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樸典雅造句

1、進入景區,兩邊碧水綠樹,映襯著會稽山,處處散發出古樸典雅的韻味。

2、小巧別致的咖啡壺或古樸典雅的小茶具就非常合適,冬天下雪的夜裡,你們兩人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喝喝茶聊聊願望,那感覺是不是很好?

3、由於它形制古樸,典雅,聲音優美動聽,因此深受廣大人們的喜愛和歡迎。

4、蘇州園林以古樸典雅的建築,優美秀麗的山水吸引著眾多中外遊客。

5、有一片古樸典雅的新獨院住宅區,那朱欄玉砌、粉壁雕甍,無不顯示著東方格調的素樸華美,這就是寶地建設集團開發的營口東方庭院。

6、比如在娛樂室,選用了高檔的電視和音響,放個古樸典雅的沙發卻大煞風景,新銳、金屬感強的沙發更適合。

7、當蘇州跨進21世紀的門檻的時候,人們發現她還是那樣的楚楚動人,充滿了古樸典雅的丰韻。

8、在這裡,面對清晰陳列在玻璃柜子里的各種物品,()心境典雅古樸。

9、質量優秀、技術工藝精湛、款式典雅古樸、風格獨特。

10、整個建築內幽外闊,古樸典雅。

11、走進巴蜀軒,典雅、古樸的氣息撲面而來。

12、整個餐廳裝飾古樸典雅,獨具東方文化特色。

13、我走馬觀花的遊覽了古樸典雅的故宮博物院。

14、莊園的古樸典雅正應和了我們的心境。

15、他山堂以經營系列石雕佛像為主,而博雅堂則是經營高仿瓷器、布藝、古舊木器、裱畫等,裝修古樸、擺設典雅。

返回頂部