不斷的成功中獲得。

3、從你說愛我以後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4、晴空一鶴排雲上,直引詩情到碧霄(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5、今天,又一個起點,又一輪朝陽,請打開你的心靈之窗,擁抱陽光!擁抱今天吧!

6、立足今日,我們擦亮眼睛,走過昨日逝去的歲月,點燃新的希望,放飛新的夢想,在日子的隧道中穿梭。

7、有失敗也會有成功,有鹹淡的淚水當然也少不了甜美的微笑,有失落才構成昨日纏綿的歌,有憂傷才會有昨日煥發的浪漫色彩。

8、趕快讓心情好起來吧,你看就連今天的陽光都如此明媚燦爛,都在努力為你驅逐煩惱焦躁,希望你灰暗的心情在此刻明亮起來,去迎接美好的明天!

9、有一個最大的成功秘決,它使所有其它法則相形見細。它無疑包含在數百年、數千年來為創造更加美好的生活而證實了的各項原則中,因為它太難做到了,所以大多數人一再地拒絕它。財富、地位、名譽,甚至難以把握的幸福都會來臨,只要我下定決心,每天比原來付出更多的熱情和汗水。還有一種方法可以幫助我們記住生活中這條最艱辛的原則:如果人家要求你走一里路,()那么你要自覺自愿地多走一里。多少個世紀以來,能夠有這樣的決心的人寥寥無幾,而只有他們享受到成功的殊榮。從今天開始!做任何事情,我將盡最大努力。

10、一顆種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專心致志、楔而不捨,人們終於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種行業的人可以養家餬口樣樣略知的人卻不能養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處泊船,風就不起作用。現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11、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么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12、一個人,從出生到死亡,始終離不開受苦。寶玉不經磨碩就不能發光。沒有磨鍊,我也不會完美,生命熱力的炙烤和生命之雨的淋浴使我收益匪淺,但是每一次的苦難都是伴隨著淚水。為什麼上帝以這種方式懲罰我,讓我一次又一次地失落?

13、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躲避著我。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人,最終不會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斷制訂計畫,卻從不完成它們,就會像百合花一樣隨風飄搖,不能完成一件偉大而有意義的事情。

14、我終於認識到,生命最低落的時候,轉機也就要來了。我不再悲痛地追憶過去,過去的不會再來。在這些羊皮卷的啟示下,我把握現在,努力向前,去邂逅神奇的未來,沒有恐懼,沒有疑慮,沒有失望。上帝按照自己的形象造就了我。對我而言,有志者,事竟成。我永遠不再自憐自賤。

15、最弱小的人,只要集中力量於一點,也能得到好的結果,相反,最強大的人,如果把力量分散在許多方面,那么也會一事無成。小小的水珠,持之以恆,也能將最堅硬的岩石穿透;相反,湍流呼嘯而過,了無蹤跡。我將留下我的蹤跡,讓世人知道我曾經來過。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16、我不再怨天尤人。雖然我仍然對命運的安排心存不滿,但是我已經學會站立雨中,仰望蒼穹,尋找藍色與星光。世界上有兩種不滿的人,一種人埋頭工作,一種人甩手而去。第一種人得到他想要得到的東西,第二種人失去他所擁有的東西。治療第一種人的唯一藥方便是成功,而第二種人卻是無藥可救的。我知道自己是哪一種人,我喜歡做這樣的人,感謝上帝。我終於明白,機遇之神從不敲門,只有當我敲門時,她才會答應。我將時常高聲叫門。

17、一個人要想實現自己的目標,離不開艱辛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如果我不願付出這樣的代價,那么我的未來一定充滿眼淚和貧窮,我會為那沒有笑聲與鮮花的未來頓足捶胸,哀嘆自己的不幸。以後我不再為自己感到悲傷,我不再走在老路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