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摧枯拉朽造句

1、日本的研究人員聲稱,氣候變化的影響預計將在本世紀下半葉釀成「超級颱風」,它們將以超過高速列車的速度形成摧枯拉朽之勢。

2、報告譴責了沒有目標的狂轟濫炸,指出這是一種潛在的戰爭罪,並就以色列的一些問題進行了摧枯拉朽似的批判。

3、實際上,他心裡想的是:此車摧枯拉朽的動力和出奇自如的操控,就像是一種冷酷的沙發。

4、對於薩科奇來說,退休金改革是下一屆總統選舉之前他的事務清單上的最後一項大改革,也是檢驗他摧枯拉朽,推陳出新能力的最好測試。

5、這塊招牌早已搖搖欲墜,颱風一來便如摧枯拉朽般地將它卷落地,摔得粉身碎骨。

6、清末革命軍一起義,腐敗的清廷毫無招架之力,瞬間就如摧枯拉朽般地被推翻了。

7、這種瀰漫在每個蘇聯公民生活中的恐懼,以及面對「無所不在」與「生殺予奪」的國家權力以及「摧枯拉朽的憤怒」時,()自己那種「可憐的無助」的意識似乎都已經煙消雲散。

8、以他的身分地位,幫你解決這件事,如摧枯拉朽般容易,根本不費什麼力氣。

9、推土機像摧枯拉朽似的,輕而易舉地將一大片違建夷為平地。

10、警方發動大規模的掃黑行動,先逮捕主要領頭者,瓦解對方士氣,然後再以摧枯拉朽之勢掃蕩餘孽。

11、美軍憑著精良武器,以摧枯拉朽之勢擊潰敵軍,迅速地在這場戰役中取訪勝利。

12、比賽接近終了時,我們已領先一大截,再以摧枯拉朽之勢投進幾球,把對方打得落花流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