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經典句段

1、有些話你可以不說,但是絕對不要撒謊,因為你的謊話一旦被我識破,我對你的信任該如何堅持?以後的以後,其實,我只是怕自己不相信你。

2、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一念起,天涯咫尺;一念滅,咫尺天涯。

3、我不是天使,但我擁有天堂;我沒有翅膀,但我俯視陽光;我沒有三葉草,但我手捧希望。因為我有你,我的朋友。

4、人們寧願去關心一個蹩腳電影演員的吃喝拉撒和雞毛蒜皮,而不願了解一個普通人波濤洶湧的內心世界。

5、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6、心中有愛的人,會散發正能量,愛的超音波,就是你的召集令,有人正向著你尋聲而來。

7、人生三大遺憾:不會選擇;不堅持選擇;不斷地選擇。

8、你通常會把所愛的人,把他們某個印象,常記在心間。你思念他們,就回憶那個印象。每逢回憶那個印象,你所愛的人,就歷歷在目。

9、一個年輕人問一個得道的老者:智慧哪裡來?智者說:精確的判斷力。年輕人又問;精確的判斷力哪裡來?智者說:經驗。年輕人再問:經驗哪裡來?智者說:錯誤的判斷。

10、如果我還是你今生唯一愛的那個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我們的緣分。

11、孤獨不是負面的煎熬,而是一種迷人的正面力量。如果你厭棄紅塵紛擾,自我幽閉於如詩人般的心靈深處,有花,有樹,有月光。

12、只要我遇到生命中的那個公主,我將有永不停止的動力,我的生活天天積極向上,充滿陽光,我會為她改變,為她付出,充滿上進心,為她拼搏事業,從此人生煥然一新。

13、我喜歡過你是因為我瞎了,你不懂珍惜是因為你瞎了,不過我現在康復了,而你還在瞎著。

14、人生就像一場夢,所有理由是假的,姿態是假的,需要才是真的。

15、在人們的存摺里,不管有多少個0,健康永遠是前面那個1,沒有那個1,後面有多少0都是沒有意義的。

16、出類拔萃不見得就是出人頭地,但在某種意義上講,一個有追求的人,就是出類拔萃的人。

17、一直想做個安靜的行者,在最深的紅塵里守著自己,守住最初的萌動和欣喜。

18、再唯美的愛情也摻雜著悲傷,再悽美的故事也有結局,世事何求完美。

19、不是越長大越孤單,而是我們給別人的愛越來越少了。

20、我在等一個人,一個可以陪我聽遍所有悲傷情歌,卻不會讓我想哭的人。

21、能一輩子用荷爾蒙維繫愛情的是神人,用柏拉圖式唯美愛情拴住對方的是聖人。我等俗人,維繫愛情的方法只能是磨合,用耐心用隱忍去磨合,磨去自己的稜角,削去對方的韌刺,磨合即包容。磨合即是改變改善,為心愛的愛情為一輩子的幸福去改變,很值得。

22、當你只渴望一種舒適的感情,這就是戀愛不幸的源頭。真正的愛情里,或許辛苦更多於舒適。磨合體諒包容,每一樣都是累活。磨難是為了讓愛情長得更結實,也最容易讓人半途而廢。很多人在感情中疲累不已,因此開始懷疑愛錯了人。不,恰恰這才是愛情的真面目。

23、單身並不意味著脆弱,它意味著你足夠堅強,去等待那個你值得擁有的人。

24、若能一切隨他去,便是世間自在人。人生一輩子,有時想想,還真是除了生死,什麼都是閒事。沒有一樣是你帶來的,也沒有一樣是你能帶走的,來這世上顛一回,一切的擁有只不過是借來的,總有一天必須連本帶利還回去。

25、你問我為什麼愛你,這難度就像要我描述水是什麼味道一樣。

26、當你是快樂時,悲傷便在一旁窺視;而當你是痛苦時,那隨之而來的就是歡樂。()到了最後,你會發覺,每一樣都配得好好的,每一種痛苦與快樂,每一樣你所得到的和失去的,好的與壞的,到了最後,你終會發現都是一樣的。

