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形容頹廢的句子

1、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我的眼,看不到你的臉,怎么樣的表情,才能概括你的轉變,父親,我們同在一個起跑線,而你,早已在我前面,跑的很遠。

3、我選擇離開,不是想成全,不是想放棄,只是想你我重新認識。

4、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5、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6、如此荒誕的未來,在遙不可及的天外,你參與了我的現在,又阻斷我的將來,我看著你發獃,前進後退,都無法撤退。

7、愛自己愛的人本身就是一種幸福,你可以記住過去的美好。

8、自尊丟到牆角,掏出所有的好,你還是沉默。

9、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0、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11、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為敵人,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12、寧願笑著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13、他失去的是一個愛他的人,而你失去的卻是一個不愛你的人。

14、關於愛的記憶,要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尋找。

15、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6、痴情的一方注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7、如果沒有了眼淚,心是一片乾涸的湖。

18、暗戀是一種自毀,也是一種犧牲。

19、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20、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2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22、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召喚,而是樹的捨棄。

23、有一種隱忍其實是蘊藏著的一種力量,有一種靜默其實是驚天的告白。

24、世上最殘忍的事是你明明知道我喜歡你,卻當作不知道。

25、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26、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27、我本將心向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28、有些事情必須忘記,忘記痛苦,()忘記最愛的人對你的傷害,只好如此。

29、我說,曾今我以為;你說,曾今以銷毀;我們面對面,相隔遙遠到極限,你的手伸向多遠,為何我看不到終點?

30、最深最重的愛,必須和時日一起成長。

31、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32、時間會讓你了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

33、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34、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5、只緣感君一回顧,使我思君朝與暮。

36、擦身而過,也是一種很深的緣分。

37、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38、對不愛自己的人,最需要的是理解、放棄、祝福。

39、至今我都沒打算要放棄,心決定堅持多久,自己到底又能堅持多久,我真的不知道。

40、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1、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42、無數次的擦身而過裝做不經意。

43、明白的人懂得放棄,真情的人懂得犧牲。

44、請不要在他面前淚留滿面,他無法給予你照顧和關心,至多只是一點同情。

45、此情可待成追憶,只是當時以惘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