27、世界上最富有的人,是跌倒最多的人。世界上最勇敢的人,是每次跌倒都能爬起來的人。

28、簡簡單單寫下愛與思念,兩個相愛的人,如果真的想要在一起:那么他們之間有什麼阻力都會一起走下去!就看他們倆是否都真的珍惜這世間最唯美的愛情和這段美妙的緣分。

29、握不住的流沙,勉強別去牽掛。如果你懂我,定會留下並排走過的雪花。

30、有些姑娘美麗而有才華,但總覺得,自己最好的一面,只應被所愛的人看到。所以她們總是坐在轉角處,等待著愛人的經過。沒有絢爛外表。這些愛坐在轉角處的姑娘,也許是最勇敢。

31、尊嚴這個東西,其實是和欲望成反比的,你想得到一個東西,就會變得低三下四,死皮賴臉,而當你對眼前這個人,這件事無動於衷的時候,尊嚴就會在你心中拔地而起。

32、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33、在過去的某一天,你遇到了一個人,他的出現教會了你什麼叫做幸福,什麼叫做安心,他的出現讓你體會到什麼叫做無憂無慮。在過去的某一天,有一個人在你耳邊說我愛你,他會告訴你說,什麼都不要想,一切都有我。

34、我寧願我們像平行線,而不是交叉線。平行線至少能向同一個方向前進,至少一路有你相陪,我不會寂寞。可是交叉線確是越來越遠,越來越遠,從此再也不見。你要我如何能接受,再也見不到你的時光。

35、人就像在爬高,你要看得遠,你必須格局高;你要看到更美的風景,你就需要占上有利的位置。其實,最重要的是有誰陪伴,和每時每刻看風景的心情。

36、所謂生活質量,簡單地理解就是找到一個最適合自己的環境,如魚得水,如鳥在林。

37、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38、繁華盡處,尋一無人山谷,建一木製小屋,鋪一青石小路,與你晨鐘暮鼓,安之若素。

39、如果想照耀萬人,請加點信心。如果想抱住情人,請吸取教訓。如果想快樂做人,請敲敲你心。如果可磊落做人,你會更吸引。

40、要確定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其實很簡單:就是靠近她的時候,你想吻她。

41、不要對別人輕易許諾,因為很多話,只有聽的人會記得。

42、再煩,也別忘微笑;再急,也要注意語氣;再苦,也別忘堅持;再累,也要愛自己。

43、年輕氣盛的時候如果被人欺負了,總會恨恨地想以後一定要混出個名堂來,好讓人刮目相看。可當真有這么一天的時候,卻又想不起去恨了。原來真正的強大是寬容的,不是原諒別人,而是放過自己。

44、永遠不要說這個世界上再也沒有好男人了,或許明天,你就會遇到愛你的那個男人,在你眼裡,他再壞也是好。其實,分手之後沒必要記恨,更沒必要自暴自棄。愛情不屬於固定的兩個人,而是合適的兩個人。

45、如果你想同時坐在兩把椅子上,你可能會從椅子中間掉下去,生活要求你只能選一把椅子坐上去。

46、太多的自由,便成了放縱;太多的約束,便成了禁錮。

47、天真的人,不代表沒有見過世界的黑暗,恰恰因為見到過,才知道天真的好。

48、世上找不出兩個完全相同的人。生得再平凡,也是限量版。別瞧不起自己。不論是否創造過巨額價值,愛你的人眼裡,你都是奢侈品。要對得起自己。不論周圍人如何的眼含輕蔑,都不該妨礙你冷艷高傲的活著。你很貴,要活得珍貴。

49、放下你的浮躁,放下你的懶惰,放下你的三分鐘熱度,放空你禁不住誘惑的大腦,放開你容易被任何事物吸引的眼睛,放淡你什麼都想聊兩句八卦的嘴巴,靜下心來好好做你該做的事,該好好努力了!

50、有些人善於跟別人相處,有些人善於跟自己相處,不必互相評價。能忍受孤獨的,不會羨慕那些熱鬧的人際關係;擁有熱鬧人際關係的,也未必會羨慕獨處的耐力,無所謂好壞。

51、最遠的旅行,是從自己的身體到自己的心,是從一個人的心到另一個人的心。

52、有一個人,遠近不是距離,舉手投足皆波瀾,咫尺天涯常相憶。在你心底某個角落,會時常被這個名字牽動,有時如江河洶湧,有時似澗溪淙淙。他讓你擁有曼妙的回憶。

53、你越優秀,世界對你越苛刻。庸人犯了千百次錯,都可以得到原諒,但是真正的精英,卻經不起偶爾一次的閃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